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旗艦戲院

英皇旗艦戲院 進駐時代廣場 聖誕前强勢登場 湯怡 衛詩雅 周家怡帶隊觀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英皇戲院近年積極擴展業務版圖,旗下香港第七間戲院──英皇戲院(銅鑼灣時代廣場),於 2021 年 12 月 9 日在銅鑼灣地標時代廣場正式開張。位處全港最黃金地段,新戲院共佔三層,設有5間獨立影院,包括300個座位及151個座位的杜比全景聲 (Dolby Atmos) 影院,全院共 917 個座位,為銅鑼灣區內最大型戲院,湯怡、衛詩雅、周家怡和曾樂彤等率先體驗。

資料提供:英皇戲院

湯怡、曾樂彤及衛詩雅率先體驗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湯怡、曾樂彤及衛詩雅率先體驗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。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一眾英皇藝人齊齊出席,新戲院共佔三層,設有5間獨立 影院,全院共 917 個座位,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一眾英皇藝人齊齊出席,新戲院共佔三層,設有5間獨立 影院,全院共 917 個座位,(圖片來源:官方提供)

會所級大堂等候區重新規劃 高質咖啡作電影頭盤

戲院大堂後,即可見一個個仿如時鐘的圓形懸浮裝置。空間設計以「時間」為設計概念,寓意觀眾踏入戲院時全情投入另一光影時空,忘卻現實煩囂。大堂經重新規劃後空間感大增,起用低飽和 度的莫蘭迪色系為主調,運用各款大理石磚配以古銅材質及玻璃物料,優雅與奢華並重。格局寬敞的 等候區在入口位置設有購票貴賓區,更有擴闊的美食及酒吧專區,給觀眾一個悠閒寫意的稍息空間。

芳香獨特的咖啡香氣飄揚,「源」來近在身邊。英皇戲院首度夥拍獲獎咖啡品牌 NINETY’s,獨家提供於美國咖啡評鑑機構 Coffee Review 2021 中分別獲得 93 分及 95 分的好評精品咖啡「Choco Blend」及「Fruity Blend」。我們更特意引入特色烘焙輕食,如限定冬甩及多款酥皮點心,與高人氣咖啡湊成絕配;加上趣味蟹籽及香烤煙肉兩款全新熱狗,為你的輕食體驗昇華至更高層次。位於大堂 的型格酒吧則提供豐富的酒類飲品選擇,最適合在下班後、看戲前與好友小酌一杯,打造更 chill 的消 閒觀影享受。

全港首設無線充電座椅設備

智能手機是不可缺少的生活拍檔。正因如此,位於時代廣場的英皇戲院為香港的戲院帶來突破,於全院座椅皆配備無線充電設備,觀眾只需將手機放在前方椅背,即可一邊專心看戲、一邊為手機及個人注入滿滿能量。我們貼心的服務,只望為你打造輕鬆無憂的觀影體驗。

高質聲畫 震撼視覺娛樂享受

放好手機,影音盛宴正式開場!英皇戲院(銅鑼灣時代廣場)所有獨立影院均配備杜比 SLS 影院音響系列 (Dolby SLS) 及全院使用4K 影院投映系統,其中3號院及5號院更設有杜比全景聲系統 (Dolby Atmos),分別設有36路及48路揚聲器,讓聲音在周圍縈繞,使你感覺彷彿置身於情節之中。聲音來自各個方向,包括頭頂上方,從而在影院內營造出異常清晰、飽滿、細緻而有深度的音效,帶給你全方位的娛樂震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