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女神苟芸慧氣質清純,甜美可人,甚至係高登公認嘅「宅男女神」。然而,苟姑娘喺娛樂圈經歷過唔少高低起跌,現在終於搵到她嘅白馬王子,成為幸福人妻!依家就同大家一齊回顧一下苟姑娘成為幸福人妻前經歷過啲咩,同時又點走出人生低潮!

編輯:東方新地|原文:more|圖片:Instagram、微博、新傳媒圖片庫、TVB、電視截圖

苟芸慧4段感情史

1. 郭富城

郭富城和苟芸慧有傳是在伍詠薇的生日Party上認識,亦有傳兩人是在拍廣告時擦出火花,郭富城和苟芸慧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當時苟姑娘一直被指是城城和正印女友熊黛林傳之間的第三者,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,當時苟芸慧突然體重暴升就被稱是因為情傷。後來苟姑娘聲淚俱下澄清兩人毫無關係,體重急升也是因為甲狀腺病,事件才告一段落。

苟芸慧

2. 羅天宇

苟芸慧唯一一段公開的戀情就是香港先生羅天宇,苟芸慧和羅天宇都是在2008年出道,苟姑娘還比男方大4歲。不過這段姐弟戀一直都不被看好,拍拖兩年最終因為大台對兩人的戀情不支持,多次施壓,再加上二人決定要在事業上衝刺,所以最後還是和平分手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#Stay #focused #sonyhk #a7ii

A post shared by Joey Law 羅天宇 (@lawjoey) on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3. 高鈞賢

同為加拿大回港的高鈞賢和苟芸慧因拍攝《仁心解碼Ⅱ》被傳出「撻著」,兩人更被拍到在黃長興的婚宴上行為親暱,旁若無人。有傳當時是高鈞賢力追苟姑娘,不過最後還是得不到放心,但兩人還是好朋友。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4. 鄭嘉穎

鄭嘉穎和苟芸慧在《怒火街頭2》中飾演兩夫妻,在劇中有不少激情的戲份,有傳當時鄭嘉穎落力討好苟姑娘,為博紅顏一笑,可惜最後女神還是不領情,最後鄭嘉穎就轉移目標另一位華姐宋熙年。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

在今年2月,苟芸慧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找到一個能夠「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」,就連男友陸漢洋也發布一張有鑽石戒指的相片寫著「520993334」,諧音指「我愛你苟苟三生三世」,甜蜜放閃!

苟芸慧宣布結婚,原來陸漢洋準備咗tiffany & co 求婚戒指!
苟芸慧宣布結婚,原來陸漢洋準備咗tiffany & co 求婚戒指!

苟芸慧9月已成陸太 多倫多古堡舉行神秘婚禮

而上月,陸漢洋就帶苟芸慧回到二人成長地多倫多,影婚紗相同時舉行婚禮,苟姑娘當日更是被蒙在鼓內,毫不知情,實在是一大浪漫驚喜!據知他們更在婚禮前在一個神秘的地方註冊,秘婚成功!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陸漢洋拉大隊炮製驚喜

據知苟姑娘當時想婚前回多倫多探望家人,希望帶未婚夫拜見長輩盡禮數,而知道愛人一直想在古堡行禮的陸漢洋,就暗中鎖定了在多倫多一個古堡舉行婚禮,仲搵來未來外父、弟弟及舊同學等一齊炮製驚喜。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陸漢洋婚禮唱情歌

苟姑娘回覆傳媒時表示,當日的婚禮非常溫馨又感動,見到好多多年冇見的長輩、朋友們專誠嚟出席,最感動就係陸漢洋在婚禮上獻唱〈Nothing’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〉,連苟爸爸都熱淚盈眶,放心將個女交俾陸生!再一次恭喜陸生陸太!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苟芸慧演藝路途浮沉10年

苟芸慧出生於台灣,因為於 2008 年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以及 2009 年的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榮獲冠軍而加入 TVB。雖然加入了 TVB 苟姑娘得到不少出演的機會,可惜演出的角色多為閒角,較少發揮的空間,難以讓觀眾產生記憶點,導致入行多年演藝事業平平。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陷入人生黑暗期

在 2013 年,苟姑娘被捲入郭富城與熊黛林的戀愛風波中,報章雜誌紛紛討論此事。受到外界言論影響的苟姑娘不敵緋聞和事業的壓力,最後不幸患上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。在治療甲狀腺失調及抑鬱症時,因藥物影響下而導致苟姑娘的身材大變,由 115 磅急升至 170 磅。

回顧苟芸慧走上幸福人妻之路 如何走出事業及人生低潮?

苟姑娘因被外界批評其體重而受到重大打擊,後來因為身材的影響,導致工作量遞減,她只能靠著演員的底薪過活,之後也漸漸淡出電視熒幕。

走出低潮 戰勝心魔

幸好後來苟姑娘終於戰勝心魔沒有再沉淪下去,最後成功減肥,再次回到以前那個樂觀的苟芸慧,而那段日子多得一班好姐妹相伴,苟姑娘才能走出低潮期。

苟姑娘對抗低潮5大法

1. 保持心境開朗

苟姑娘說自己一直有性格缺陷,以前的自己不喜歡說話和分享,不會把內心想法說出,但在這行絕對不可以自己一個人承受太多。深知情緒一直是自己心理難關的苟姑娘,經歷疾病及意外後,積極改變自己。而即使是減肥時的她也沒有刻意做運動或節食,她會約朋友吃飯,甚至吃的份量很大。但過程中非常開心,有說有笑,慢慢身體就瘦下來了。

2. 找到人生方向

苟姑娘在加拿大出席了慈善賽車,她指賽道就像人生,從那裡開始,就回到那裡。駕駛路上只有自己,很多恐懼都要一個人克服和解決。

賽車期間,苟姑娘更有「炒車」事故,車及人均360度反轉,她指這次已經是她第2次經歷生死,第1次是拍攝《金枝慾孽》時,一個人在酒店哮喘病發。發生意外後,她堅持繼續完成比賽,因為她覺得假如放棄了,會一輩子走不出「炒車」陰影。

3. 跳舞抗抑鬱

其後,苟姑娘積極以跳舞抗抑鬱,更藉此減肥,逐漸回復選美時的身形和美貌!減肥成功,原來全靠Zumba!Zumba 為西班牙語的「快樂的祭典」結合健身操和拉丁舞,加上自行所創的舞步來達到鍛鍊身體的效果。音樂由快、慢節奏所組合,舞蹈動作結合高負荷及低負荷的無氧 + 有氧運動,消耗熱量、燃脂效果超好,30分鐘的Zumba就至少燃燒300大卡,對關節都有益處。

4. 飲食著手

在她減肥期間,戒掉澱粉質是常見的做法。但要配上大量飲食方法才可以呀!起初,苟姑娘以蔬果為主要食物。為了皮膚著想,她每天會吃水果以吸取適當的蛋白質及維他命C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Happy Gathering last night!

A post shared by Christine Kuo 苟芸慧 (@joyfulck) on

苟姑娘的胸部叫人又愛又恨。為了好好保養,她也下了不少功夫!天然的東西要用天然方法保養!紅酒、木瓜湯是沒有副作用的豐胸方法。女生們要記住學習了!

5. 選擇對的運動

不要以為,高爾夫球是有錢人用來談生意的玩意。高爾夫球可以鍛鍊腰、手臂的肌肉,正好幫助苟姑娘的致命肥胖部分。針對身體不同部位,選正確的運動是很重要!就是這樣她只瘦了需瘦的位置,又仍擁有驕人的上圍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苟芸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