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

39歲苟芸慧轉型做吃播表演食花 新片激瘦回復全盛美貌靠1招三星期變V字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9歲苟芸慧近年低調生活,雖然一直時不時傳出與老公陸漢洋婚變,但苟芸慧一向少理外間傳聞,除了頻頻在社交平台分享減肥心得之外,近日更轉型當食播博主表演食花,引來不少網民關注!

39歲苟芸慧轉型做吃播表演食花

苟芸慧婚後一直少有出席公開活動,不過依然活躍於社交平台,近日她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一段新影片,片段中可見苟芸慧消瘦許多,不但皮膚白滑,美貌更回復到當年巔峰時期。苟芸慧在片中表示朋友認為自己適合當吃播博主,所以特地表演「食花」,之後又詢問網民意見:「你們覺得我適合做吃播博主嗎?朋友說試一下把自己吃東西的樣子錄下來。」不少網民都大讚苟芸慧靚女,拍任何影片都會大受歡迎,𠱁得苟芸慧都好開心。

苟芸慧 苟芸慧近日表演「食花」,似乎有意轉型當吃播博主。
苟芸慧近日表演「食花」,似乎有意轉型當吃播博主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苟芸慧 苟芸慧近日都回復最佳狀態,美貌爆燈!
苟芸慧近日都回復最佳狀態,美貌爆燈!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苟芸慧 網民都大讚苟芸慧越來越靚,𠱁得苟芸慧都好開心,一一回覆網民的留言,非常親民。
網民都大讚苟芸慧越來越靚,𠱁得苟芸慧都好開心,一一回覆網民的留言,非常親民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苟芸慧
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
曾經一度漲爆 全靠1招三星期激瘦變V字臉

苟芸慧早年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最高峰時期體重更高達170磅。她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,表示進行生酮飲食減肥法,堅持了3個星期,在第八天的時候更成功減去2公斤。苟芸慧亦毫不吝嗇分享自己日常餐單,餐單包括魚、蔬菜、沙律、肉扒等,非常健康!

苟芸慧 苟芸慧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一度增磅指170磅。
苟芸慧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一度增磅指170磅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苟芸慧ChrisineKuo)
苟芸慧 苟芸慧大曬自己的減肥秘訣,自爆全憑生酮減肥餐單減肥,並且在第8天已經成功減去2公斤。
苟芸慧大曬自己的減肥秘訣,自爆全憑生酮減肥餐單減肥,並且在第8天已經成功減去2公斤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苟芸慧 餐單都好健康,有魚有菜。
餐單都好健康,有魚有菜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
婚後屢傳老公婚變

39歲苟芸慧和富三代陸漢洋(William)18年結婚,婚後一直表現恩愛,但曾經19年開始傳出婚變,更有指苟芸慧搬離愛巢,從此陸漢洋亦絕跡苟芸慧的社交網,雙方更沒有回應婚變一事。去年苟芸慧更發文指「話時話,近幾個月,心情是複雜的,一些你以為一直會在的人和事突然像泡沬一樣消失了」,令兩人婚變的消息傳得慶恰恰。

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同陸漢洋18年結婚,結婚一周年及兩周年都有公開放閃,但2021年結婚三周年卻未見有任何慶祝活動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傳陸漢洋以誠意打動苟芸慧 兩人成功復合

雖然婚後屢次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,但今年年初突然傳出陸漢洋出盡方法,以誠意打動苟芸慧。陸漢洋不但在苟芸慧每次發文後秒按Like之外,又做24孝老公做苟芸慧專屬司機,接送苟芸慧到友人聚會等。有傳經過陸漢洋一連串的行動後,苟芸慧的態度開始軟化,令兩人的感情成功破冰。

苟芸慧 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
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苟芸慧 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
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、微博@苟芸慧ChristineKuo、IG@joyfulck東方新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