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敏

莊思敏上海酒店隔離 一件睡衣著足6日 第7日無上裝床上自拍扮staycation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莊思敏日前出發去上海公幹,要先在當地酒店隔離,百無聊賴的她日日玩自拍放上社交網打發時間,除了有收速遞後拆箱的短片外,仲有不少身穿吊帶性感睡衣的自拍照,不過莊思敏就被踢爆好污糟,連續6日都著同一件睡衣,到第7日她索性唔著睡衣自拍,不過理想與現實差別甚大。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莊思敏IG圖片

莊思敏
莊思敏出發去上海前,由細妹莊思明幫手拖行李出大門口。
莊思敏
莊思敏在上海酒店隔離的第一日。

莊思敏出發大陣仗

莊思敏出發前拍片與妹妹莊思明及愛犬道別,表現得依依不捨,見她攜帶了最少5大箱行李出發,相當大陣仗,看來今次北上工作逗留日子不短,不過她坐車出發到機場途中卻需要折返家中,因為她遺忘了帶一樣很重要的東西,就是機頂盒的遙控器,沒有了它便無法在上海酒店隔離時使用。

莊思敏
莊思敏在上海酒店隔離的第二日。
莊思敏
莊思敏在上海酒店隔離的第四日。

莊思敏日日悶到玩自拍

莊思敏抵埗後要在上海的酒店接受隔離生活,連日來她不時在社交網報告隔離情況,見她無聊到玩織橡筋打發時間,又著性感睡衣影床照,大晒火辣身材同白滑長腿。不過就被兩個孖生細妹及眼利網民玩踢爆,指她頭6日都是穿同一件豹紋花花吊帶睡衣,笑她唔衛生。

莊思敏
莊思敏在上海酒店隔離的第五日。
莊思敏
莊思敏仲無聊騷美腿。
莊思敏
莊思敏在上海酒店隔離的第六日。
莊思敏
有網民直指莊思敏污糟。

孖妹最知莊思敏心意

一件睡衣著足6日先換的莊思敏,在第7日唔再著睡衣,而她的兩個孖生細妹莊思明Lisa與莊思華Mona竟一早睇穿家姐心意,估她會裸睡。結果第7日,莊思敏真的全裸睡覺,然後自拍了一輯床照。

莊思敏
莊思敏兩個妹一個提佢換睡衣,一個估佢會裸睡。
莊思敏
隔離第7日,莊思敏裸睡後影床照。

莊思敏呻自拍效果唔理想

莊思敏連拍多張自拍床照,見她好努力擺pose影,有正面有側面,不過她似乎不太滿意效果,在社交網留言:「點解人哋staycation 嘅相影得咁靚,而我嘅就咁嘅。」

莊思敏
莊思敏托頭扮有mood。
莊思敏
莊思敏呻自己的staycation照同其他人好唔同。
莊思敏
又托下巴。
莊思敏上海公幹前,有去船P輕鬆下先。
莊思敏上海公幹前,有去船P輕鬆下先。
大晒美好身段。
大晒美好身段。
不時在IG派福利。
不時在IG派福利。

莊思敏自尋樂趣

悶到發慌的莊思敏亦終於找到最有趣的活動,她不停上淘寶網購,每日最期待就是打開酒店房門,貨品已送抵酒店並放在門外,令她非常興奮,更拍片拆箱。

莊思敏
莊思敏拍片終於著番件Tee,有網民讚她素顏其實唔太差。
莊思敏
莊思敏因為太悶,所以上網買心經慢慢抄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