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名

二十個你嗌不出的藝人英文名 鄭裕玲唔叫DoDo Mary姐一直都叫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在娛樂圈裡,不少藝人都會為自己改一個令觀眾更加印象深刻的花名,但有時候就會令大家忘記他們原本的名字!現在就一起盤點一下20個你意想不到的男女藝人的英文名,大家又究竟知道多少個藝人的真英文名呢?

盤點十個你嗌不出的男藝人英文名

1. 張智霖 Julian

近年北上發展的張智霖,不少人至今仍然喜歡叫他「初哥哥」,又有人叫他的中文名譯音「Chi Lam」,但原來他的真正英文名叫做Julian!你又覺得適合他嗎?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微博@張智霖)

2. 陸永 Billy

陸永一向以搞笑見稱,想不到他的英文名竟然是感覺老實、「擔屎唔偷食」的Billy!之前有網民就說過叫Billy的多數是肥仔!莫非陸永也是變身肥仔的材料?看來以後要開始以Billy稱呼他了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6wing_fama)

3. 吳鎮宇 Francis

吳鎮宇在《衝上雲霄》中的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劇中飾演機師Sam,而在現實生活中,觀眾都會叫他做Sam哥,叫著叫著也忘了他的本名是Francis。

英文名 吳鎮宇
(圖片來源:電影《濁水漂流》截圖)

4. 黃子華 Dayo

黃子華以搞笑見稱,他的英文名當然也不簡單!Dayo一名是阿拉伯文,意思是廣闊的天空,令人不禁唱一句:「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!」跟子華十分相襯。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Facebook@黃子華 – 子華本部)

5. 吳業坤 James

今年5月宣佈同日本女星結婚的吳業坤,「坤哥」的別名深入民心,連自己社交平台賬號名也是用Kwangor。可是原來吳業坤英文名字並不是Kwangor,而是James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kwangorrrrrr)

6. 曾志偉 Eric

相信全香港都沒有人不認識TVB總經理獎門人曾志偉,但到底又有幾多香港人知道曾志偉英文名其實是叫Eric呢?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7. 陳百祥 Natalis

早前曾經公開接受訪問表示將會告別幕前,準備退休生活的71歲陳百祥(阿叻)的英文名亦非常特別。阿叻的英文名字為Natalis,Natalis一字原為拉丁文,意思是誕生和紀念日,十分有意思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TVB節目《以時相聚》截圖)

8. 黃秋生 Anthony

影帝黃秋生為英港混血兒,爸爸Frederick William Perry當年為英國皇家空軍的飛行員。黃秋生的英文名字亦因此是英國常見的名字之一,Anthony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Facebook@黃秋生Anthony Perry)

9. 劉青雲 Sean

愛妻號劉青雲形象貼地,雖然紅遍影藝圈,但是相信大部分香港人都不知道劉青雲的英文名字。劉青雲英文名為Sean,是一個愛爾蘭的名字,意為「仁慈的上帝」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lauchingwan)

10. 萬梓良 Alex

相信大家身邊絕有一個朋友叫做Alex,而Alex一名在演藝圈裡也一樣是「公廁名」!除了大家都認識的方力申、方中信、杜德偉等人叫做Alex,連萬梓良都係叫Alex,如果他們同場都不知道在叫誰呢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
盤點十個你嗌不出的女藝人英文名

1. 鄭裕玲 Carol

鄭裕玲一直都被人叫Do姐,但精通多國語言嘅Do姐其實都有個洋名叫Carol,不過鏡鏡頭前面都係叫返Do姐,通常喺鏡頭後面,同輩或長輩之間先會叫返Carol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do_do_cheng)

2. 楊千嬅 Miriam

近年北上發展的楊千嬅,相信不少人都會知道楊千嬅有個M字開頭嘅英文名,但到底全名同點讀就應該只有忠實粉絲才知道了。楊千嬅的英文名字為Miriam,屬於比較罕有的女生英文名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yeungchinwah)

3. 佘詩曼 Charmaine

離開TVB後專注自內地發展的佘詩曼一直十分有觀眾緣,大家都習慣叫她「阿佘」。但原來佘詩曼已有一個很女性化的英文名,Charmine,有歡恩的意思!阿佘人已經夠靚,連個名嘅意思都靚過人。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
4. 馮盈盈 Crystal

香港小姐冠軍馮瑩瑩風光出道後,曾經一度被雪藏的馮瑩瑩,有傳近日被解凍,認執陳自瑤二攤出演新劇。馮瑩瑩一直被網民叫做FYY,但其實她的真正英文名為Crystal。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crystalfyy)

5. 韓馬利 Emmanuel

老戲骨韓馬利演技出眾,一班後輩同網民都稱她為Mary姐!但其實Mary姐的英文名並不是Mary,而是擁有「上帝與我們同在」的意思的Emmanuel,非常適合身為虔誠基督教徒的Mary姐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微博@韓馬利mary)

6. 薛家燕 Nancy

薛家燕家燕姐親民形象深入民心,大家都習慣叫她為家燕姐,令大家都時不時忘記她的英文名字。家燕姐的英文名叫Nancy,早年更曾經推出過一首名為《Captain Nancy》的洗腦歌呢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kayinsit)

7. 黃心穎 Jacqueline

在2019年上演「安心時間」,被踢爆偷食人夫許永安的黃心穎被TVB雪藏,避走美國。想不到原來她的名字為Jacqueline,Jacqueline帶有「有遠見、精致的人」的意思,看來黃心穎同Jacqueline此名字並不太相稱呢。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jacquelinebwong)

8. 呂慧儀 Koni

呂慧儀在無綫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熊若水」一角,形象入屋,加上「長腳蟹」的花名已經太出名,連她自己都叫自己做阿Crab。但其實呂慧儀的英文名十分新潮,叫Koni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konniecrab)

9. 高海寧 Samantha

近年獲無綫力捧的高海寧,大家都以為高海寧叫Ko Ling,但其實她的真正英文名叫Samantha,十分高貴!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sammkoling)

10. 毛舜筠 Teresa

早前與MIRROR成員伙拍《過時·過節》的毛舜筠,人人都稱她為MoJer,但其實她的真正英文名係Teresa,你又覺得適合她嗎?

英文名
(圖片來源:IG@moje115)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IG@6wing_fama、IG@charmaine_sheh、IG@crystalfyy、IG@do_do_cheng、IG@jacquelinebwong、IG@kayinsit、IG@konniecrab、IG@kwangorrrrrr、IG@lauchingwan、IG@moje115、IG@sammkoling、IG@yeungchinwah、微博@張智霖、微博@韓馬利Mary、抖音萬梓良、TVB截圖、微博@吳鎮宇DD的食食猪樂部、Facebook@黃子華、Facebook@黃秋生、TVB節目《以時相聚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