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

胡鴻鈞新年惹官非 涉攜帶過百支加熱煙入境遭海關截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3歲歌手胡鴻鈞近日因涉嫌攜帶過量加熱煙回港。據悉,胡鴻鈞由廣州花都返回香港的行程中,被海關人員發現其攜帶數量超出法定限制的加熱煙,現正等待上庭。

胡鴻鈞北上賺錢遭遇官非

胡鴻鈞近年來不時北上內地參與各種商業活動。上月,他與陳慧嫻、草蜢及呂方等香港藝人一同出席了在廣州花都舉辦的《花都賀歲金曲》活動。然而,就在他滿載而歸的回程中,海關人員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他攜帶的過百支加熱煙,這一行為在香港屬於違法。

胡鴻鈞回應傳媒 :幫朋友購買

面對媒體的追問,胡鴻鈞坦承自己確實攜帶了這些加熱煙回港,並解釋說這是為了幫朋友購買。他也承認自己對於加熱煙在香港的法律規定認知不足,原以為可以合法攜帶入境,因此才會購買。胡鴻鈞表示,他將吸取這次的教訓,未來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邵氏綜合兩點火速回應

就胡鴻鈞突然惹官非一事,其所屬公司邵氏兄弟火速進行回應,亦指胡鴻鈞:「並沒有被拘捕及需要保釋的說法。」聲名的內容如下:

「就今日有報導指旗下藝人胡鴻鈞,早前在廣州回港被海關搜出加熱煙蛋就此作出必要的澄清及回應:

1. 胡鴻鈞在一月底在內地工作完回香港時,因攜有數盒加熱煙蛋,被海關截獲,即場被沒收,待衛生處詳細檢核後法庭會發出傳票,因此並沒有被拘捕及需要保釋的說法。

2. ⁠胡鴻鈞對自己作為藝人因對法例知識的不足而觸犯法例感到羞愧,承諾會深切反省,也會汲取教訓,經一事,長一智,今後將謹言慎行,履行公眾人物應有的責任。」

最高刑罰監禁6個月

胡鴻鈞目前正面臨法律的審判,根據香港法例第371章《吸煙(公眾衛生)條例》,旅客進口另類吸煙產品,包括器具,或其零件及配件,用於該器具以產生氣霧的任何物質,例如加熱煙枝、電子煙油,以及草本煙,即屬違法。一旦違法,最高刑罰是罰款港幣5萬元及監禁6個月。

胡鴻鈞撻著蔡思貝後已傳出與許廷鏗不和,如今許廷鏗暗示二人已經冇friend做。
胡鴻鈞新年惹官非!(圖片來源:IG@hubertwu)

圖片來源:IG@hubertw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