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

68歲肥媽確診後隔離期間精神失常 對空氣與亡夫偈傾舒緩情緒:想嗲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時68歲的肥媽Maria Cordero,早於4月份已經接種4針科興疫苗,惟上月不幸確診染上新冠肺炎並在家自我隔離,6天後肥媽在個人YouTube Channel表示終於康復。近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接受傳媒訪問,談及自我隔離期間竟然精神失常,而且試過對空氣與亡夫談話!

肥媽自我隔離期間精神失常

肥媽早於4月已接種4針科興疫苗,但還是敵不過病毒的入侵,在6月24日自行快速檢測時發現自己染上新冠肺炎,其後於個人社交平台公布事件,明顯聲音沙啞而且面色蒼白,更表示「諗唔明白自己點解會中咗」。雖然肥媽曾經大讚方艙醫院好比私家醫院,但是肥媽就表示不會到方艙而是在家自我隔離,可是隔離其間肥媽卻因困在房中太多天,令到精神失常。

肥媽
(圖片來源:Facebook@李家仁)

肥媽想「嗲」人 更對空氣與亡夫談話

肥媽在公開活動時接受傳媒訪問指自己在隔離其間的第四天,終於忍受不住開始流淚,而且十分想「嗲」人,更試過對空氣與亡夫談話,大呻自己十分辛苦,藉此舒緩自己的情緒。現在肥媽已經完全康復,說話也十分有中氣,她更表示「飯都可以食兩碗」!

肥媽
(圖片來源:YouTube@肥媽 Maria Cordero)

肥媽安心打疫苗:過程好快

染病其間,肥媽就拍過片表示幸好自己打了疫苗,所以就算頭一、二天發高燒,不停流汗及頭痛也得而活著。回顧肥媽第一針科興,其實她好怕打針,肥媽當時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十分開心地對張學潤(Nel Nel)說:「我今日做咗件對自己好好嘅事,就係打疫苗!」之後又馬上Show出左手手臂上的打針位置。肥媽續說:「過程好快,仲快過打流感針,真係好似牙籤咁篤一篤。佢啲針特別幼,其實我都好驚打針,就算打屁股都好,我都會咬實手指,醫生都笑我:『你有冇搞錯,你幾多歲呀,仲怕打針!』」。

肥媽
(圖片來源:YouTube@肥媽 Maria Cordero)

肥媽葡籍丈夫Rick於2020年11月逝世

肥媽Maria Cordero嘅葡籍丈夫Rick,於2020年11月初早上因呼吸困難而入院,於凌晨逝世。隨後肥媽於社交平台公佈丈夫死訊。由於Rick嘅死訊過於突然,肥媽一時難以接受,Rick嘅身後事將會由家人安排。肥媽與Rick結婚21年,風雨同路,恩愛至今;Rick於2017年確診末期肺腺癌,肥媽一邊承受巨大嘅心理壓力,一邊以各種方式支持老公,並肩對抗癌魔。

肥媽喪夫一個月復工

肥媽坦言丈夫離世令她相當不捨及未能習慣老公不在身邊,最近開始釋懷更指老公上天家都是一件好事,又指自己是時候放下﹗不過口說放低,肥媽卻透露每日都感應到亡夫就在身邊,對她繼續貼心「照顧」。

肥媽指亡夫遺願是她繼續開live教煮餸,教已燒電腦及ipad紙紥給亡夫以便繼續收看節目﹗
肥媽指亡夫遺願是她繼續開live教煮餸,故已燒電腦及ipad紙紥給亡夫以便繼續收看節目﹗(圖片來源:YouTube@肥媽 Maria Cordero)
肥媽又指希望亡夫在天家也可以繼續「畀心心我」。
肥媽又指希望亡夫在天家也可以繼續「畀心心我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肥媽 Maria Cordero)

肥媽感慿亡夫在身邊:「我唔係導人迷信﹗」

在老公過身後一段時間,肥媽曾表示之前一切起居生活都是依賴著老公,肥媽舉出三項鐵證以證老公一直在身邊「照顧」她,指曾經試過找遍全屋所有地方,也找不到錘仔,但卻突然在工具箱出現,似是亡夫暗中幫忙。又試過冷氣在瞓覺時自行熄機,肥媽指「怕我冷親幫我熄機」,又指最有靈性的狗仔夜晚會搖頭擺尾,像在歡迎亡夫回家﹗如此種種,肥媽直覺亡夫Rick一直在自己身邊:「我唔係導人迷信﹗」

肥媽痛失丈夫!肥媽兩段婚姻曾被前夫家暴 與Rick再婚舉行3次婚禮
肥媽嘅葡籍丈夫Rick不敵癌魔離世。肥媽同丈夫鶼鰈情深,結婚21年嚟一直恩愛,肥媽更曾喺在鏡頭面前大讚丈夫,甜蜜講述二人之間嘅相處點滴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YouTube@肥媽 Maria Cordero、Facebook@李家仁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