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說八道會情史逐個睇 胡定欣、李施嬅坎坷情路一波三折

胡說八道會情史逐個睇 胡定欣、李施嬅坎坷情路一波三折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有傳姚子羚與相戀3年的男友鄭子邦分手,原因是逼婚不成,再看看胡說八道會的姊妹們,有兩位已經成為幸福人妻,但相比下,其他幾位黃智雯、胡定欣、李施嬅都情路坎坷,在事業上得意,但情場上卻一波三折。一起看看胡說八道會成員們的坎坷戀愛史,究竟有幾慘情。

撰文:C Lam@Central │圖片:Instagram、微博、東星娛樂

胡說八道會情史逐個睇

坎坷情路派

姚子羚拍拖3年男友鄭子邦傳出分手

姚子羚男友鄭子邦被傳媒稱為「有米闊少」,皆因他坐擁過百部的士,更有逾億物業!姚子羚以前談及男友有甚麼吸引她時曾表示,「他是一個心地很好的男生,性格率直,喜歡幫人,有善心。」二人感情非常穩定,姚子羚前年更搬入男友位於赤柱紅山半島的豪宅。近日就有傳姚子羚跟鄭子邦的三年戀情告終,更被指分手原因與婚事有關。

逼得太緊 Patrick Cheong提出分手

姚子羚於2013年2月被記者拍到與任職投資銀行兼夜場老闆的Patrick Cheong秘密外遊,當時還有報導指子羚會與對方結婚。可惜,子羚對這段感情失去安全感,希望以一紙婚約留住男友,可惜逼得太緊令男友提出分手啊!

與黃宗澤一起夜蒲

姚子羚跟黃宗澤Bosco確實也傳過一陣緋聞。有報導指當時與胡杏兒結束8年情的Bosco處處留情,在2013年更被拍到他向姚子羚出手,跟子羚一起喜愛夜蒲之餘,更駕駛名車管接管送,看來關係並非一般。

現任男友詹文天與黃智雯拍拖多年都未開花結果

34歲的黃智雯入行10年緋聞不多,於2014年遇到白馬王子,就是比她年長幾歲的男友謝瑞麟珠寶集團高層詹文天,與男朋友拍拖5年的Mandy感情穩定,不過天下女人都恨嫁,姊妹班中已經有兩位幸福人妻,畢竟女人青春可貴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Mandy拉埋天窗呢?

與好兄弟袁偉豪過份親密

黃智雯曾經被傳介入了袁偉豪和岑杏賢戀情,導致兩人分手。黃智雯就解釋兩人是好兄弟,合作過很多套劇集,感情好到還會共飲一支水,平時也會玩得比較癲,難怪有人指她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。

《新保仔》暗地裡「撻著」陳展鵬?!

兩人在拍攝《新保仔》時被傳暗地裡「撻著」,更被雜誌拍到兩人在車廂中幽會,狀態親密,有傳已一起半年,不過最後都無結果收場。

《搜下留情》與羅仲謙緋聞

羅仲謙和黃智雯在2010年拍攝《搜下留情》時傳出緋聞,當時的羅仲謙還未跟楊怡拍拖,之後的《巴不得媽媽》兩人更有感情線,令傳聞更加疑幻似真,當時大家都不約而同說過感情非常好,最後也找到大家的真愛。

李施嬅、鄧健泓5年情被大台斬斷

鄧健泓和李施嬅在2004年時拍攝《老婆大人》戲中生情,男方當時力追女方,呵護備至又教她讀中文,令李施嬅芳心大動,隨後鄧健泓人氣急升,兩人的戀情也浮上水面,高調曬戀情,之後鄧健泓被無綫高層雪藏,聲明要把戀情低調化才能解凍,為挽救事業,鄧健泓選擇放棄愛情,兩人也因經常爭執最後結束5年情,2010年宣佈分手。

潛水結識「西裝男友」潘樹維

潘樹維在投資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,也是香港潛水總會董事局成員,李施嬅和他是在潛水時結緣,兩人隨後在2014年被指熱戀,當時感情穩定,正當李施嬅已一隻腳踏入豪門時,2016年卻與潘樹維分手,豪門夢碎。

與胡杏兒老公李乘德有段情

李施嬅曾經與現任胡杏兒的老公李乘德(Philip)拍過拖,2011年時候有傳二人相戀,離離合合最後卻選擇了胡杏兒,不過杏兒與李施嬅的姊妹情也沒有因此而破裂。

霧水情緣巫翊鳴

2011年時被媒體影到兩人在夜店忘我親吻,之後也不避嫌地結伴夜蒲,霧水情緣注定最後不了了之。

力追單身筍盤袁偉豪

有傳李施嬅力追現時單身的袁偉豪,不論是一大班人或是私底下都經常聚會,關係看似親密,雖然兩人都否認了,不過相信兩位都是圈中筍盤,外形又相襯,給大家一個發展機會也不錯啊!

胡定欣5段戀情都被分手收場 心傷透!

與吳浩康地下情

胡定欣未入大台前便已經與吳浩康地下情,兩人是在新秀節目撻著,胡定欣更搬到吳浩康寓所住,玩了幾年地下情,2004年才公開。之後吳浩康惹上了藏毒及打架官非,胡定欣都不離不棄,可惜在2006年吳浩康就移情莊思敏,兩人戀情結束。

馬國明因太悶而被飛起

2009年胡定欣同馬國明公開兩人的戀情,戀情的契機就是因為胡定欣搬到與馬國明住所相當近,兩人經常一起上下班,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,兩人日久生情而一起。不過後來有傳胡定欣嫌馬明太悶而且性格不合,拍拖2年就分開了,現時仍是好朋友。

上錯「賊船」 被陳展鵬傷透心

胡定欣和陳展鵬拍攝《城寨英雄》時被傳撻著,人前人後sweet到爆,在《同盟》時更有多場激情戲,被人認為兩人已是一對。不過煎pan後來被影到與落選港姐單文柔山頂密會,胡定欣食了個大檸檬,自責無帶眼識人,上錯「賊船」,心已傷透。

沈柏淳偷食 差一步步入禮堂

胡定欣在2011年傳與廣告兼開製作公司的闊少沈柏淳拍拖,拍拖兩年宣佈分手,男方被指偷食,雖然之後有想盡辦法箍煲,兩人去到談婚論價的階段,可惜最後都是分手收場。

第三者介入與音樂人陳明道的戀情

2014年的時候胡定欣被拍到與音樂人陳明道(Terry)拍拖,2016年情人節時陳明道更送給定欣一大束玫瑰花,不過劇情峰迴路轉,同年7月定欣就在Instagram上發文,指陳道明只是自己的朋友,有傳是有第三者介入兩人戀情,胡定欣唯有與姊妹去旅行療傷。

幸福人妻派

李乘德為愛人收心養性 胡杏兒成幸福人妻

被稱為「港姐殺手」的金融才俊李乘德在2015年1月與胡杏兒公開戀情,並火速在12月舉行婚禮,隨後生下可愛BB,李乘德也收心養性,兩人經常在社交網絡上Po恩愛照,幸福到不得了。

胡杏兒狠下心結束與黃宗澤8年長跑

黃宗澤和胡杏兒的7年愛情長跑人盡皆知,2005年拍攝《我的野蠻奶奶》傳出緋聞,一直傳足7年,期間兩人分分合合多次,Bosco也被傳出多次與其他女星有曖昧,最後2012年兩人被指出已經分手。

胡蓓蔚、單立文結婚22年依然恩愛

54歲的單立文和42歲的胡蓓蔚拍拖12年後在2008年結婚,直到現在已經是22年的老夫老妻,雖然豹哥比豹嫂大足足12年,但兩人依然非常恩愛,感情超好,時不時也會在社交網站上公然放閃,讓人羨慕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