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

聲生不息|王祖藍唔收錢做主持兼監製 為2個原因舉家搬長沙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正在熱播,當中為節目擔任主持人的王祖藍,近日在訪問中透露,其實他還兼任節目監製一職,而且兩項工作都無收錢,此外他更為了兩個原因,帶同老婆李亞男及兩個囡囡,舉家搬到長沙居住!

《聲生不息》王祖藍:這一個機會非常難得

王祖藍近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講到有江湖傳聞指他義務做《聲生不息》,他直認不違,表示:「不用甚麼江湖傳聞,是真的,我非常感恩有這一個非常難得機會,可以兩地一起宣傳港樂,我覺得比酬勞更加重要。我就說為了感謝你們願意跟TVB一起去做這個事情,我覺得為了全國人民的港樂情壞、為了兩岸的交流、為了新生代歌手交流,我就說不用了,我感謝大家。我相信這個回報是全國人民都可以感受港樂。」

聲生不息 王祖藍做《聲生不息》原來真係冇收錢。
王祖藍做《聲生不息》原來真係冇收錢。(圖片來源:Weibo@王祖藍)

指「港樂」不限於「廣東歌」

王祖藍透露自己除了為《聲生不息》做主持外,也是節目的監製之一,他指《聲生不息》只是香港和內地合作發展的第一步,接下來還會有不少殿堂級歌手參與節目表演,其中包括有全球音樂人。他又表示希望節目能帶出更多樂壇新生代歌手,和一些新生代的音樂作品。王祖藍又以《吻別》舉例,指「港樂」不一定指「廣東歌」,而是由港人製作的,都可以是「港樂」。

聲生不息 王祖藍原來為《聲生不息》做埋監製。
王祖藍原來為《聲生不息》做埋監製。(圖片來源:Weibo@王祖藍)
聲生不息 有不少網友都希望王祖藍可以在台上開金口唱埋一份。
有不少網友都希望王祖藍可以在台上開金口唱埋一份。(圖片來源:Weibo@王祖藍)

封安崎為年輕跳唱歌手代表

王祖藍指挑選參與節目的歌手時,是希望節目能在不同年代和不同風格方面都有作為代表的歌手,例如安崎就是年輕跳唱歌手的代表,而香港代表方面,因為殿堂級歌手較多,所以年輕新生代歌手就較少,但相信之後會有其他年輕的飛行嘉賓出現,不過他就大賣關子唔肯透露名單。

安崎 聲生不息 《聲生不息》第三集安崎演唱《自作多情》
安崎被王祖藍選為年輕跳唱歌手的代表。(圖片來源:芒果TV)

帶囡囡感受長沙風土人情

王祖藍又提到為了兩個原因,他舉家由上海搬到了長沙:「第一是因為這個節目,第二是我們在芒果台還有另一個節目《爸爸當家》,剛好找到亞男,我直接跟亞男這幾個月都搬到長沙來,還有兩個寶寶。我覺得挺好呀,除了拍節目,跟兩個寶寶感受下長沙的風土人情,坐坐地鐵去玩,又去放風箏、去沙灘、去博物館,挺多親子活動。」他又笑指現在有不少香港藝人都在長沙工作,閒時可以一起出來聚會。

重溫王祖藍李亞男移居上海 2千呎上海豪宅曝光

13年憑《百變大咖秀》在內地爆紅,王祖藍成為內地人氣王吸金力強,兩年後已經以1.1億在香港買下大埔逸瓏灣頂樓特色戶送給老婆李亞男,到2020年,全家移居上海的他並無選擇在當地置業,而是租住約2千呎單位,在內地真人騷《做家務的男人》第二季,他居住的這個內地豪宅亦被曝光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Weibo@王祖藍、Weibo@李亞男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