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

聲生不息|楊千嬅爆喊畫面香港觀眾冇得睇 無綫播出刪減版支離破碎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獲湖南衛視芒果TV邀請協製的《聲生不息》日前終於矚目登場,播放兩小時香港版。節目中林子祥與老婆葉蒨文首先出場,雖然是夫妻檔獻唱,但卻要分開男女兩組互相對陣。當中最投入的一定要數到楊千嬅,當葉蒨文唱完《祝福》時,千嬅竟然在後台爆喊落淚!

楊千嬅忽然爆喊

《聲生不息》是中國大陸芒果TV與香港無綫電視聯合製作的「香港回歸25週年特別獻禮」音樂真人秀節目,首輪比賽分為男、女歌手兩隊對戰,共設八個回合一對一比賽,每個回合完成競演後,現場觀眾即時投票,投票率最高一方獲勝。日前《聲生不息》終於矚目登場,無綫播放兩小時香港版。節目中由林子祥及葉蒨文首先出場,雖然兩人以夫妻檔獻唱,但卻要分開男女兩組互相對陣,而其他歌手則在後台收看節目。當中最投入的一定要數到楊千嬅,當她聽完葉蒨文唱的《祝福》後,千嬅竟然在後台爆喊落淚,要不停用紙巾抹眼,千嬅更說:「真的好感動這樣子」。不過由於無綫播出的是兩小時的刪減版,令很多觀眾不知道原來千嬅如此感情豐富,白白浪費了她的眼淚,相當可惜。

聲生不息 無綫獲湖南衛視芒果TV邀請協製的《聲生不息》,日前終於矚目登場,無綫播放兩小時香港版,當中最投入的一定要數到楊千嬅。
無綫獲湖南衛視芒果TV邀請協製的《聲生不息》日前終於矚目登場,無綫播放兩小時香港版,當中最投入的一定要數到楊千嬅。(圖片來源:weibo@楊千嬅)
聲生不息 節目中林子祥與老婆葉蒨文首先出場,雖然是夫妻檔獻唱,但卻要分開男女兩組互相對陣。
節目中林子祥與老婆葉蒨文首先出場,雖然是夫妻檔獻唱,但卻要分開男女兩組互相對陣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葉蒨文獻唱成名作《祝福》。
葉蒨文獻唱成名作《祝福》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久未露面的葉蒨文在節目上扮鬼扮馬。
久未露面的葉蒨文在節目上扮鬼扮馬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更帶領女子隊先拔頭籌。
更帶領女子隊先拔頭籌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葉蒨文獻唱成名作《祝福》時,楊千嬅聽得最投入。
葉蒨文獻唱成名作《祝福》時,楊千嬅聽得最投入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千嬅更一度感觸在後台爆喊落淚。
之後更一度感觸在後台爆喊落淚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要不停用紙巾抹眼。
要不停用紙巾抹眼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不過由於無綫播出的是兩小時的刪減版,令很多香港觀眾不知道原來千嬅如此感情豐富。
不過由於無綫播出的是兩小時的刪減版,令很多香港觀眾不知道原來千嬅如此感情豐富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《聲生不息》香港版支離破碎

其實無綫播放的《聲生不息》香港版主力放在唱歌環節,原本在節目中播出的填詞人片段,香港樂壇演變等全部都被無綫刪走,最離譜是有內地歌手竟然唱得幾句後,餘下的表演通通被刪走,一眾唱家班成員馬賽克樂隊、劉惜君、單依純等,都慘變成布景板。由於節目被刪短剪接太多,不少網民反而選擇重看內地原汁原味版本。無綫之後播出的《聲生不息》集數將再刪減至1個半小時版,相信到時只會更多珍貴鏡頭被刪走,對一班專業級音樂人確是有欠缺一份尊重。

聲生不息 節目中刪走了不少片段。
無綫播出的《聲生不息》刪走了不少片段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節目中播出的填詞人片段亦被刪走。
節目中播出的填詞人片段亦被刪走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內地歌手劉惜君竟然唱得幾句。
香港版的《聲生不息》內地歌手劉惜君竟然唱得幾句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聲生不息 內地馬賽克樂隊都慘變成布景板。
內地馬賽克樂隊都慘變成布景板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weibo@楊千嬅、YouTube@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