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 苟姑娘

苟芸慧拍片惹不速之客胸襲 網民睇唔過眼:想不到我連X都不如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0歲的苟芸慧與富三代老公陸漢洋(William)於2018年結婚後,便逐漸淡出幕前,近年主要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為主。日前苟芸慧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,除了她瘦了許多重回巔峰狀態外,影片中她被不速之客胸襲更引起網民熱烈的討論,令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不滿……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婚變 大解放
苟芸慧同陸漢洋18年結婚,結婚一周年及兩周年都有公開放閃,但近年卻未見有任何慶祝活動﹗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愛犬撲埋身狂踩胸阻外出

影片中因胸襲苟芸慧而引起網民不滿的,正是她的愛犬Max。苟芸慧為影片配文:「今晚和美女朋友們吃飯。我的寶貝看到我化妝知道我要出去,不高興了,哄一哄」,並以吹口哨的方式召喚愛犬。而Max在聽到主人的呼喚後,便興奮地撲進苟芸慧的懷裏,然後連環狂踩胸,引起網民們羨慕稱:「放過那隻狗,等我來!」、「當你的小狗多幸福」、「想不到我連隻狗都不如」、「狗狗做了我一直不敢做的事」等等。

苟芸慧 苟姑娘 減肥成功的苟芸慧狀態重回巔峰!
減肥成功的苟芸慧狀態重回巔峰!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的愛犬Max不滿主人準備外出。
苟芸慧的愛犬Max不滿主人準備外出。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苟芸慧 苟姑娘 網民紛紛表示羨慕Max!
網民紛紛表示羨慕Max!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
減肥成功靚樣獲大讚

除了愛犬Max的胸襲被網民熱烈討論外,苟芸慧成功減肥也受到網民關注!影片中可見苟芸慧面尖尖,即使以普通的妝容和服裝示人都已經靚爆鏡,更被網民大讚:「台灣第一美女!」、「漂亮並且高雅不失氣質」、「瘦回來真的好美」、「怎麼瘦了這麼多」,現在的狀態可謂是重回巔峰!

苟芸慧 苟姑娘
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
苟芸慧七夕公開泰國旅行照大騷白滑美背 唔見老公身影再傳婚變

現年40歲的苟芸慧近年不時傳出與老公陸漢洋婚變的傳聞,不過性格低調的她甚少回應感情事,只在社交網站默默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昨日(22日)適逢七夕,苟姑娘在IG連環公開多張去泰國旅行影的寫真照,論外貌和身形都不輸當年選美的時候,不過卻完全沒有見到老公的身影,令婚變傳言甚囂塵上!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性格低調,甚少回應感情事。
苟芸慧性格低調,甚少回應感情事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七夕出post大騷白滑美背

苟姑娘與老公陸漢洋於2018年結婚,2年甚少公開放閃而屢傳婚變,昨日(22日)七夕時,苟姑娘在IG發文慶祝七夕,並公開多張自己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的寫真照,並說:「相片不會說話,但卻留下那一刻的美好,希望你能記得我的微笑~ 想告訴你一切都會好,七夕快樂呀~」照片中的苟姑娘依然明艷照人,更大騷白滑美背狀態大勇!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姑娘公開多張自己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的寫真照。
苟姑娘公開多張自己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的寫真照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照片中的苟姑娘依然明艷照人。
照片中的苟姑娘依然明艷照人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古典美。
古典美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大騷白滑美背!
大騷白滑美背!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三年前七夕放閃

她表示這批照片是於6月與閨蜜一同去泰國之旅時所記錄低的美好時光,選擇於七夕時份公開一批沒有老公在旁的照片,並寫上「想告訴你一切都會好」的文字,令人更覺得意有所指。苟姑娘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近日生活美滿,又強調這段時間都是跟家人和朋友周圍去旅行,但未有提及到老公的名字。翻查苟姑娘的IG,發現她於2020年的七夕,特意上載與老公的照片,更附上心心和玫瑰花的emoji,與現時極大分別。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翻查苟姑娘的IG,發現她於2020年的七夕,特意上載與老公的照片。
翻查苟姑娘的IG,發現她於2020年的七夕,特意上載與老公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姑娘和老公以前經常放閃。
苟姑娘和老公以前經常放閃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暗示有意復出

苟姑娘結婚之後慢慢淡出幕前,她現時亦改變想法,被問到會否想參與幕前工作時,她都未有太抗拒,並表示如果有適合的話都會合作,暗示有意復出。婚後的苟姑娘愛上烹飪兼整糕餅的她,日前她與簡慕華、趙希洛等人齊齊去整餅,見她蒙着眼靠觸感及嗅覺整餅,她更於社交網PO片留言:「作為一個烘焙甜品師,第一次用摸嘅方式料理,很有意義的體驗,讓我有機會可以更深層次感受到視障朋友們的生活,敬佩。」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姑娘結婚之後慢慢淡出幕前,愛上烹飪。
苟姑娘結婚之後慢慢淡出幕前,愛上烹飪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日前她與簡慕華、趙希洛等人齊齊去整餅。
日前她與簡慕華、趙希洛等人齊齊去整餅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姑娘對上一部劇已經是2016年的《EU超時任務》。
苟姑娘對上一部劇已經是2016年的《EU超時任務》。(圖片來源:TVB

婚後屢傳婚變

苟芸慧和富三代陸漢洋(William)2018年結婚,婚後一直表現恩愛,但曾經19年開始傳出婚變,更有指苟芸慧搬離愛巢,從此陸漢洋亦絕跡苟芸慧的社交網,雙方更沒有回應婚變一事。去年苟芸慧更發文指「話時話,近幾個月,心情是複雜的,一些你以為一直會在的人和事突然像泡沬一樣消失了」,令兩人婚變的消息傳得慶恰恰。

傳陸漢洋以誠意打動苟芸慧 兩人成功復合

雖然婚後屢次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,但今年年初突然傳出陸漢洋出盡方法,以誠意打動苟芸慧。陸漢洋不但在苟芸慧每次發文後秒按Like之外,又做24孝老公做苟芸慧專屬司機,接送苟芸慧到友人聚會等。有傳經過陸漢洋一連串的行動後,苟芸慧的態度開始軟化,令兩人的感情成功破冰。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
婚後都不是行孖咇,十分甜蜜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
2018年9月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同年10月在香港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﹗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苟芸慧曬5吋事業線「食好西」

苟芸慧婚後一直少有出席公開活動,近日她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,片中可見苟芸慧消瘦許多,不但皮膚白滑,美貌更回復到當年巔峰時期。苟芸慧在片中穿白色上衣,戴上頭箍,整個打扮極具仙氣!不過重點是,還見到苟芸慧豐滿上圍,展現出長達5吋事業線,非常性感!片中還見到她「食好西」,女神配美食,真係好養眼,女神仲表情多多向鏡頭放電!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甚是想念」、「終於PO文 感動」、「我的女神靚靚豬」。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消瘦許多,不但皮膚白滑,美貌更回復到當年巔峰時期。
苟芸慧消瘦許多,不但皮膚白滑,美貌更回復到當年巔峰時期。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豐滿上圍,展現出長達5吋事業線,非常性感!
苟芸慧豐滿上圍,展現出長達5吋事業線,非常性感!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女神配美食,真係好養眼
女神配美食,真係好養眼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女神仲表情多多,仲向鏡頭放電!
女神仲表情多多,仲向鏡頭放電!(圖片來源:IG@joyfulck)

重溫苟芸慧巔峰時期

現年40歲的苟芸慧在台灣出世,10歲時隨家移民加拿大,08年贏得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,09年再贏得國際中華小姐冠軍,其後加入TVB,到2016年離巢,自此淡出娛樂圈,並於2018年嫁給了錫礦大王後人兼賽車手陸漢洋。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網民票選 作為華姐冠軍,苟芸慧初出道時,曾被封為「港版林熙蕾」。
作為華姐冠軍,苟芸慧初出道時,曾被封為「港版林熙蕾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網民票選 去年無綫深夜重播2012年《怒火街頭2》,劇中有28歲苟芸慧,被指是她的「全盛期」演出!
去年無綫深夜重播2012年《怒火街頭2》,劇中有28歲苟芸慧,被指是她的「全盛期」演出!(圖片來源:《怒火街頭2》截圖)

曾經一度漲爆 全靠1招三星期激瘦變V字臉

苟芸慧早年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最高峰時期體重更高達170磅。她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,表示進行生酮飲食減肥法,堅持了3個星期,在第八天的時候更成功減去2公斤。苟芸慧亦毫不吝嗇分享自己日常餐單,餐單包括魚、蔬菜、沙律、肉扒等,非常健康!
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苟芸慧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一度增磅指170磅。
苟芸慧曾經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,一度增磅指170磅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苟芸慧ChrisineKuo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苟芸慧大曬自己的減肥秘訣,自爆全憑生酮減肥餐單減肥,並且在第8天已經成功減去2公斤。
苟芸慧大曬自己的減肥秘訣,自爆全憑生酮減肥餐單減肥,並且在第8天已經成功減去2公斤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苟芸慧 苟姑娘 苟芸慧 七夕 苟芸慧 福利 苟芸慧 顏值 苟芸慧 餐單都好健康,有魚有菜。
餐單都好健康,有魚有菜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苟芸慧ChristineKuo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oyfulck、抖音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