聲夢傳奇

鍾柔美告別中學生涯迎戰DSE 青春無敵曬靚相獲粉絲like爆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17歲「聲夢小花」鍾柔美(Yumi)青春無敵!作為今屆DSE考生嘅佢,仲有1個多月就要考試。Yumi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天,照片中可見她的校服恤衫上滿滿的祝福語,展現出濃厚的青春氣息!

Yumi畢業感慨:好快就要踏入另一個旅程

Yumi上載了自己在學校操場的打卡照片,以及學校走廊、課室門牌的照片,並感慨地寫道:「轉眼間就6年啦,中學生涯完成,好快就要踏入另一個旅程」。粉絲們也在留言中為她加油打氣,「Fans 留言:贈你一句萬千感觸在心頭」「Yumi祝你考完DSE,考到心儀的大學」 「有點不捨」「畢業快樂,DSE加油」 「校服寫字真青春」「開展新旅程加油呀」

0
Yumi寫道:「轉眼間就6年啦,中學生涯完成,好快就要踏入另一個旅程」。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0
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0
之前參加學校運動會亦有留倩影。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
Yumi透露想升讀呢間大學

Yumi在中學期間主修商科,並曾透露她希望留在香港升讀大學,主修工商相關科目。她曾在中五時取得全班第一名的佳績,被媒體冠以「學霸」的稱號。

鍾柔美清純可愛 一出道獲稱「翻版鍾嘉欣」

現年17歲鍾柔美(Yumi)童星出身,自2015年已經參演不同TVB劇集,包括《城寨英雄》、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以及《親親我好媽》等等,與陳展鵬、陳凱琳與李佳芯都有合作過,細細個已經有好多演藝圈經歷。參賽後因樣子甜美向來有「小鍾嘉欣」之稱,她在《聲夢傳奇》中表現亦非常突出,比賽中以跳唱演繹郭富城歌曲《狂野之城》令人深刻,跳唱能力算在團隊中最強的成員。一出道當時依然有啲Baby Fat,但依然無損其魅力。

聲夢傳奇
Yumi剛出道都仲有少少Baby Fat。(圖片來源:TVB
聲夢傳奇
但依然無損其完美五官。(圖片來源:TVB
聲夢傳奇
Yumi一出道就獲成「小鍾嘉欣」,在2021年台慶「大小鍾嘉欣」更驚喜世紀同場!(圖片來源:TVB

總決賽造型搶眼 高分落敗超可惜

Yumi在《聲夢傳奇》中表現非常突出,在總決賽渾身解數,選唱了郭富城《第四晚心情》,衛蘭、蘇永康等都讚她有進步、自信咗。雖然Yumi在總決賽取得17盞綠燈,但依然不敵炎明熹、Chantel,僅獲得第三名。

聲夢傳奇
Yumi在總決賽選唱了郭富城《第四晚心情》,又唱又跳,大騷修長美腿。(圖片來源:TVB
聲夢傳奇
最後宣佈總冠軍時,Yumi更換上銀白色長裙,特顯氣質。(圖片來源:TVB)

8歲已經入女團 踩過界做埋TVB童星

事實上,Yumi未參加《聲夢傳奇》之前就已有豐富的女團表演經歷,她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畢業生,於8歲的時候加入過薛家燕旗下女團Honey Bees,並隨隊走埠過馬來西亞、澳門、廣州等地登台表演,之後她10歲時又與6位女生組成過A Little Bit Shy,現時After Class已經是她加入的第三個女團,難怪有如此紮實的跳唱功力!除此之外,Yumi亦曾經在TVB做過童星,出演過劇集《城寨英雄》、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以及《親親我好媽》等等,與陳展鵬、陳凱琳與李佳芯都有合作過,細細個已經有好多演藝圈經歷,前途無可限量。

聲夢傳奇
Yumi曾經是薛家燕旗下女團Honey Bees成員之一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聲夢傳奇
並隨隊走埠過馬來西亞、澳門、廣州等地登台表演(圖片來源:Big Big Channel)
聲夢傳奇
10歲的時候以A Little Bit Shy成員身份活動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ALBS – A Little Bit Shy)
聲夢傳奇
仲做過童星拍劇。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
鍾柔美越大越靚 經常露腰曬長腿勁吸睛

出道兩年,Yumi不但越大越靚,身材高挑的她經常在社交網站派福利曬長腿。熱愛跳舞的Yumi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傳跳舞短片,身形fit到漏的穿上露腰上衣熱褲一邊大騷長腿,一邊扭着腰擺動身體跳韓國女團NewJeans、BLACKPINK、Fifty Fifty等歌曲,架勢絕不輸一班KPOP偶像。

聲夢傳奇
Yumi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長腿!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聲夢傳奇
經常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聲夢傳奇
除咗長腿之外,亦經常露小蠻腰!(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)

圖片來源:IG@yumichung1221、TVB、網上圖片、Big Big Channel、YouTube@ALBS - A Little Bit S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