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傳奇2

聲夢傳奇2|林二汶肉緊點醒學員:你唔想出道參加嚟做咩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聲夢傳奇2》學員獨唱PK終於開鑼,上一集Crystal梁芷菁成為首個被淘汰的學,攬住Jasmine爆喊。早前播出的第4集預告中,有學員被批「你真係唔夠放囉」,到底今集邊個要離開呢?

聲夢傳奇2 Crystal成為第一個被foul的學員激動爆喊。
Crystal成為第一個被foul的學員激動爆喊。(圖片來源:《聲夢傳奇2》截圖)

林二汶極速傳授四面台秘笈

《聲夢傳奇2》經過上集開始foul人後,每位導師都各出奇謀希望保住自己的學員。林二汶戰隊中有金仔金永衡、Nicole蕭呈軒與爭啲冇得留低的「折骨Ben」細妹趙頌宜。林二汶非常緊張學員的表現,特意為他們補鐘極速傳授四面台秘笈。林二汶變身足球隊教練一樣,在白板畫出舞台與觀眾席的佈局,教路如何借力打力最短時間抓住觀眾的注意力。

聲夢傳奇2 林二汶球隊教練上身,畫晒白板教學員如何應付四面台。
林二汶球隊教練上身,畫晒白板教學員如何應付四面台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林二汶點醒學員:你唔想出道參加嚟做咩?

林二汶用白板講解完四面台的佈局後,更親身帶學員走入錄影廠體驗真實四面台,她刻意教學員目光與動作要如何投放吸引觀眾。事後林二汶更點醒學員:「你唔想出道嚟做咩?你唔好去玩啲summer camp就算?」

聲夢傳奇2 林二汶直接點醒學員:「你唔想出道參加嚟做咩?」
林二汶直接點醒學員:「你唔想出道參加嚟做咩?」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男學員有機彈出?

之前被睇低一線的男學員,今集將陸續彈出及抬頭,三人當中更有兩人獲得超高分數。 六位導師今集將各出奇謀協助學員「我超越我」,當中以「虎媽」JW 最為肉緊。由於有感今 集出戰的 Timothy 無論唱腔、假音及咬字均強差人意,JW 大嗌「救命」之餘,更七情 上面落盡奶力教導 Timothy;當 Timothy 演唱完畢,JW 更 Sales 上身利誘現場評審畀綠 燈,Gimmick 十足,JW 說:「佢下一 Round 隻歌變咗另一個人,如果你撳綠燈,包你 第二 Round 會 WOW!」 今集 Gin Lee 亦為學員拿出了意想不到 的秘密武器,更大晒香肩教 Vivian 如何跳出女人味,似乎單看導師們如何鬥法,已值回票價。

聲夢傳奇2 JW七情上面教學員,確實有怪獸家長風範。
JW七情上面教學員,確實有怪獸家長風範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JW表情包:

第四集歌單:

Gin Lee(李幸倪)隊 – Vivian江廷慧《Dangerous Woman》

JW(王灝兒)隊 – Timoth陳昊廷《你瞞我瞞》

泳兒(Vincy)隊 – Sean文佐匡《Why You Gonna Lie》

布志綸(Alan)隊 – Desta李茵彤《屈機》

林二汶(Eman)隊 – Nicole蕭呈謙《You Raise Me Up》

林奕匡(Phil)隊 – Zayden彭家賢《愛與誠》

《聲夢2》林二汶對學員有何評價?

林二汶非常緊張學員的表現,特意為他們補鐘極速傳授四面台秘笈⋯⋯詳情請看

《聲夢2》賽制如何?

《聲夢2》將於6月11晚首播,每集將有25位業內人士評審,今輯將有新賽制⋯⋯詳情請看

關鍵詞
聲夢傳奇2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聲夢傳奇、TVB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