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敏芝 荷蘭

23歲J2女神濃妝背心赴荷蘭紅燈區落場做 直認:呢個行業好需要勇氣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熟悉荷蘭遊樂文化的香港人張震宇CJ,最近登陸J2,帶領兩名J2ers胡敏芝(Karen)及吳兆麟(Alan)拍攝全新綜藝節目《荷蘭Pop Guide》,實行試勻荷蘭特色食買住潮點,23歲的胡敏芝更親身落場體驗荷蘭的「紅燈櫥窗」,相當大膽!
胡敏芝 荷蘭 胡敏芝有新體驗。
胡敏芝有新體驗。(圖片來源:《荷蘭Pop Guide》)

胡敏芝體驗荷蘭性工作者生活

在首兩集最特別行程,絕對是胡敏芝親身落場體驗荷蘭的「紅燈櫥窗」。穿著吊帶背心、身穿短褲的胡敏芝難得在鏡頭前展示性感,塗上鮮紅色口紅坐在櫥窗前體驗當地紅燈區性工作者生活。鼓起極大勇氣才能揭開櫥窗窗䈴的胡敏芝,雖然只是坐了一會,但面對途人眼光的洗禮,Karen坦言難受,事後更一臉嚴肅受訪直認難過:

我入到間房,望住塊鏡,我諗佢哋心情都係一化咗妝就要入咗做嘢嘅模式,我覺得有啲沉重。我本身係帶住輕鬆嘅心情去體驗,因為呢啲體驗唔係咁易有,但一入到嚟因為覺得太真實,所以我認為唔係一件可以笑嘅事。

Karen直指整個體驗過程十分緊張:「做呢個行業係好需要勇氣,要唔介意畀人望。」
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《荷蘭Pop Guide》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《荷蘭Pop Guide》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《荷蘭Pop Guide》)

胡敏芝因而登上荷蘭報章

雖然一有客人敲門性工作者便要開工,但她們不但有選擇客人的權利,還有工作人員及救命鐘保障她們安全,而工作間設備亦相當齊全,除了性用品,還有不少衛生防護措施,完全感受到當地人對性工作者的尊重。CJ續指一般情況下,紅燈區不可進行拍攝或影相,製作組是經過重重難關才成功申請是次拍攝。三人拍攝當日還吸引了當地傳媒採訪,胡敏芝因而登上荷蘭報章,相當威水。

胡敏芝 荷蘭 當地電視台採訪。
當地電視台採訪。(圖片來源:NH nieuws畫面截圖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NH nieuws畫面截圖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NH nieuws畫面截圖)

胡敏芝同拍擋嘈交

頭兩集行程已相當豐富,三人先後體驗了以環保作主打的咖啡義工、直立板義工隊,及野外荷蘭式蝸居,還到了擁有悠久歷史的荷蘭傳統節慶體驗當地人熱愛的芝士運送戰。三人體驗「直立板義工隊」、邊划艇邊執垃圾期間發生小插曲,胡敏芝的艇仔因受到Alan撞擊,以致胡敏芝整個人掉了下水慘變落湯雞,胡敏芝除了全程嗌到拆天,更將恨意發洩在Alan身上。

胡敏芝 荷蘭 去到荷蘭下雨天體驗「直立板義工隊」,係咪別具意義呢?
去到荷蘭下雨天體驗「直立板義工隊」,係咪別具意義呢?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曾自爆同嬲友嘈交嘈到Call警察

現年23歲的胡敏芝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理系,畢業後便報考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,隨後正式簽約做無綫藝員。2021年入行的她參演了電視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不過也是做一些閒角。而現時胡敏芝主攻拍綜藝做主持,《冇人性教育》、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、《荷蘭Pop Guide》等。胡敏芝曾喺節目自稱是「嗌交KOL」的胡敏芝,自問鬧勻港九新界各地區,試過同男朋友在家嘈交,搞到警察上門調解。

胡敏芝 荷蘭 伍倩彤 Koba笑言Karen內心未必如外表般純情。
胡敏芝主持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胡敏芝 荷蘭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胡敏芝 胡敏芝鬧交一定要鬧贏先開心。
胡敏芝鬧交一定要鬧贏先開心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胡敏芝 荷蘭 搵鬼同你瞓 karen表情多多
胡敏芝表情多多。(圖片來源:TVB《搵鬼同你瞓》截圖)

現時胡敏芝的IG粉絲人數約有接近3萬人Follow,在她的IG中,經常發布一些甜美動人的照片,更不時穿著一些小背心派發福利給一眾網友。
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IG@ karenwumc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IG@ karenwumc)
胡敏芝 荷蘭
(圖片來源:IG@ karenwumc)

圖片來源: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