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

聲生不息|傳陳奕迅加入!為撲水翻兜參賽 歌酬每集100萬睇齊其他歌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有消息指陳奕迅(Eason)為撲水有意加入《聲生不息》,即使歌酬每集100萬都照殺。Eason因疫情工作量大減,曾自嘲過「荷包乾硬化」戶口只剩3000萬心裡很慌!

有傳陳奕迅正考慮加入《聲生不息》,歌酬每集100萬。
有傳陳奕迅正考慮加入《聲生不息》,歌酬每集100萬。(圖片來源:IG@yyisiyinyue)

《聲生不息》陳奕迅歌酬每集100萬 同其他歌手睇齊

TVB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上星期首播,有一眾香港歌手參加,包括:李克勤、楊千嬅、林子祥、葉蒨文等,當中新生代歌手曾比特在首集奪冠,而炎明熹亦成為流量之王,人氣高企。據知,節目組原本打算安排Eason以壓軸姿態在最後一集出場﹐早在兩個月前已聯絡Eason經理人接洽,但因疫情關係未能成事。《聲生不息》首集播出後反應熱烈,有傳Eason因此打算加入節目,即使每集歌酬只得100萬,不及當年200萬唱三首歌都願意亮相。

聲生不息 消息指Eason每集歌酬100萬與其他香港歌手睇齊。
消息指Eason每集歌酬100萬與其他香港歌手睇齊。(圖片來源:《聲生不息》節目截圖)

Eason經理人否認參賽《聲生不息》

Eason經理人甘菁菁否認傳聞,並透露《聲生不息》節目組兩個月前曾聯絡邀請Eason擔任最後一集嘉賓,但礙於疫情關係未到洽談價錢的階段經已婉拒。Eason於2020年他曾在訪問中自嘲「荷包乾硬化」,近日內地又瘋傳他戶口只剩3000萬心裡很慌,不過及後發現只是炒作影片,Eason不曾透露自己戶口儲款。如果Eason落實亮相《聲生不息》是挽回人氣及收入的好機會,但每集100萬的歌酬可謂辛苦錢。

聲生不息 Eason在2020年的一個訪問中提到自己「荷包乾硬化」,但不曾說過自己戶口只剩3000萬,疑似被內地網民惡搞炒作。
Eason在2020年的一個訪問中提到自己「荷包乾硬化」,但不曾說過自己戶口只剩3000萬,疑似被內地網民惡搞炒作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《聲生不息》將有陳奕迅加入嗎?

有傳陳奕迅因疫情影響生計,出現荷包乾硬化,被指歌酬與其他歌手睇齊都照殺⋯⋯詳情請看

陳奕迅經理人有回應傳聞嗎?

有指節目組原定安排陳奕迅壓軸出場,而經理人就此事作出澄清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yyisiyiny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