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 范瑋琪

范瑋琪發聲明力撐老公黑人 句句大話慘被擊破形象插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黑人(陳建州)近日捲入「MeToo」風波,不斷有女星接二連三地爆料曾經被他性騷擾,再加上他以往有不少黑歷史遭翻出,好男兒形象大插水。而神隱數日的太太范瑋琪(范范),亦在昨日(29日)出聲明,力撐老公並指相信其為人。不過其聲明疑似太過急急腳,逐點被網民擊破。

范范力撐黑人老公聲明遭逐點擊破 「滴酒不沾」實屬謊話?!

范范昨日(29日)出聲明力撐老公並證其清白,完整聲明如下:

我沒有神隱。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。
回溯懷孕時期的事,我可以很清楚的說,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,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,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。
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,去過一次朋友家聚,一次探望黑奶奶,一次朋友聚餐,一次野餐,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,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。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,我家只有一張床,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。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,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。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。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洒。
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。我愛的我丈夫,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。

范范 范瑋琪 范范
范瑋琪昨日發聲明力撐老公。(圖片來源:IG@blackielovelife)

出門遠超5次!?

該聲明一出,就立即遭到網民翻查舊資料,發現聲明中范范提及懷孕期間「只出門過5次」的說法,存在謊言成分。網民由范范IG中的舊帖文中發現,其出門次數遠比5次來得多。其中都有經常同朋友聚會,去戲院睇戲等等。

范范 范瑋琪 范范 有網民都整合了范范懷孕時的「出遊記」
有網民都整合了范范懷孕時的「出遊記」(圖片來源:IG@fanfan)
范范 范瑋琪 范范
應該不只得5次!(圖片來源:IG@fanfan)

「滴酒不沾」說法被擊破

除此之外,對於丈夫陳建州是「滴酒不沾」的說法,有網民都再次以黑人好友Makiyo的說法去打臉范范的聲明,Makiyo曾稱黑人飲醉酒就會亂親人。不過後來Makiyo再次轉風向,指:「有一個報導是錯誤的!因為黑人陳建州他是滴酒不沾的,喝酒的都是姐妹在喝,再次強調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。」,有網民就留言:「被強迫就眨眼」,點知Makiyo本人對其留言讚好,而因為Emoji的加持,令網民都知道Makiyo在「曲線抽水」,直指「大家都看不懂反串」、「一看表情符號就懂了」、「這表情符號100%反串」、「這根本高級黑吧」、「這反串666」。

范范 范瑋琪 范范 兩人飲酒的照片都被翻出
兩人疑似飲酒的照片都被翻出。(圖片來源:IG圖片)
范范 范瑋琪 范范 「曲線抽水之鬼」Makiyo
「曲線抽水之鬼」Makiyo(圖片來源:FB@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)

被Makiyo爆是「接吻狂魔」

女星Makiyo過去曾經在《我愛黑澀會》踢爆好友黑人為「接吻狂魔」:「他誰都親啊,范范姐姐在場,假設沒在場,也照親。陳建州,你這個良心狗肺!」她還表示「而且不只是我一個,你還親佩慈(吳佩慈)啊,誰都親耶!」。黑人聽完之後,做出摀耳朵的姿勢喊:「你不要騙人」。Makiyo之後問在場的美眉們「你們都有被親過吧?」空氣隨即安靜了,此時ㄚ頭(詹子晴)被點名回答,她便笑笑口說:「要問大牙吧,她知道比較多!」大牙臉有難色露出尷尬表情,此時眾人起鬨道:「臉變紅了,是不是有被親過?」大牙直言:「都過去的事,為什麼要一直講呢?」不斷努力打圓場帶過話題。
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黑人 陳建州 Makiyo踢爆好友黑人為「接吻狂魔」,試過錫自己和吳佩慈。
Makiyo踢爆好友黑人為「接吻狂魔」,試過錫自己和吳佩慈。(圖片來源:《我愛黑澀會》影片截圖)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黑人 陳建州 黑人非常震驚。
黑人非常震驚。(圖片來源:《我愛黑澀會》影片截圖)

夫婦形象插水

而對於聲明中范范稱老公為「正直的人」,對於近日眾女星的指控,都幾乎已經恨恨打臉。范范疑似謊言連連的聲明,遭網民都對其夫婦的形象大打折扣,認為兩人大話連連,對其聲明都不再相信。而亦有網民認為范范的聲明是出於無奈,只是一味在幫丈夫收拾爛攤子。

范范 范瑋琪 范范
范瑋琪和黑人兩夫妻形象插水。(圖片來源:IG@fanfan)

黑人太太范瑋琪上水

范瑋琪在老公黑人爆出#Metoo事件之後一直潛水,更有報道指她失聯多日,就連她的好友都無法聯絡到她。今日約下午3時半,她在多名女星發聲之後終於忍無可忍上水澄清:「我沒有神隱!」
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黑人 陳建州 大牙 黑人與范瑋琪育有兩名兒子。
黑人與范瑋琪育有兩名兒子。(圖片來源:FB@黑人 陳建州)

反駁郭源元指控

根據郭源元所講,黑人於太太范瑋琪懷孕期間在辦公室從後環抱自己兼索吻,范瑋琪於聲明中強調,深信黑人是個正直的人,憶述自己當年懷孕時老公亦一直陪伴自己:「回溯懷孕時期的事,我可以很清楚的說,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,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,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。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,去過一次朋友家聚,一次探望黑奶奶,一次朋友聚餐,一次野餐,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,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。」
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黑人 陳建州 大牙 黑人 范范全力支持老公。
范范全力支持老公。(圖片來源:FB@范范 范瑋琪)

反駁郭源元講大話:我家只有一張床

范范亦反駁郭源元所講的於黑人家被性騷擾的指控,郭源元指當時被黑人一手抱起身,並往睡房前進然後被對方丟上床,當時黑人經過其中一間疑似主人房時說「喔這張床不可以」,范范強調:「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,我家只有一張床,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。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,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裏照顧我。」
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黑人 陳建州 大牙 黑人和范瑋琪當時已經是圈中的模範夫妻。
黑人和范瑋琪是圈中的模範夫妻。(圖片來源:FB@黑人 陳建州)

全力撐老公為人正直 不可能會飲酒

她亦堅稱黑人是個滴酒不沾的人,並強調會全力守護自己的家庭:「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。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,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,身正不怕影子斜。我愛的我丈夫,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。」

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 黑人 范瑋琪全力撐老公。
范瑋琪全力撐老公。(圖片來源:IG@fanfan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IG@fanfan、IG@blackielovelife、FB@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