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

36歲菊梓喬自爆曾做小三長達多年 大揭對方惡行:佢不停做戲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菊梓喬入行多年一直未有提及過感情事,就連對早前吳卓羲的緋聞已沒有正面回應。早前菊梓喬上無綫節目《StarTalk》接受訪問時,竟然自爆自己曾經做過第三者,而且被對方矇騙多年,大揭前度惡行!

菊梓喬自爆曾做小三多年

菊梓喬在接受訪問時,被主持問到哪一段感情被傷害得最深,她表示其中一位前男友每逢大時大節都要開工,自己亦非常信任對方,一直以來沒有主動睇對方電話:「點知拍拖幾年之後,先發現佢原來一直都有個女朋友。佢講大話我完全發覺唔到,佢不停做戲我都唔知,自己無端端變成第三者。」最後菊梓喬亦因為不能接受第三者的身份,而選擇離開對方。

菊梓喬 菊梓喬自爆曾做小三多年,對方經常做戲講大話,令菊梓喬被矇騙多年!
菊梓喬自爆曾做小三多年,對方經常做戲講大話,令菊梓喬被矇騙多年!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認為自己每段感情都是受害者

今次上節目係為咗宣傳新歌《隨意暪》的菊梓喬,亦在節目中表示覺得新歌歌詞為自己度身定做,每句歌詞都好似講緊自己一直以來的感情史咁:「通常我都覺得被騙係受害者,但因為自己唔捨得,連自己都呃自己。」

菊梓喬 多次遇上渣男的菊梓喬,認為自己每段感情都是受害者,對新歌的歌詞身同感受!
多次遇上渣男的菊梓喬,認為自己每段感情都是受害者,對新歌的歌詞身同感受!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菊梓喬訪問回應吳卓羲緋聞

吳卓羲曾經被拍到偕家人欣賞菊梓喬除夕年騷演出,又曾發佈空白帖文但標籤了「菊梓喬」。前幾個月菊梓喬被拍到到深井屋苑逗留深夜也未離開,而吳卓羲剛好也在該屋苑也擁有個1200呎的單位,有傳二人疑似蜜運中。她在電台上回應他們關係時,說法模糊不清:「本身認識,都唔係識咗好耐,幾年啦,係有共同朋友介紹,會一齊食飯。覺得佢好搞笑,好識同人開玩笑溝通,令大家都開心。都係咁啦!哈…都係咁啦!(朋友?有機會發展的朋友?)呢個問題好難答,哈⋯⋯我跟佢嘅關係⋯⋯不屬工作,唔係太好拎出嚟傾。」但菊梓喬對結婚或組織家庭並不緊張,她指這兩年疫情令她明白最重要是活在當下。
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IG@ron_ng_0902)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Weibo@Ron吳卓羲)

菊梓喬爆初戀遇世紀渣男

菊梓喬接受港台車淑梅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激罕談及感情世界,她自爆因家庭因素,很早投身社會工作養家,好細個便拍拖,佢話:「我十幾歲就拍拖,覺得愛情好恐怖,自己係完全控制唔到,我初戀遇到個世紀渣男,佢有好多女朋友,又對我郁手郁腳,不但節日唔會陪我,仲攞晒我打工嘅錢,拍咗三、四年分手,好在嗰時有人提醒我唔可以將所有希望放喺一個人身上,要創造自己嘅事業,呢樣嘢人哋先帶唔走﹗」

菊梓喬大談曾遇世紀渣男,不過仍渴望結婚。
菊梓喬很早已投身社會,她坦言從小到大最自豪的是自己沒有學壞,原因是她要做妹妹的好榜樣。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菊梓喬 菊梓喬27歲時以原名陳曉怡到台灣參加綜藝節目如《金牌麥克風》、《我要當歌手》。
菊梓喬27歲時以原名陳曉怡到台灣參加綜藝節目如《金牌麥克風》、《我要當歌手》。(圖片來源:台視《我要當歌手》截圖)

「女仔結婚才算完整」

36歲菊梓喬自稱單身,並開出擇偶條件,指自己這個年紀是搵老公:「一定要高富帥,超級靚仔,要好似漫畫男主角一樣,五官好精緻,因為我要求高所以好難搵到,唯有專心工作先,不過我覺得女仔點都要結一次婚,否則人生唔完整,我依家35歲未急,林志玲都係無耐前結婚,我覺得就算之後離婚都要結過,當然我想一生一世。」

菊梓喬的擇偶條件好高。
菊梓喬的擇偶條件好高。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開腔談前緋聞男友張景淳關係

入行初被爆與張景淳拍拖,又指男方向她熱烈追求,菊梓喬否認同張景淳拍過拖,更二人關係:「可能外間只見過嗰張我同異性嘅相,話我哋戴情侶錶,其實嗰時公司當時人人都戴嗰款錶。我哋識左好耐,但只係打機認識嘅『機友』,有一齊去打拳,有好多共同朋友。」

菊梓喬 入行後,菊梓喬被傳和張景淳拍拖,後來張景淳隨後亦取消關注菊梓喬,有指二人關係疑因呂慧儀介入而決裂。
入行後,菊梓喬被傳和張景淳拍拖,後來張景淳隨後亦取消關注菊梓喬,有指二人關係疑因呂慧儀介入而決裂。(圖片來源:IG@cheungstanley)

菊梓喬自小被父母拋棄 為賺錢捱至五撈七傷

今年37歲的菊梓喬身世悲慘,異自幼遭父母棄養,13歲便和相差一年的妹妹相依為命。為了賺錢養家,她13歲便輟學賺錢儲生活費及學費,第一份工作做美容學徒,月薪只有港幣3,000元,因為工作地點和家中距離甚遠,所以需要跨區工作,收入都只僅供坐車食飯,有時為了省錢甚至要把公仔麵分兩餐吃。她又曾做髮型屋員工,因為接觸很多化學品所以需經常洗手,令到手臂都潰爛。後來她先後做過超過20份的工作,包括化妝、髮型、美容,零售、樓面、甚至倉務員。最辛苦期間,她一天打三份兼職,每天只睡兩小時,但都只能賺到港幣12,000元。

她的身體都捱得五勞七傷,經常在街上暈倒而被送入醫院,頻密到連醫生也認得她。她同是多齒症患者,每次長牙都歷時一年,長出殭屍牙後會自然脫落,長牙期間又會令牙肉又紅又腫,更會影響進食和說話。
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雖然菊梓喬13歲便輟學,但她一直也沒有放棄學習,一直也很希望完成學業。20歲的時候,她為了能升讀大專,多次向校長爭取讀書機會,她更以第一學期成績來證明自己,如果成績合格才能修讀,校長最終被她打動破例讓她入學,入讀三年制工商管理高級文憑課程。

但她坦言自己因為未曾完成中學課程,所以讀書非常辛苦:「我一跳就跳到讀College,但入到學校全都是英文,課本好厚,課堂上的英文我一句都聽不懂,最開頭的時候,我一星期七日除了回家睡覺,就是留在學校溫書。」
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為爭奪一姐傳和吳若希不和

吳若希和菊梓喬也是星夢娛樂旗下藝人,但吳若希比菊梓喬早加入星夢兩年,一直盛傳二人為爭奪公司「星夢一姐」之名而傳不和。2019年的時候,菊梓喬在《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》勇奪女歌星獎,坐在菊梓喬旁邊的吳若希浮誇大笑和拍掌13秒,吳若希事後上傳頒獎禮的相照中也只有胡鴻鈞、譚嘉儀、石詠莉等人合照,唯獨不見旁邊的菊梓喬。吳若希在頒獎禮後接受傳媒訪問時,被問到菊梓喬得獎一事,吳若希指自己一早預計到結果,又說菊梓喬的投票率很高,而投票佔獎項很大比率,疑暗諷菊梓喬不是憑實力奪獎。
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TVB《勁歌金曲頒獎禮2018》截圖)
菊梓喬
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IG@ron_ng_0902、IG@hana_kuk、Weibo@Ron吳卓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