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

菊梓喬極有排場轉會有望再做一姐 提緋聞男友吳卓羲即落閘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37歲的前「星夢一姐」菊梓喬(Hana)早前宣布離巢TVB,令不少粉絲都十分緊張Hana之後的去向。而菊梓喬日前就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加盟何哲圖(Herman)的星演國際有限公司,再次成為Herman旗下的重點藝人,更被寄予厚望成為公司的一姐……

菊梓喬獲贈鑽石咪極有排場

記者會上何哲圖的太太、有線娛樂總經理余詠珊也特意到場,並親手送上象徵著歌唱事業將會愈唱愈強的鑽石咪給菊梓喬。而何哲圖亦表示希望菊梓喬:「加入後可以唱更多好歌」,十分有排場!

(圖片來源:IG@hanakuk_fanclub)
菊梓喬獲何哲圖以及太太余詠珊送上鑽石咪,寓意愈唱愈強。(圖片來源:IG@hanakuk_fanclub)

菊梓喬唔爭做一姐

儘管菊梓喬被稱為「星夢一姐」,但她卻謙稱自己現時重新出發,在新公司只是一名新人,並表示和其他師兄師姐齊齊努力,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她機會和支持。菊梓喬也放口風,直言如果TVB有合作的機會,她亦願意與不同的平台合作。

0
菊梓喬近年在TVB出鏡以及出唱的機會銳減。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0
菊梓喬大方表示如果TVB有合作機會,自己亦不抗拒再次合作。(圖片來源:IG@hana_kuk)

菊梓喬落閘唔講吳卓羲

當菊梓喬被問到緋聞男友吳卓羲對她轉會一事的看法時,Hana就即刻落閘稱:「唔知喎,我要做好自己」及「唔關我事,冇乜好講。」更對吳卓羲會否送祝福予自己表示:「冇所謂」。

0
菊梓喬對於緋聞男友吳卓羲的話題,直接落閘唔講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0
吳卓羲近年屢被傳與菊梓喬發展地下情。(圖片來源:IG@ron_ng_0902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hanakuk_fanclub、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、IG@hana_kuk、IG@ron_ng_0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