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

莫文蔚穿D&G遭內地網民狠批「辱華」揚言抵制 完騷後跪低滅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莫文蔚相距廿年再推出廣東碟, 早前為歌曲《婦女新知2021》拍MV,其中一個造型穿上意大利品牌 Dolce & Gabbana(D&G),莫文蔚並把此造型作為微博頭像,即遭內地網民批評穿上辱華品牌服飾,紛紛發起抵制莫文蔚,引起掀然大波,莫文蔚工作室及造型師團隊立即認衰,可惜未能平息內地網民憤怒,莫文蔚最終親自回應。

文:東方新地|圖:莫文蔚微博、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

(圖片來源:莫文蔚IG)
莫文蔚穿上D&G色彩繽紛的浴袍拍《婦女新知2021》MV,引起辱華風波。(圖片來源:莫文蔚IG)

莫文蔚遭內地網民抵制

莫文蔚穿上D&G服裝拍攝MV,因品牌於18年曾涉辱華風波,莫文蔚以此造型照當做微博的profile pic,立即遭內地網民狙擊,瘋狂留言鬧爆:「請滾出中國」、「你來賺錢便沒有穿衣的自由」、「居然穿辱華品牌,不喜歡她了」發起抵制莫文蔚。

(圖片來源:莫文蔚《婦女新知2021》MV截圖)
(圖片來源:莫文蔚《婦女新知2021》MV截圖)

莫文蔚工作室「莫家寶貝工作室」在微博公開道歉,「此次沒有嚴格替藝人把關,疏忽對於品牌的問題的深入調查,造成大眾十分不好的觀感,對此表示萬分的歉意,希望得到公眾、媒體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藝人的粉絲朋友們的原諒。」同時表示《婦女新知2021》MV已在各大平台下架,並強調相關造型不會再出現在任何宣傳中,莫文蔚的微博頭像亦立即換上成演唱會造型。

(圖片來源:莫文蔚工作室微博)
(圖片來源:莫文蔚工作室微博)
(圖片來源:莫文蔚微博)
莫文蔚微博圖像立即換走出事照片,換上演唱會造型。(圖片來源:莫文蔚微博)

而負責莫文蔚MV造型的是馬天佑旗下團隊,其工作室亦急急在微博發文道歉「因考慮不周導致極其惡劣影響,對莫文蔚小姐以及大眾表示十分誠懇的歉意,對不起!」 ,並強調日後會加倍小心,不過莫文蔚仍遭內地網民繼續狙擊﹗

(圖片來源:馬天佑微博)
馬天佑的旗下團隊負責莫文蔚MV造型,馬天佑即在微博發道歉聲明。馬天佑出席活動時,亦拒絕受訪,以免被追問有關事件。(圖片來源:馬天佑微博)

莫文蔚:我不嬲唔care衫啲牌子

「辱華」風波撞正莫文蔚的一連三場香港演唱會,一直未有就此事回應的莫文蔚,三場騷完美落幕後,親自回應辱華風波。莫文蔚完騷後回應此事時表示:「我都好嬲自己,冇問多句,呢半年專心做演唱會,錄歌等,所以到造型師幫我造衫,我真係冇過問,我覺得唔需要,埋位就拍喇,我不嬲唔係好care啲衫係咩牌子,但原來係要著重囉,每個細節都要問清楚,今次絕對係我,係我團隊疏忽咗,以後都唔可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﹗」

莫文蔚回應MV涉辱華風波時,一臉認真,表示好嬲自己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莫文蔚回應MV涉辱華風波時,一臉認真,表示好嬲自己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莫文蔚尾場邀請到歌神張學友任嘉賓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截圖)
莫文蔚尾場邀請到歌神張學友任嘉賓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截圖)
莫文蔚意大利老公Johannes在演唱會上為她鋼琴伴奏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截圖)
莫文蔚意大利籍老公Johannes在演唱會上為她鋼琴伴奏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截圖)
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莫文蔚同老公當眾咀嘴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