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韻澄

莊韻澄歲半兒子頭髮燒着變禿頭 涉事外傭毫無悔意即炒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莊韻澄(前名莊端兒)兩年前奉子成婚,嫁圈外男友呂成忠,囝囝波子現已20個月大,產後莊韻澄請了兩個外傭照顧囝囝,早前其中一外傭燃點香薰意外導致波子頭頂約5元硬幣面積的頭髮被燒禿,事後毫無悔意仲嘻皮笑臉,莊韻澄肉都痛最後怒炒工人。
莊韻澄 莊韻澄家中其中一名外傭疑博炒釀意外,令20個月大的囝囝波子頭頂約5元硬幣面積的頭髮被燒禿。
莊韻澄家中其中一名外傭疑博炒釀意外,令20個月大的囝囝波子頭頂約5元硬幣面積的頭髮被燒禿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莊韻澄外傭釀人為意外

41歲的莊韻澄與老公呂成忠都當囝囝波子是心肝寶貝,產後的莊韻澄很快復出搵奶粉錢,還請了兩名外傭照顧囝囝,不過日前就發生一宗人為意外,令20個月大的波子一小撮頭髮被燒到禿。

莊韻澄 莊韻澄與老公Joe非常愛錫波子,一家三口不時放閃。
莊韻澄與老公Joe非常愛錫波子,一家三口不時放閃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莊韻澄家有兩名外傭,照顧囝囝波子及處理家務。
莊韻澄家有兩名外傭,負責照顧囝囝波子及處理家務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翻看CCTV發現真相

莊韻澄事後曾與老公翻看CCTV記錄,懷疑該工人在窗台燃點香薰時燒着雜物,不小心令波子的頭髮亦著火,幸好另一名工人眼明手快,秒速撲熄波子頭髮的火,並即時抱起波子衝入廁所沖水,波子完全唔知發生甚麼事,只喊了一下,由工人抱住檢查傷勢,不過涉事工人唔單止冷眼旁觀,更疑似嘻皮笑臉用印尼文講「咁都有嘅,哈哈哈」,玩笑完又照鏡,冇行去望過波子亦冇協助另一工人,莊韻澄覺得對方實在太過份。

莊韻澄 事發後波子頭頂一小撮頭髮被燒禿,頭皮也紅了,令莊韻澄感心痛。
事發後波子頭頂一小撮頭髮被燒禿,頭皮也紅了,令莊韻澄感心痛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昨晚平安夜24日),莊韻澄以睡衣look抱仔落街逛,囝囝未到聖誕節已瞓著。
昨晚平安夜(24日),莊韻澄以睡衣look抱仔落街逛,囝囝未到聖誕節已瞓著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涉事外傭疑似博炒

莊韻澄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好有另一工人出手相救,波子只有部份頭髮被燒掉,同埋一小部份頭皮紅了,傷勢沒有大礙,不過就要等頭髮慢慢生回來。莊韻澄指涉事外傭有心博炒,因為一個月前外傭的工作態度已經好差,經常黑面唔睬人,又發脾氣鬧情緒,莊韻澄看到對方在事發後竟然表現得好開心,怒斥該外傭黑心。

莊韻澄 莊韻澄覺得涉事外傭有意釀成意外,非常黑心。
莊韻澄覺得涉事外傭有意釀成意外,非常黑心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莊韻澄的間屋好大,有個視廳房畀囝囝睇《Baby Shark》。
莊韻澄的間屋好大,有個視廳房畀囝囝睇《Baby Shark》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送走瘟神好行夾唔送

莊韻澄對外傭的所作所為絕不能容忍,決定賠一個月糧及機票,翌日即送走涉事外傭,她表示對方似是早有預謀,不單止執拾行李迅速,而且情緒相當冷靜,外傭中介都睇唔過眼,話送佢去搭車都唔使。莊韻澄已申請了另一新外傭補上空缺,祝佢好運!

莊韻澄 莊韻澄的相片可見波子的頭髮已慢慢長回,總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。
莊韻澄的相片可見波子的頭髮已慢慢長回,總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41歲的莊韻澄真係好堅,早前推出了來年2023年)月曆。
41歲的莊韻澄真係好堅,早前推出了來年(2023年)月曆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欲為囝囝添個伴 半年前痛失第二胎

現年41歲的莊韻澄為怕囝囝大個孤伶伶冇至親依傍,即使年過40歲都決心追B,今年5月開心宣佈再懷第二胎,可惜6月就在社交網痛心宣佈,腹中4個多月大的B女因為染色體T13出現問題 ,要忍痛告別⋯⋯

40歲的莊韻澄在社交網痛心宣佈,腹中4個多月大的B女因為染色體出現問題,她要接受終止懷孕手術。
莊韻澄在社交網痛心宣佈,腹中4個多月大的B女因為染色體出現問題。 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上月莊韻澄上載BB超聲波相宣佈懷第二胎,不料傳來令人心痛的消息。
今年5月莊韻澄上載BB超聲波相宣佈懷第二胎,不料傳來令人心痛的消息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指雖然與B女的緣份只有4個多月:「感恩你的到來讓我學習面對無常。」
莊韻澄指雖然與B女的緣份只有4個多月:「感恩你的到來讓我學習面對無常。」(圖片來源: IG@xeniachong)

莊韻澄心痛寫道「我們緣份只4個多月」

莊韻澄上載穿病人服、躺在床上的照片,她留言:「首先感謝為我們集氣的朋友,亦要為關心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,因心情比較沉痛未能逐一回覆,女兒因染色體T13出現問題,患上罕有的巴陶氏症⋯⋯雖然我們緣份只有4個多月,但我仍然感受到懷著女兒的幸福,感恩你的到來讓我學習面對無常,永遠愛你的媽媽。」

網民紛紛向莊韻澄送上祝福:「小天使會返嚟!」
網民紛紛向莊韻澄送上祝福:「小天使會返嚟!」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染色體異常的疾病

資料顯示,巴陶氏症(Patau syndrome)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的疾病,會造成多個器官異常和智力障礙。而巴陶氏症的發生率約為1/20,000,通常是自發性變異,而非父母遺傳,但隨着婦女懷孕年齡越高,發生機率會越高。網民紛紛安慰莊韻澄:「你要take care,小天使永遠都會係你身邊!」「心痛,養好身體,佢會返嚟㗎!」

莊韻澄 事後莊韻澄亦有於社交網站分享。
事後莊韻澄亦有於社交網站分享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