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12 炎明熹

聲夢1+2|炎明熹寒風中露背戰衣上陣 首度與澳門中樂團合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聲夢傳奇》家族首個音樂綜藝《聲夢1+2》 緊接 《亞洲超星團》播出、逢周六晚8點翡翠台播映,《聲夢1+2》節目主持森美召集《聲夢傳奇》兩季畢業生齊齊玩音樂玩遊戲,更會衝出香港玩到去澳門!

炎明熹現身 低溫穿露背戰衣唱中樂版《Crytsal Clear》

今集重頭戲落在人氣王炎明熹(Gigi)身上,Gigi現身澳門與澳門科技大學的中樂團合作演出。據知錄影當日氣溫只得7度,但Gigi為了配合中樂主題,專誠以黑色中式露背領戰衣上陣,大晒型格風仙氣,亦突顯Gigi的專業態度!

(圖片來源:TVB)
節目在去年尾拍攝,Gigi穿露背裝演出,十分搶眼。(圖片來源:TVB
0
Gigi現身澳門與澳門科技大學的中樂團合作演出,Gigi獻唱完畢返回座位後即穿回招牌「熊啤啤」毛毛長外套保暖,盡顯少女心!(圖片來源:TVB)

Gigi以極動聽聲線獻唱劇集《新聞女王》插曲、中樂版《Crytsal Clear》,令人聽出耳油;Gigi獻唱完畢返回座位後即穿回招牌「熊啤啤」毛毛長外套保暖,盡顯少女心!之後紅、藍兩隊上演大對決,藍隊的糖妹、Sherman、Duncan、和Zayden獻唱西樂版《大會堂演奏廳》,對戰紅隊的谷婭溦、Felix、Desta、和Vivian獻唱中樂版《逃生門》,兩隊演出各有韻味,想知道到底最終哪隊獲勝?節目自有分曉!

0
大師姐的風範!(圖片來源:TVB)

《聲夢1+2》畢業生分兩隊比賽谷婭溦、糖妹擔任嘉賓

首集內容豐富又爆笑,《聲夢》畢業生分成兩隊大比拼,不過分組並唔係按兩季區分,紅藍兩組成員分別係:

《聲夢1+2》紅隊成員:

Aska(張馳豪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火雞(孫漢霖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Rock(何晉樂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Felix(林智樂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、叱咤生力軍銀獎
Desta(李茵彤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Vivian(江廷慧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Aeren(文凱婷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Venus(林沚羿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
0
《聲夢1+2》紅隊成員(圖片來源:TVB)

《聲夢1+2》藍隊成員:

Janees(黃洛妍)丨《聲夢傳奇2》亞軍
Sherman(潘靜文)丨《聲夢傳奇1》入圍學員
Duncan(侯雋熙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Zayden(彭家賢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Angel(劉詠彤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Aster(劉芷君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Pamela(趙小婷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Crystal(梁芷菁)丨《聲夢傳奇2》入圍學員

聲夢12 炎明熹
《聲夢1+2》藍隊成員(圖片來源:TVB)

紅、藍隊並分別請來谷婭溦、糖妹擔任嘉賓齊齊玩遊戲!

Janees 大晒反差萌 可愛雞仔聲搶Fo

遊戲環節同樣精彩,熱身遊戲「你估我唔到」笑料十足,玩法是每隊派一個人負責估,另一隊人則要瘋狂扮聲,務求令估的那位認不出自己;平時斯斯文文的Janees大晒反差萌、扮雞仔聲驚為天人﹔到Vivian估的時候,則連對方甚麼髮型也估到,相當厲害!被估中的隊員則會被隊友懲罰,場面過癮!

0
(圖片來源:TVB)

「好勝魔人」谷婭溦VS「運氣王」糖妹

澳門方面同樣好玩,谷婭溦、糖妹和一班《聲夢》畢業生玩得不亦樂乎,齊齊大晒靚聲和好「舞」功!遊戲「80秒輪住跳」中,每隊隊員接力跳舞,最後一位隊員要以最接近目標時間80秒完成演出,較接近目標時間完成指令隊伍將為之勝出。各人按照不同年代及類型歌曲,配合搞笑的舞姿勁舞比拼一番,火花十足!

溦溦與糖妹又分別化身「好勝魔人」及「運氣王」大激鬥,溦溦過程中更遭狠批「聲大冇準」,事關在遊戲「究竟邊個唱」中,溦溦每次都好肯定兼聲大大的指出藍隊誰利用變聲器真正唱歌,結果弄得笑料百出。

0
糖妹靠運氣取勝,邊夠你玩呀?(圖片來源:TVB)
0
溦溦與糖妹又分別化身「好勝魔人」及「運氣王」大激鬥,溦溦過程中更遭狠批「聲大冇準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
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