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

聲生不息|炎明熹與抗疫護士媽媽合唱即淚崩 楊千嬅女子組合唱被嫌老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芒果TV與無綫電視合拍的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於是15日在無綫1.5小時的香港版,率先憑節目爆出的曾比特與炎明熹,在今集節目中繼續亮眼。

聲生不息 Gigi與劉惜君默契十足,把聲亦都夾到痺。
Gigi與劉惜君默契十足,把聲亦都夾到痺。(圖片來源:TVB

《聲生不息》母親開腔獻唱 炎明熹即眼紅滿眶淚水

炎明熹(Gigi)自參與節目後在內地人氣急升,微博粉絲人數已由原本的6萬急上升至逾33.4萬。從小就與家人分隔兩地生活的她,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合唱《念親恩》,全程不但感情豐富、且和音和演唱技巧均是相當穩定。

另一驚喜就是劉惜君透露歌曲開場的《月光光》童謠部分,是由Gigi母親獻唱,又指《念親恩》是Gigi想送給父母的禮物,Gigi即時眼睛一紅,忍著滿眶淚水把頭向後仰,可愛、感性又堅強的舉動令全場觀眾為之感動。主持人王祖藍亦大讚炎母很有愛:「Gigi媽媽係抗疫護士,醫院有部機器由佢媽媽負責,如果佢媽媽離開,機器就唔夠人操作,所以佢媽咪一直謹守崗位,亦因為咁佢哋一直分隔兩地。」

聲生不息 Gigi 一家五口
Gigi 一家五口(圖片來源:TVB
聲生不息 劉惜君講到首歌係Gigi想送畀父母禮物嘅時候,Gigi即時眼眶一紅。
劉惜君講到首歌係Gigi想送畀父母禮物嘅時候,Gigi即時眼眶一紅。(圖片來源:TVB
聲生不息 炎明熹在鏡頭前不忍落淚。
炎明熹在鏡頭前不忍落淚。(圖片來源:《聲生不息》節目截圖)

《聲生不息》楊千嬅被嫌老 發揮搞笑本色化尷尬

楊千嬅與周筆暢、單依純合唱《高山低谷》時有台型兼功架十足,不過祖藍就用「三代歌手」來形容千嬅,千嬅即時「眼都凸埋」:「我們沒有距離很遠呀。」之後再厲眼望向祖藍笑謂:「我不承認!」祖藍見狀即補鑊指是「兩代半」,千嬅聞言再發揮大笑姑婆本色謂:「這個比較好,舒服一點。」爆笑全場。

聲生不息 千嬅嘅反應超級可愛同搞笑,好明顯佢嘅嬲豬只係用嚟搞氣氛啦。
千嬅嘅反應超級可愛同搞笑,好明顯佢嘅嬲豬只係用嚟搞氣氛啦。(圖片來源:TVB

《聲生不息》曾比特人氣急升 以極高票數過檔女子隊

憑實力踏上舞台的曾比特,因人氣急升而成為「搶手貨」,以極高票數過檔女子隊,兩隊成員輪流以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等不同愛的故事唱出六首歌曲,林子祥、馬賽克樂隊《愛情陷阱》VS曾比特、安崎《夏日傾情》,當中以曾比特與林子祥的「父子對決」亦甚具話題性,林子祥更搞笑謂事前叮囑Mike不要唱得太好:「否則回家要打屁股」。雖是首度合作,但Mike與安崎相當合拍,二人獻唱時還自動加入不少甜蜜互動,頭貼頭之餘、更大跳貼身舞,畫面唯美、浪漫又有睇頭。

聲生不息 父子對決:林子祥、馬賽克樂隊《愛情陷阱》VS曾比特、安崎《夏日傾情》。
父子對決:林子祥、馬賽克樂隊《愛情陷阱》VS曾比特、安崎《夏日傾情》。(圖片來源:TVB)
聲生不息 Mike同安崎嘅互動真係好甜蜜。
Mike同安崎嘅互動真係好甜蜜。(圖片來源:TVB)

聲生不息 克勤同毛不易嘅演唱,獲主持祖藍稱為「技術性指導」。
克勤同毛不易嘅演唱,獲主持祖藍稱為「技術性指導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
網友嫌《聲生不息》歌單老 力撐曾比特北上闖血路

節目的新力軍不僅有炎明熹與曾比特等,不過節目選的歌大都已經是舊歌,不少網友都覺得歌太老,笑指節目似足《流行經典50年》,而造星仔出身的曾比特,早前則被網友指他是「二五仔」,被ViuTV捧紅後過檔幫無綫,不過有網友力撐他的決定正確,不然只會被MC張天賦一直被壓下去。

聲生不息
(圖片來源:網上截圖)
聲生不息
(圖片來源:網上截圖)

《聲生不息》第四集炎明熹的表演中有神秘人演出?

《聲生不息》第四集炎明熹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合唱,而歌曲的前段部分是由一位特別的人獻唱⋯⋯詳情請看

《聲生不息》第四集曾比特為何轉隊?

曾比特以極高票數轉到女子隊,進行首度男女合唱,Mike與安崎的表演相當有睇頭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、《聲生不息》節目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MangoTV Super Varie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