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韻澄

41歲莊韻澄晒閨蜜合照 黃秋生踩場留言笑「物以類聚」全部撞樣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1歲的莊韻澄(Xenia)日前相約十年前一齊參加《香港珠寶小姐》的姊妹出來Gathering,並在社交網晒五美合照,一張開心的照片竟惹來黃秋生留言「真係物以類聚,個個差唔多樣!」其後再補多句「全部差唔多樣!」不過莊韻澄就冇回應喇!唔通嬲咗?
莊韻澄 莊韻澄日前晒出與好姊妹歎茶的合照,個個都生面口。
莊韻澄日前晒出與好姊妹歎茶的合照,個個都生面口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莊韻澄 莊韻澄連放多張五美圖,來紀念與好姊妹長達十年的友誼。
莊韻澄連放多張五美圖,來紀念與好姊妹長達十年的友誼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
莊韻澄2013年選美入行

莊韻澄於2013年參加《香港珠寶小姐》,奪季軍及最親善小姐後加入娛樂圈,日前她與幾位昔日競爭對手聚舊,影了多張合照放在社交網,五美圖如此吸引,成功令影帝黃秋生留言,可能合照經過美顏濾鏡後,眾人驟眼看上去會有點似,黃秋生都頓時變得面盲,不禁在其中一張照片留言:「真係物以類聚,個個差唔多樣!」之後黃秋生再在帖文下補多句強調:「全部差唔多樣!」

莊韻澄 照片中莊韻澄與好姊妹都笑得好開心,大家都化了淡妝、服裝都好樸素,不過未知是否因為濾鏡關係,驟眼看會覺得撞樣。
照片中莊韻澄與好姊妹都笑得好開心,大家都化了淡妝、服裝都好樸素,不過未知是否因為濾鏡關係,驟眼看會覺得撞樣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莊韻澄 黃秋生先在其中一張相下留言。
黃秋生先在其中一張相下留言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莊韻澄 之後在帖文下補多句,網民指這句說話只有有份量的人先可以講。
之後在帖文下補多句,網民指這句說話只有有份量的人先可以講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
網民附和黃秋生 莊韻澄冇回應

不少網民都附和黃秋生,覺得五美圖撞晒樣,有人留言「我理解到係褒獎,唔係貶意」、「你咁講搞到我懷疑自己有面盲症」、「姐妹嚟㗎嘛」等等,而當年做珠寶小姐大會司儀的崔建邦亦有留言,莊韻澄有回應崔,不過就冇回應過黃秋生。

莊韻澄 網民笑指秋生突破盲腸。
網民笑指秋生突破盲腸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莊韻澄 對於崖建邦的留言,莊韻澄有親自回應。
對於崖建邦的留言,莊韻澄有親自回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)

三年前跟黃秋生學戲

莊韻澄為人胸襟廣闊甚玩得,對於黃秋生的留言當然唔會嬲,不過可能牽涉到其他好姊妹,所以才唔回應。事實上莊韻澄與杜文澤與黃秋生關係友好,20年杜汶澤的網台搞《黃秋生大師班》,莊韻澄是其中一位學生,二人合照時攬頭攬頸,師徒關係非淺。

莊韻澄 莊韻澄私底下與黃秋生老友鬼鬼。
莊韻澄私底下與黃秋生老友鬼鬼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二人更是師徒關係。
二人更是師徒關係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婚後轉型拍電影為主 獲星爺揮春加持

41歲的莊韻澄一出道已是惹火尤物,勤力密密做的她從不吝嗇身材,以性感演出上位,自從20年11月與圈外男友呂成忠結婚,同年12月宣佈懷孕三個月,21年3月誕下囝囝呂崇滈後,莊韻澄似乎有心從良,向實力派演員之路出發。星爺周星馳早前即席揮毫寫揮春,預告「開庫」送贈畀「有緣人」,圈中只有陳冠希、COLLAR成員阿Day(許軼)、胡杏兒、王菀之、孫慧雪及莊韻澄如願成為「有緣人」,有星爺加持,莊韻澄開心到飛起。

莊韻澄 莊韻澄從不吝嗇身材,一出道便成功上位。
莊韻澄從不吝嗇身材,一出道便成功上位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近年莊韻澄有心轉型做實力派演員,更有份參演電影《正義迴廊》。
近年莊韻澄有心轉型做實力派演員,更有份參演電影《正義迴廊》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莊韻澄收到星爺的「心想事成」符,開心拍片放上社交網。
莊韻澄收到星爺的「心想事成」符,開心拍片放上社交網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莊韻澄 囝囝波子快2歲,去年莊韻澄因流產失去二胎,相信與老公會再接再勵,湊個「好」字。
囝囝波子快2歲,去年莊韻澄因流產失去二胎,相信與老公會再接再勵,湊個「好」字。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@莊韻澄、IG@xeniac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