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

苟芸慧發文指有人消失了 婚變傳足兩年疑有定案﹗ 網民追問:回復單身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8歲苟芸慧和富三代陸漢洋(William)18年結婚,婚後一直表現恩愛,但前年突然傳出婚變,更有指苟芸慧搬離愛巢,從此陸漢洋亦絕跡苟芸慧的社交網,雙方更沒有回應婚變一事﹗日前苟芸慧卻發文指「有人像泡沫一樣消失了」被指話中有話,外界猜測傳足兩年婚變有了定案?

苟芸慧感性發文:你以為一直會在的人突然像泡沬一樣消失了

苟芸慧在社交網發放短片及發文指因為疫情,很久沒有影相,幸得到同事及朋友幫忙,才能成功拍下她自然的一面,然後她似有感而發:「因為疫情,好耐沒有影相…竟然有啲唔慣…好彩有同事朋友幫手,話時話,近幾個月,心情是複雜的,一些你以為一直會在的人和事突然像泡沬一樣消失了。朋友們約起來吧,很掛念你們﹗」而前一日她在社交網又亦有發文:「當你感到失望徬徨,Its okay! 停下來,安慰一下自己,幫自己打打氣,然後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,會好的﹗加油哦﹗」引起網上熱討,留言指「回復單身?」、「無論你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﹗」、「勉強無幸福,為自己而活吧﹗」等等。

苟芸慧 苟芸慧在短片中神采飛揚﹗
苟芸慧在短片中神采飛揚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苟芸慧嘟嘴勁風騷 瘋狂晒線 網民驚訝:唔使谷都上到

苟芸慧近過去兩年在社交網只分享上堂學煮中菜,在最凍的天氣都只影住狗仔,老公陸漢洋如同消失在苟芸慧的生活一樣。在2022年2月22日的日子,大家都貼出一雙一對放閃,苟芸慧貼出單人照,並寫上一句令人對其婚姻有更多揣測的文字,苟芸慧貼出多張相片,大晒美感鎖骨,回復弗爆身段的苟芸慧更風騷嘟嘴,心情大好並留言:「愛自己,愛生活…分享有愛一刻,一直一直❤️下去~22.02.22」,令網民揣測她回復單身所以要「愛自己」,苟芸慧未有回覆﹗

苟芸慧 苟芸慧穿上勁deep V大晒鎖骨,風騷嘟嘴,完全無受婚變傳聞影響﹗
苟芸慧穿上勁deep V大晒鎖骨,風騷嘟嘴,完全無受婚變傳聞影響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一句說話引起外界好多揣測﹗
一句說話引起外界好多揣測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苟芸慧發文「該斷的斷了」

苟芸慧與「錫礦大王」後人陸漢洋婚後是圈中模範夫妻,不時公開晒恩愛,但2020年10月後苟芸慧未有再貼與老公的合照,令婚姻狀況成為焦點,去年初苟芸慧單拖返加拿大探親,身邊卻未見老公﹗其後苟芸慧出po指清了二十箱物品,並留言「該送的送了,該斷的斷了」,被指暗示感情生變,更有指苟芸慧已搬離貝沙灣愛巢﹗

最近深夜重播2011年《怒火街頭2》有28歲苟芸慧「全盛期」的演出!
早前深夜重播2011年《怒火街頭2》有28歲苟芸慧「全盛期」的演出!(圖片來源:TVB.com)

婚後收起「咪咪」 傳婚變後突然大解放

苟芸慧16年離巢無綫,18年結婚,減少幕前工作,專心做少奶奶及修讀法國烹飪文憑課程﹗ 升呢人妻後的苟芸慧早已收埋的事業線近來再度解放,苟芸慧在社交網瘋狂派福利,網民興奮:「真・咪神回歸﹗」

苟芸慧結婚三周年冇慶祝?

苟芸慧一直未有回應婚變傳聞及是否已搬離愛巢,其後經理人解畫指苟芸慧只是「斷捨離」清理舊物,並指她的感情生活OK,但就講明苟芸慧不會回應婚變傳聞﹗苟芸慧與陸漢洋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,10月在香港擺酒,去年結婚三周年大日子,未見苟芸慧有任何慶祝活動,反而頻頻出po解放深長事業線,被網民再追問是否回復單身?
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的深長事業線突然回歸,網民興奮之餘同時亦對她的婚姻狀況表示關心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網民指苟芸慧真材實料,留言「唔使谷都上到頸﹗」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五官標緻、皮膚嬌嫩白滑、上圍激凸,正宗索人妻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頻繁社交活動 老公冇影

苟芸慧老公陸漢洋不但絕跡於她的社交網,苟姑娘更在冬天送上多張福利圖,又分享與朋友開心暢聚的照片,老公依然冇影﹗近日苟芸慧與李亞男、岑麗香和王君馨的「處女黨」合體,而秘密返港在酒店隔離的鍾嘉欣,相信好快歸位,五女再聚﹗
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昔日處女黨已變成索妻黨,原來「成軍」十年,十年間處女黨個個嫁人,李亞男、岑麗香、鍾嘉欣都分別育有兩個小朋友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大家已相識十年,處女黨獨欠正在酒店隔離的鍾嘉欣﹗
大家已相識十年,處女黨獨欠正在酒店隔離的鍾嘉欣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苟芸慧與姊妹們的聚會一浪接一浪, 苟芸慧與伍詠薇及簡慕華因合作《金枝慾孽貳》而成為好友,早前更結伴去staycation,相當盡興﹗早前苟芸慧又與簡慕華與梁嘉琪等去主題公園,與姊妹們頻密聚會亦令網民追問是否回復單身?身邊都唔見老公,不過苟芸慧未有作出回覆﹗
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之前為簡慕華慶祝生日,感情好好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早前又孖簡慕華及梁嘉琪去主題公園玩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同陸漢洋18年結婚,結婚一周年及兩周年都有公開放閃,但2021年結婚三周年卻未見有任何慶祝活動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
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苟芸慧 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
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苟芸慧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oyful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