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

肥媽紅館演唱會被指多空凳 網民建議改名:MC Mirror VS Mirror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肥媽(Maria Cordero)在紅館舉行的一連兩場《肥媽面對面演唱會》昨日(1月27日)已開鑼,雖然有傳媒報道話今次演唱會入座率有八成,但有網民就在社交網出po,直指在紅館現場見到有好多張空凳!

肥媽 肥媽在演唱會中扮成自由神像登場,寓意「香港好自由」。
肥媽在演唱會中扮成自由神像登場,寓意「香港好自由」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
肥媽紅館騷票價最高$880

6年前曾公開告別幕前的肥媽,今次再開個唱票價最高$880,有傳媒報道指在現場除了山頂有部分吉位外,入座率約有八成。

肥媽 肥媽在演唱會中換上多套歌衫,又請了多位嘉賓上台一齊表演。
肥媽在演唱會中換上多套歌衫,又請了多位嘉賓上台一齊表演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《聲夢傳奇2》亞軍黃洛妍Janees)首登紅館,同肥媽合唱《Enough is Enough》 。
《聲夢傳奇2》亞軍黃洛妍(Janees)首登紅館,同肥媽合唱《Enough is Enough》 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馬浚偉亦係嘉賓之一。
馬浚偉亦係嘉賓之一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肥媽在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,指演唱會氣氛好好!
肥媽在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,指演唱會氣氛好好!(圖片來源:FB@肥媽 Maria cordero)

紅館現場被指多空凳

不過有持$580票入場的網民,就在社交網專頁中出po,直言:「開場同散場都咁多人。好想唱返首”空凳”慶祝下。」

肥媽 網民仲分享咗兩張開場和散場時都有好多「空凳」的相片。
網民仲分享咗兩張開場和散場時都有好多「空凳」的相片。(圖片來源:FB@文人多說話)
肥媽 肥媽在IG限時動態分享的影片中,亦見到觀眾席上有多張「空凳」。
肥媽在IG限時動態分享的影片中,亦見到觀眾席上有多張「空凳」。(圖片來源:IG@mama_maria_cordero)

網民寸爆:Full house地府

對此網民紛紛留言表示:「Full house地府!」、「Sam hui收880,佢又收880,真係人貴自知」、「我想睇朱咪咪多…D囉」等等。

肥媽 肥媽全晚不時走近台邊𢭃利是,同黑妹合唱時,更忽然由心口摷出兩封利是來。
肥媽全晚不時走近台邊𢭃利是,同黑妹合唱時,更忽然由心口摷出兩封利是來。(圖片來源:IG@mama_maria_cordero)
肥媽
(圖片來源:IG@mama_maria_cordero)

建議改名 MC Mirror VS Mirror

有網民更提議肥媽將今次的《肥媽面對面演唱會》改名繼續賣飛,表示:「改名做 MC Mirror VS Mirror 咁咪賣清光囉!」

Maria Cordero 肥媽 肥媽今次的紅館檔期將會是繼陳奕迅及MC張天賦後第三人於2023年舉行紅館演唱會。6年前曾公開告別幕前的肥媽,再開個唱票價最高$880。
肥媽今次的紅館檔期是繼陳奕迅及MC張天賦後第三人於2023年舉行紅館演唱會。(圖片來源:Ma-Maria.com圖片)
肥媽 肥媽本名Maria Cordero,本身縮寫就係真·MC!
肥媽本名Maria Cordero,本身縮寫就係真·MC!(圖片來源:FB@肥媽 Maria cordero)
肥媽 眾人齊聚在後台合照。
眾人齊聚在後台合照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修哥胡楓及羅蘭姐都有到場欣賞肥媽演唱會。
修哥胡楓及羅蘭姐都有到場欣賞肥媽演唱會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喬寶寶扮財神。
喬寶寶扮財神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佘詩曼同肥媽合照。
佘詩曼同肥媽合照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肥媽 仲有久未露面的白韻琴與丈夫謝偉俊。
仲有久未露面的白韻琴與丈夫謝偉俊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B@肥媽 Maria cordero、官方提供、IG@mama_maria_cordero、FB@文人多說話、網上影片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