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子璇 香港小姐

港姐冠軍莊子璇外貌升級變2.0 發展不如落選佳麗疑為日後鋪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1歲的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(Hilary),自參賽起已爭議不斷,雖然曾一度被其他佳麗暗諷是雙面人,但仍然奪冠軍頭銜。不過莊子璇奪冠後的發展視乎不敵其他佳麗,甚至連曝光率都略輸一籌,更被網民封為「空殼」冠軍……
莊子璇 香港小姐 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Hilary)。
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(Hilary)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莊子璇騷身材驚被指變樣

莊子璇早前趁聖誕大派福利,谷出極深事業線與網民慶祝佳節,雖然畫面十分吸睛,不過都唔夠個鼻搶fo!有網民指出莊子璇由參選時的「豬膽鼻」變成「間尺鼻」:「整咗個鼻喎」、「個鼻依家又直又尖嘅?」、「filter幫你整咗容?」,被質疑是否「進化」為日後發展鋪路。她近日出席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活動時,外貌亦比起之前明顯有變化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趁聖誕節大派福利。
莊子璇趁聖誕節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騷超長事業線與網民歡度佳節。
莊子璇騷超長事業線與網民歡度佳節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莊子璇 香港小姐
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鼻子比起之前高了唔少。
鼻子比起之前高了唔少。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的鼻子被指「進化」,由參賽時的「豬膽鼻」變成「間尺鼻」。
莊子璇的鼻子被指「進化」,由參賽時的「豬膽鼻」(左)變成「間尺鼻」(右)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參選時的外貌。
莊子璇參選時的外貌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莊子璇發展輸同期港姐

莊子璇在奪冠後發展平平,在影視上遲遲未起步。同屆的季軍王敏慈已經孖住前輩江美儀拍飲食節目,而落選的郭珮文更成為今屆港姐中最快彈起的一位,早前已宣布將會孖黃宗澤拍新劇,而同樣落選的鄧凱文亦已加入《東張西望》,發展均比冠軍莊子璇好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季軍王敏慈早前已經孖江美儀拍飲食節目。
季軍王敏慈早前已經孖江美儀拍飲食節目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王敏慈呀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郭珮文率先成為應屆港姐中最快有劇拍的一位。
郭珮文率先成為應屆港姐中最快有劇拍的一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落選的鄧凱文在今年的台慶,就已經孖住同屆港姐陳曉彤齊齊做《東張西望》主持。
落選的鄧凱文在今年的台慶,就已經孖住同屆港姐陳曉彤齊齊做《東張西望》主持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
莊子璇認未夠班拎「最具潛質新人獎」

雖然莊子璇的發展比起同屆的佳麗差,但是TVB仍然待這位冠軍不薄。在即將舉辦的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中,莊子璇被提名角逐「最具潛質新人」,與知名度甚高的炎明熹、游嘉欣以及古佩玲等爭做最強新人。不過早前莊子璇亦曾大方表示自己只是「陪跑」,皆因未有甚麼作品,而且位位角逐的前輩都十分勁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則表示自己未有作品,「陪跑」的機會大。
莊子璇則表示自己未有作品,「陪跑」的機會大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港姐冠軍莊子璇公開中學時期合照 遭網民狠批借Day@COLLAR搏上報

現年21歲的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(Hilary),自奪冠後是非不斷,先後被指是雙面人,隨後又被揭是福建社團聯會骨幹成員,甚至被多位落選佳麗力數不是,雖然她之後曾經一再澄清,但形象已經大受打擊。她早前在社交網站上公開自己的中學時期舊照,更一併公開她與中學同學兼COLLAR成員Day(許軼)的合照,卻遭網民鬧爆「一味靠黐」!

莊子璇 香港小姐
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莊子璇 香港小姐
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。
應屆港姐冠軍莊子璇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COLLAR成員Day。
COLLAR成員Day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
莊子璇與Day中學合照曝光

莊子璇昔日參選港姐時自爆與隔離台ViuTV出身的COLLAR成員Day是中學同學之後,火速受到外界關注,2人以前的班相更在網上一度封傳。日前Hilary在Instagram公開多張中學時期的照片,並寫道:「手機相冇曬以前嘅相,得返IG陸運會嘅相,懷緬一下!」其中還有2張照片是她與Day的合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們擺出托頭、V字手的動作非常青澀,又攬頭攬頸影相,可見2人關係似乎不錯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左起:Day、莊子璇
左起:Day、莊子璇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2人當年關係應該不錯。
2人當年關係應該不錯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莊子璇公開多張中學時期的照片。
莊子璇公開多張中學時期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)

網民反應兩極

2人的青澀舊照公開之後,雖然有不少網民大讚她們可愛又青春,但亦有很多狠批港姐冠軍居然外貌輸給女團成員一條街:「呢啲級數都做到冠軍」、「Day贏晒」、「冇比較冇傷害」。更有網民覺得2人近期一張合照都沒有,根本就一點也不friend,認為莊子璇公開合照有居心:「搵返啲中一二陸運會嘅相出嚟黐人氣」、「黐夠Day未」、「又要借呀day上報」、「一張近期少少嘅相都冇」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昔日班相曝光

莊子璇和Day昔日的中學班相在網上流傳,不少人覺得女團成員的Day比起港姐冠軍的莊子璇更加靚女,不解為何莊子璇能夠奪冠:「Day都好過佢」、「到底點選到冠軍」、「Day正好多」、「Day五官靚好多」、「阿Day剩係真香港小姐」。莊子璇向傳媒解釋,那張照片自己剛好半開合眼,但表示這是個美好的回憶,不會介意網民的批評。至於被問及當選港姐後有沒有得到Day祝福,她稱仍未看完所有訊息。

莊子璇 香港小姐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Day黃圈)和莊子璇紅圈)。
Day(黃圈)和莊子璇(紅圈)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紅圈)同Day許軼,黃圈)是中學同班同學,2人畢業時遇着疫情,畢業相要戴口罩影。
莊子璇(紅圈)同Day(許軼,黃圈)是中學同班同學,2人畢業時遇着疫情,畢業相要戴口罩影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參選時曾自爆與Day是中學同學

有網民留意到女團COLLAR成員Day都有follow莊子璇的IG,她透露對方是自己的中學同學,因此相識,而且2人關係良好經常會一齊玩。翻查紀錄,Day畢業於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,該校的校友還有鄧小巧以及游嘉欣。
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|莊子璇 港姐 樣子甜美。
第三輪面試時的莊子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娛樂新聞台)
莊子璇 香港小姐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Day是莊子璇的中學同學。
Day是莊子璇的中學同學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
莊子璇香港小姐2023|賣口乖自認TVB擁躉

被記者問到為何不與Day一同參加ViuTV的《全民造星》,莊子璇即「賣口乖」,表示自己從小只看TVB,她又指直到得知Day以COLLAR成員身份出道,才得知有《全民造星》這個節目。她續指,雖然自己亦喜歡唱歌跳舞,但如果要選女團就要作考慮。
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|莊子璇 第二次面試以黑色晚裝現身,大展性感的一面。
第二次面試以黑色晚裝現身,大展性感的一面。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截圖)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今日變得非常老氣。
莊子璇曾向記者表示從小只看TVB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娛樂新聞台)

被爆成為大熱之後目中無人

莊子璇早前曾經向傳媒表示自己是COLLAR成員Day的中學同學,又表示自己自細已經是TVB擁躉,該番言論已經令外界覺得有她有攀關係之嫌。外表清純可愛的莊子璇更被報道指出,是個勢利十足的雙面人,不但成為大熱之後變得目中無人經常「擺款」對人指指點點,更被爆喜歡黐住幕後工作人員,更經常大獻殷勤及「賣口乖」而獲得著數,因此引來眾候選佳麗反感,被外界封作「黃心穎2.0」。
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
15號莊子璇是討論度最高的佳麗之一。(圖片來源:TVB)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15 號莊子璇Hilary)
莊子璇外表清純可愛,但卻被指是個勢利十足的雙面人。(圖片來源:TVB)
莊子璇 day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昨晚表現大方淡定,成功先拔頭籌。
報道指出莊子璇經常大獻殷勤及「賣口乖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 16位港姐候選佳麗左起):1 號吳詠婷Anna)、2 號黃泳嘉Jessica)、3 號鄧凱文Eris) 4 號王怡然Lynn)、5 號梁倩淇Debbie)、6 號胡睿涵Hanna)、7 號毛志琛 Viktoria)、8 號姜依宁Jenny)、9 號潘明璇Michelle)、10 號陳霈錤 Hera)、12 號梁晶晶Nicole)、13 號陳曉彤Cindy)、14 號陳怡名Zora)、 15 號莊子璇Hilary)、16 號郭珮文Juliana)及 17 號王敏慈Lovelle)。
據悉莊子璇(右三)被其他佳麗杯葛。(圖片來源:TVB)

語帶雙關否認佳麗「眼紅」自己

另外,莊子璇昨日(3日)出席活動時被問到,會否擔心自己是大熱門而引起其他候選佳麗「眼紅」,她當時回答稱其他人的想法是他們的事,亦控制不到他人的嘴巴,但會做好自己,答得非常模稜兩可,疑似意有所指。

莊子璇 day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的回應耐人尋味。
莊子璇的回應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:TVB)

先拔頭籌奪獎信心爆棚

TVB於周一(10日)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舉行記者會,大熱之一的莊子璇先拔頭籌奪「一見鍾意佳麗」獎項,成為眾佳麗之中的焦點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令她增添了不少信心,但亦因此感到有壓力,擔心會做得不好。

莊子璇 day 香港小姐2023 莊子璇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
莊子璇在記者會上先拔頭籌奪「一見鍾意佳麗」獎項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娛樂新聞台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hilary_ig、小紅書@王敏慈呀、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、YouTube@TVB USA Offi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