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靜文

聲夢潘靜文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引爆無綫疫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肆虐,無綫繼上周開始有多位幕後職員初步確診後,有消息指《聲夢傳奇》學員潘靜文(Sherman)經檢測後初步呈陽性,有指她近日與同屬《聲夢》的姚焯菲(Chantel)和張馳豪(Aska)曾合作。

聲夢潘靜文初步確診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昨日(16/2)新增4285宗確診,另有約7000宗初步確診。無綫繼上周開始有多位幕後職員初步確診後,連聲夢學員潘靜文(Sherman)昨日於電視廣播城參與《勁歌金曲》錄影,進入錄影廠前進行例行病毒快速檢測,結果初步亦呈陽性。而據知同場有份錄影的還包括其他聲夢學員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及張馳豪(Aska)等,而無綫即時安排Sherman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醫院作進一步檢測。

無綫「聲夢學員」潘靜文(Sherman)。(圖片來源:)
無綫「聲夢學員」潘靜文(Sherman)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Sherman昨日於電視廣播城參與《勁歌金曲》錄影,入錄影廠前進行例行病毒快速檢測,結果初步呈陽性。(圖片來源:)
Sherman昨日於電視廣播城參與《勁歌金曲》錄影,入錄影廠前進行例行病毒快速檢測,結果初步呈陽性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據知同場有份錄影的還包括其他聲夢學員炎明熹、姚焯菲及鍾柔美等人。(圖片來源:)
據知同場有份錄影的還包括其他聲夢學員炎明熹、姚焯菲及鍾柔美等人。(圖片來源:IG@yiminghay)
聲夢學員張馳豪(Aska)亦有在場。(圖片來源:)
聲夢學員張馳豪(Aska)亦有在場。(圖片來源:IG@askacch)

IG直播報平安

而Sherman昨夜在IG直播報平安:「我好好,大家放心,我知道好多人睇咗新聞知我初步確診,頭先我已經做多一次正式嘅檢測,依家等緊結果,同埋我都長期匿咗喺房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而無綫表示為謹慎起見,安排《勁歌金曲》節目台前幕後曾與Sherman的接觸者,均作快速測試,檢測結果全部呈陰性。無綫指事件對運作未有構成影響,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作出緊密聯繫,全面配合中心的防疫指引及安排。

Sherman昨夜在IG直播報平安。(圖片來源:)
Sherman昨夜在IG直播報平安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潘靜文表示已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測,正等候結果。(圖片來源:)
潘靜文表示已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測,正等候結果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Sherman表示正在房間自我隔離,多謝大家關心。(圖片來源:)
Sherman現在會在房間自我隔離,並多謝大家關心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、IG@yiminghay、IG@askac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