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韻澄

42歲莊韻澄雪地大解放 大方騷半球挑戰性感極限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2歲的莊韻澄(原名莊端兒),近年幾度於不同的電影中亮相,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。雖然莊韻澄已為人母,但身材keep得超好的她不時都會大派福利!莊韻澄早前分享了在日本滑雪時的靚相,性感指數爆燈兼引起熱議……

莊韻澄雪地騷超震撼身材

莊韻澄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輯新相,雖然相中她以一身閃亮的銀色滑雪服示人,但原來內藏驚喜!莊韻澄仲特意拉低拉鍊,露出裏面的橙色比堅尼,大方騷超深事業線,性感指數爆燈!

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早前分享了一輯雪地相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0
莊韻澄仲拉低拉鍊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0
莊韻澄大方騷半球超吸引!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0
莊韻澄超火辣的新相獲激讚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莊韻澄火辣福利獲網民激讚

莊韻澄無懼嚴寒派福利的新相十分火辣,更獲大批網民激讚:「成個雪地突然變hot!」、「雖然so cold,但係你super hot」、「雪地都有雪糕睇」、「使唔使咁正啊!」

0
莊韻澄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0
莊韻澄派福利從來唔會手軟!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0
莊韻澄雖然已為人母,但身材仍keep得超好!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