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

張學潤離世︱肥媽刪片向家屬公開道歉認太激動: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阿Nel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著名形象知道張學潤(Nel Nel)於5月18日離世,終年59歲。不少圈中好友也在社交網站相繼發文悼念,可見Nel Nel在圈中人緣極佳。不過Nel Nel家屬就似乎不滿有人乘機拍片爆內幕,令人聯想到Nel Nel離世後即刻激動拍片悼念好友嘅肥媽!

肥媽激動拍抖音爆Nel Nel情傷財困

肥媽在好友Nel Nel離世當日已經接受傳媒訪問,透露Nel Nel因被人拖數而陷入財困。昨日(19日)又在抖音上傳一段以「深切緬懷亡友NEL NEL張學潤」為題的影片,肥媽邊講邊喊,激動地大爆好友生前除了財困之外,同時亦受到感情問題困擾:

佢財困都幾緊要,好唔開心,同埋感情,加上財困啦咁樣。無理由,真係冇理由為咗錢走呢條路,你唔係白叫我阿媽架嘛!點解每年有事你都搵我!點解依家你唔搵我呀!當一個人冇朋友傾偈時,我覺得佢係唔好意思打畀我,因為佢覺得要爭氣,我諗佢係唔好意打俾我,記住呢個世界係冇唔好意思嘅,知唔知呀!做錯嘢係可以回頭,但死咗就冇得返轉頭!希望大家可以同佢禱告,願Nel Nel一路好走,我唔會再向鏡頭交待,多謝,多謝!
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肥媽喺Nel Nel離世第二日就上傳抖音影片
肥媽喺Nel Nel離世第二日就上傳抖音影片(圖片來源:抖音@feimamaria)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影片中爆喊悼念好友
影片中爆喊悼念好友(圖片來源:抖音@feimamaria)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又話NelNel遇上情傷和財政問題時冇搵自己幫手
又話Nel Nel遇上情傷和財政問題時冇搵自己幫手(圖片來源:抖音@feimamaria)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最後希望Nelnel可以一路好走。
最後希望Nel Nel可以一路好走。(圖片來源:抖音@feimamaria)

羅霖透露家屬不滿要求刪片:唔想Nel Nel受到委屈

Nel Nel生前另一好友羅霖今日出席活動時,就透露Nel Nel家屬表示希望身後事一切從簡,並希望某些拍片悼念Nel Nel的好友能夠刪除影片:「我哋係網上都睇到好多Nel Nel嘅好朋友都會懷念佢,但有啲朋友都會拍一啲視頻,講一啲嘢,佢屋企人同公司都希望佢可以刪除呢條評論,因為唔想Nel Nel受到委屈,作為好朋友希望保護佢同愛護佢。」雖然羅霖並沒有公開指名道姓,不過唔少網民都認為矛頭直指肥媽,而直至出稿前,肥媽抖音影片依舊沒有刪除。
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羅霖今日出席活動時,指Nel Nel家人希望某些拍片悼念嘅朋友可以刪除有關影片,雖然冇指名道姓,但網民都認為羅霖係暗示肥媽。
羅霖今日出席活動時,指Nel Nel家人希望某些拍片悼念嘅朋友可以刪除有關影片,雖然冇指名道姓,但網民都認為羅霖係暗示肥媽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肥媽終於刪片並道歉

今天(21日)下午11時30分,肥媽在個人Facebook帖出長文,答Nel Nel家人道歉。

「依幾日因為Nel 突然的離世,我都無瞓過,畢竟我地相識三十多年,每當我想起我們相識和過往的種種,我情緒一直不能平伏下來。事件發生太突然,大家都在關心我心情,所以我才在抖音解釋一次。老實說,這三十多年大家一起經歷的,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阿Nel,或許我在影片中情緒太激動,如因此令阿Nel 的家人和大家感到唔舒服,我想講聲唔好意思和對不起。Nel,一路好走」。

張學潤 肥媽 肥媽打長文道歉。
肥媽打長文道歉。(圖片來源:肥媽Facebook截圖)

羅霖為Nel Nel澄清自殺原因

此外,羅霖亦為Nel Nel代其家人和公司澄清,指Nel Nel近年患有抑鬱症,並非因為財困尋死。羅霖亦透露Nel Nel家屬已經趕到深圳,並且會將Nel Nel的抖音號全盤交給羅霖處理,抖音的收入將會捐到慈善機構。
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羅霖為Nel Nel代其家人和公司澄清,指Nel Nel近年患有抑鬱症,並非因為財困尋死。
羅霖為Nel Nel代其家人和公司澄清,指Nel Nel近年患有抑鬱症,並非因為財困尋死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Nelnel 張學潤)
張學潤 肥媽 肥媽 Nelnel生前同肥媽感情好好,經常一齊合作直播。
Nelnel生前同肥媽感情好好,經常一齊合作直播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Nelnel 張學潤)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生命熱線:2382 0000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:18288
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:WhatsApp熱線 6218 1084
生命熱線: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娛樂新聞台、抖音@feimaMaria、Facebook@Nelnel 張學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