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築晶

「花蓮王祖賢」楊築晶po哺乳片被罵不知羞恥 反擊酸民看甚麼都骯髒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灣網紅楊築晶(Crystal Yang)擁有177cm身高及38E、27、38好身形,某些角度甚似王祖賢,2016年起參加選美比賽打開知名度,及後亦為TVB拍過節目,有「後山小公主」、「花蓮王祖賢」稱號。28歲的楊築晶今年升格人母,先前post出一條哺乳影片,竟遭網民痛批「不知羞恥」,她不解地問:「請問我是活在2022嗎?」
日本入境最新消息
28歲的楊築晶今年升格人母,先前post出一條哺乳影片,竟遭網民痛批「不知羞恥」。
28歲的楊築晶今年升格人母,先前post出一條哺乳影片,竟遭網民痛批「不知羞恥」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楊築晶指批評她的不乏女性網民,令她滿腦黑人問號:「請問我還是活在2022嗎?」
楊築晶指批評她的不乏女性網民,令她滿腦黑人問號:「請問我還是活在2022嗎?」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楊築晶今年5月誕下兒子,開心做母乳媽媽。
楊築晶今年5月誕下兒子,開心做母乳媽媽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
酸民:露奶還要拖小孩下水

楊築晶在社交網表示,之前分享哺乳影片,被一堆年長網民留言大罵「知不知道羞恥」、「還以為自己很美」、「露奶還要拖小孩下水」,其中不乏女性網民,令她滿腦黑人問號:「請問我還是活在2022嗎?拍攝哺乳畫面現在是犯法還是喝你媽的奶了?我用的手機是你買的?上傳影片用你家WiFi?我生鵝子花你家存款了嗎?」

楊築晶就算搭車都餵哺母乳。
楊築晶就算搭車都餵哺母乳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
楊築晶轟酸民戴有色眼鏡

楊築晶直言:「誰還不是媽媽哺育長大的?眼睛帶顏色的人看甚麼都覺得骯髒。但這些酸民還是幫我衝了流量,臉書現在快7萬follower!真是謝謝了。」貼文一出,其他網民紛紛力撐:「早年,只貧窮人家才餵母乳,有錢人的小孩才吃的起奶粉」、「餵母乳不可恥」、「哺育母乳是很偉大的事情,不需要在意酸民跟道德魔人的無聊的話」!

楊築晶直言:「誰還不是媽媽哺育長大的?眼睛帶顏色的人看甚麼都覺得骯髒。」
楊築晶直言:「誰還不是媽媽哺育長大的?眼睛帶顏色的人看甚麼都覺得骯髒。」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
楊築晶:辣照都老公拍的

昨日楊築晶post火辣照回應事件:「我不是成為了媽媽,而是多了一個媽媽的身份,我還是我!我的臉書跟Ig都是設定personal blog,意思就是分享我的生活跟理念的分享,單身的時候我就是跑海邊跑健身房拍各種辣照,當媽後的生活不是餵奶就是在餵奶的路上,母乳媽咪們應該都很有感,沒有逼酸民看啊,不看就滑走。辣照都老公拍的。」

楊築晶昨日post火辣照回應事件,並謂照片都是老公拍的。
楊築晶昨日post火辣照回應事件,並謂照片都是老公拍的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楊築晶與老公小莊經常晒恩愛。
楊築晶與老公小莊經常晒恩愛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
三度選美獲封「花蓮王祖賢」

楊築晶是2016年國際臺灣小姐冠軍、2017年夏威夷華裔小姐競選友誼小姐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友誼小姐得主,因為外型酷似女神王祖賢,被譽為「花蓮王祖賢」,今年與老公小莊誕下一子,時常在社網分享湊仔日常。經此哺乳風波後,fb粉絲急增至71,000人,IG有超過40,000 followers,人氣爆升!

楊築晶今年為老公小莊誕下一子,時常在社網分享湊仔日常。
楊築晶今年為老公小莊誕下一子,時常在社網分享湊仔日常。(圖片來源: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)

楊築晶曾經為TVB拍攝節目《背包女行》介紹花蓮美食:

點擊睇楊築晶IG靚相: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 fb@後山小公主 Crystal Yang、[email protected]資料或影片來源:後山小公主 Aloha.Crys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