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子璇

港姐冠軍莊子璇忽然空降節目引網民熱討 聲夢小花疑因失禮舉動被Out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1歲的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(Hilary)近日忽然現身TVB音樂節目《J Music》,取代原本作為主持的25歲聲夢小花潘靜文(Sherman),極速引起網民熱討,紛紛猜測潘靜文是否因為早前在台慶時做出的失禮舉動而被調走!

莊子璇 驚現《J Music》

莊子璇曾被指贏得港姐冠軍後,工作機會卻少過同屆五強佳麗郭珮文,只曾在早前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3》中擔任過司儀,但近日網民卻驚見並非歌手出身的她忽然成為了TVB音樂節目《J Music》的主持,而原本主持班底中的聲夢小花潘靜文卻不見了蹤影,極速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莊子璇 莊子璇左)被指發展跑輸同屆郭珮文右),她早前受訪時解釋自己仲有半年才大學畢業,因此主動向TVB要求減少工作量。
莊子璇(左)被指發展跑輸同屆郭珮文(右),她早前受訪時解釋自己仲有半年才大學畢業,因此主動向TVB要求減少工作量。(圖片來源:TVB
莊子璇 《J Music》由去年中開始取代了TVB經典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曲》,主要由一班聲夢學員擔任主持,其中包括聲夢小花潘靜文。
《J Music》由去年中開始取代了TVB經典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曲》,主要由一班聲夢學員擔任主持,其中包括聲夢小花潘靜文。(圖片來源:TVB

莊子璇 大騷「絕對領域」

由莊子璇主持的《J Music》將1月21日播出,該集嘉賓是馮允謙,預告中可見莊子璇穿著短裙配長靴,坐在高櫈上騷出「絕對領域」,同時表情陶醉地聽著馮允謙即場演唱MC張天賦的《世一》,更做出派心心的手勢。

莊子璇 莊子璇首次現身《J Music》,亦是她首次擔任節目主持。
莊子璇首次現身《J Music》,亦是她首次擔任節目主持。(圖片來源:TVB

莊子璇 被質疑非音樂出身

有網民質疑:「這個節目,不是一直係潘靜文主持的,無端端來個港姐主持她識條鐵啊?又不是音樂出身唱個心急人上」、「會不會是潘靜文在台慶主持抽獎時出現小錯誤,公司調職了?」、「還我潘静文」等,亦有網民表示想聽莊子璇開口唱歌:「佢做主持都已經睇過啦,咁如果佢唱歌係魔音嘅話,就好好玩啦㗎。」

莊子璇 預告中見到莊子璇表現好活潑,仲向馮允謙大派心心。
預告中見到莊子璇表現好活潑,仲向馮允謙大派心心。(圖片來源:TVB

莊子璇 曾跳唱《心急人上》

其實莊子璇在參選港姐時的才藝表演環節中,亦曾作過跳唱表演,當時她穿著校服一邊唱《心急人上》,一邊單手狂派心心,這段跳唱影片至今已有超過7萬Views數和近千人畀Like,不過網民就狠批她唱歌難聽,好似參加緊「中學校際比賽」。

莊子璇 莊子璇曾在才藝表演環節中,跳唱《心急人上》。
莊子璇曾在才藝表演環節中,跳唱《心急人上》。(圖片來源:TVB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趁聖誕節大派福利。
莊子璇近日大派福利,更被指外貌升級變2.0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
潘靜文 台慶搶扭蛋被批太失禮

而聲夢小花潘靜文去年11月亦有份擔任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3》司儀,初時獲讚表現淡定,但到了抽獎環節,潘靜文忽然打斷「細細粒」陳嘉佳抽獎,又從車婉婉手上搶走扭蛋,並讀出抽獎者名字,被網民圍插舉動好無禮貌,毫不尊重前輩,但亦有網民出言撐潘靜文只得25歲,相信是因為缺乏做大騷司儀的經驗,才會做出失禮舉動。

莊子璇 潘靜文打斷「細細粒」抽獎和搶走車婉婉手上扭蛋的舉動,令場面十分尷尬。
潘靜文打斷「細細粒」抽獎和搶走車婉婉手上扭蛋的舉動,令場面十分尷尬。(圖片來源:TVB)
莊子璇 潘靜文已於去年2月推出個人單曲《永遠潘朵拉》出道做歌手。
潘靜文已於去年2月推出個人單曲《永遠潘朵拉》出道做歌手。(圖片來源:IG@shshsherman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、IG@hilary_ig、IG@shshsher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