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李活

荷李活90後好戲女星 以下五位邊個最正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23歲茜爾莎羅倫憑《不得鳥小姐》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,雖然最後鍛羽而歸,但演技亦備受肯定,獲睇好為繼珍妮花羅倫絲後下一個90後影后。此外荷李活仲有不少90後好戲女星,包括安雅泰萊采兒、安娜蘇菲亞洛和米亞高芙等,都將在今後大放異彩!

荷李活90後好戲女星以下五位邊個最正?

女王降臨

23歲 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

今年的愛爾蘭女星茜爾莎羅倫早在2015年已憑《布魯克林之戀》(Brooklyn)首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,在《不得鳥小姐》(Lady Bird)中她演活青春期少女的離經叛道個性,成功升呢金球影后。今年尾她將會擔正演繹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少女時期的電影《Mary Queen of Scots》,同樣好戲的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則在片中飾演伊莉莎伯女王一世,與茜爾莎扮演皇室表姊妹,大鬥演技。

 

恐怖片公主

21歲 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-Joy

安雅泰萊采兒至今出道僅4年,已憑主演驚悚片《不巫之地》(The Witch)和《思.裂》(Split)彈起,成為新一代恐怖片公主,明年她更會拍檔布斯韋利士(Bruce Willis)主演《思.裂》的續作《Glass》。此外明年另一套由安雅擔正做變種人「Magik」的電影《新異變人》(The New Mutants),亦由超級英雄片一變成為鬼屋式風格的恐怖片,相信可以令「變種特攻」迷耳目一新。

高學識女神

24歲 安娜蘇菲亞洛AnnaSophia Robb

美國童星出身的安娜蘇菲亞洛曾參演過《朱古力掌門人》(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、《魔疫》(The Reaping)和《勇闖魔域山》(Race to Witch Mountain)等多部電影,同時亦是一位高學識女神,現正就讀紐約大學的Gallatin學院。今年她將與奧瑪花曼(Uma Thurman)合演奇幻電影《Down a Dark Hall》,再次備受矚目。

性感人妻

24歲 米亞高芙Mia Goth

英國女星米亞高芙(Mia Goth)自2013年出道拍首部電影《性上癮》(Nymphomaniac)就同拍檔沙拉保夫(Shia LaBeouf)撻著,前年更在賭城拉埋天窗。升呢做人妻後米亞高芙並冇放軟手腳,去年她一連主演《藥到命除》和《髓骨》兩套驚悚電影,今年亦將同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擔正科幻電影《High Life》,及與狄高達莊遜(Dakota Johnson)合演懸疑恐怖片《Suspiria》,密密做唔靠老公。

 

人氣星二代

23歲 素兒德芝Zoey Deutch

素兒德芝近兩年密密拍下《7刻時空》(Before I Fall)、《叛逆字傳:我的麥田捕曲》(Rebel in the Rye)、《荷里活爛片王》(The Disaster Artist)和《未來外父插女婿》(Why Him?)等多部電影,逐步累積人氣,成功贏得多個電影節的新星獎。今年她亦將會與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合演喜劇片《Richard Says Goodbye》,上位在望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