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賀台慶

萬千星輝賀台慶|薛家燕化身「大灣區Beyoncé」 VS 汪明荃94年《熱咖啡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一年一度的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3》將會於11月19日舉行,每年台慶,TVB全台藝人都會施展渾身解數進行表演,今年就有「家燕姐」薛家燕獲半百位鮮肉男藝員包圍,一齊大跳「潮流最興的女團舞步」,睇番94年台慶演出,同樣係阿姐級的汪明荃,亦曾獲全台小生拱照,一齊跳唱《熱咖啡》!

萬千星輝賀台慶|半百小生拱照家燕姐大跳女團舞

家燕姐將會化身為「大灣區Beyonce」,在無綫台慶夜大跳特跳!而今次負責拱照家燕姐的50多位男藝員,除了有《亞洲超星團》的一班小鮮肉外,仲有多位無綫小生,都會為家燕姐的大型舞蹈表演進行伴舞。家燕姐早前接受出席節目拍攝時,曾經大爆不只會跳「十字步」,仲有可能跳「潮流最興的女團舞步」,網民就猜測應該係BLACKPINK成員Jisoo的《Flowers》「開花舞」!

萬千星輝賀台慶 台慶 家燕姐將會連同半百位俊男一起載歌載舞。
家燕姐將會連同半百位俊男一起載歌載舞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台慶 家燕姐仲大爆有可能會跳「潮流最興的女團舞步」。
家燕姐仲大爆有可能會跳「潮流最興的女團舞步」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萬千星輝賀台慶|家燕姐點名大讚周嘉洛、丁子朗丘梓謙變身大師兄

家燕姐「蜚聲國際超越宇宙大灣區Beyonce」這個響噹噹的名字原來是由陳浚霆所起,他和家燕姐、周嘉洛、丁子朗、陳浚霆、冼靖峰、黃奕斌、唐嘉麟一起接受訪問時,家燕姐更點名大讚周嘉洛雖然忙於拍劇,但依然完全跟得上舞步。家燕姐又讚丁子朗、冼靖峰和黃奕斌,在參加《亞洲超星團》之後,有超級大的進步!

而在這半百小鮮肉藝員中,原來有人早在21年前,已經同家燕姐合作過!這個人就是「葱頭」丘梓謙,原來他是家燕姐學校的第一代學生,今次再同對方合作演出,正式成為全場眾多男藝人之中的大師兄。

萬千星輝賀台慶 家燕姐教路指表演跳舞時,要做好表情管理!
家燕姐教路指表演跳舞時,要做好表情管理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左一至三)周嘉洛、唐嘉麟、陳浚霆、右三至一)丁子朗、冼靖峰、黃奕斌,和家燕姐一起接受訪問,家姐點名讚周嘉洛和丁子朗。
(左一至三)周嘉洛、唐嘉麟、陳浚霆、(右三至一)丁子朗、冼靖峰、黃奕斌,和家燕姐一齊接受訪問,家姐點名讚周嘉洛和丁子朗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左起:阮政峰、焦浩軒、曾展望、丘梓謙。
左起:阮政峰、焦浩軒、曾展望、丘梓謙一齊受訪,丘梓謙透露曾是家燕姐學校第一代學生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家燕姐早前曾以十字舞步和改編歌詞翻唱《FLOWER》,被形容為新版《皆大歡喜》,近日她更應湖南衛視邀請,與內地男藝人蔡國慶一齊跳唱越南神曲《叮叮噹噹》。
家燕姐早前曾以十字舞步和改編歌詞翻唱《FLOWER》,被形容為新版《皆大歡喜》,近日她更應湖南衛視邀請,與內地男藝人蔡國慶一齊跳唱越南神曲《叮叮噹噹》。(圖片來源:IG@kayinsit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原來家燕姐早在40年前已曾進軍韓國,上過MBC電視台20周年台慶騷表演,行得好前!
原來家燕姐早在40年前已曾進軍韓國,上過MBC電視台20周年台慶騷表演,行得好前!(圖片來源:IG@kayinsit)

萬千星輝賀台慶|近74歲家燕姐 VS47歲汪阿姐漁網絲襪最惹火

講到台慶經典表演,一班網民最掛住的,仍然是1994年TVB27周年台慶夜,汪阿姐率領全台小生表演的《熱咖啡》!家燕姐現時已將近74歲,而94年台慶阿姐汪明荃獲全台小生拱照,著住低胸裝加漁網絲襪性感跳唱《熱咖啡》時,就只得47歲,即使如今重溫,仍然有不少網民都大讚汪阿姐打扮非常惹火!

萬千星輝賀台慶 94年汪阿姐跳唱《熱咖啡》也有全台小生伴舞。
94年汪阿姐跳唱《熱咖啡》也有全台小生伴舞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台慶 見到都覺得性感!
汪明荃曾上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憶述當年的漁網絲襪造型,她笑言是自己配襯,仲話件衫一定要著網襪先好睇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萬千星輝賀台慶|當年伴舞小生有古天樂、鄭伊健

而94年為汪阿姐伴舞的小生名單,原來相當星光熠熠,有古天樂、鄭伊健、張智霖、古巨基、李克勤、譚耀文、蘇永康、許志安、梁漢文等當紅男星,當年已經係全城哄動,亦係當日台慶收視最高的一Part表演!不過最令網民印象深刻的,係當年汪阿姐唱完《熱咖啡》後,羅家英即刻衝上台除低件外套披到汪阿姐身上,驚死蝕底畀觀眾呀!

萬千星輝賀台慶 當年為阿姐伴舞的許志安同古天樂,睇番古生當時仲好白淨!
當年為阿姐伴舞的許志安同古天樂,睇番古生當時仲好白淨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仲有長髮鄭伊健同張智霖。
仲有長髮鄭伊健同張智霖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鄭伊健。
鄭伊健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蘇永康。
蘇永康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古巨基、譚耀文、梁漢文。
古巨基、譚耀文、梁漢文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萬千星輝賀台慶 表演到最後羅家英衝出來獻花兼包實阿姐!
表演到最後羅家英衝出來獻花兼包實阿姐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睇埋家燕姐訪問:

仲有汪阿姐歷年台慶表演:

當年《熱咖啡》真係好經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截圖、IG@kayins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