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分手

范冰冰身在美國近照曝光!被昔日好友爆料已和李晨分手?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早前因陰陽合約」捲入涉嫌逃稅風波的內地女星范冰冰,又有新消息傳出!早前有內地媒體人指她被軟禁在北京半步橋招待所,設施的質素相等於四、五星級賓館,不過獲准離開時,需要付清住宿費。近日,又有范冰冰昔日好友指,她本人正身在美國,而且更和李晨分手了!

撰文:Cherry@Central|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、新聞截圖

范冰冰被昔日好友爆料已和李晨分手?!身在美國近照曝光

最近,有網友在微博公開范冰冰在美國的近照,亦留下「很想你」的字句!照片中看到她眼神憔悴無神,眼袋浮現,但不忘對粉絲微笑。手上的鑽戒更成為她未和李晨分手的力證!

不過亦有細心的網民指出,上面的照片其實並不是近照,而是范冰冰在2016年到訪台灣出席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活動時的照片,她身上的服飾和手上的綠寶石鑽戒同出一轍,所以所謂的近照應只是網民的抄作罷了!

另外,范冰冰昔日好友邵小珊透過微博向大家公開范冰冰的近況,她指:「范冰冰現時正在美國,但她不能公開資料來源,因為她要保護對方!」不過邵小珊亦曾因捏造不少藝人的消息,而被人提告。而且大部分網民對於她這次的消息,可確性依然很低!

繼爆料范冰冰身處美國外,她亦指李晨和范冰冰已經分手,連同內地網絡紅人羅玉鳳都發聲指二人已經分手!

范冰冰的工作室暫時沒有作出任何聲明,范冰冰本人身處在哪依然是一個未解之迷,不過就有知情人士表示范冰冰將會在生日當天復出;而范冰冰的姨媽向外界指,范冰冰和李晨沒有分手,只將婚禮延期舉行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