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| 林敏驄爆肚話「揼到153變133」 陳瀅與郭柏妍撞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每年的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」都是全面反映網上人氣最高、最受網民愛戴的得獎指標人物及作品,今年2022年電影界一套《飯氣攻心》票房接近8,000萬,勇奪Yahoo本地電影絕對眾望所歸,至於電視劇方面竟然是無綫的天下,陳瀅更憑《美麗戰場》成為大贏家,不過就同人氣急升的小花郭柏妍發生疑似撞衫事件,而林敏驄上台攞獎更令氣氛高漲。
Yahoo 無綫劇《美麗戰場》勇奪多個獎,葉念琛帶領眾演員出席。
無綫劇《美麗戰場》勇奪多個獎,葉念琛帶領眾演員出席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人氣電視劇CP由《美麗戰場》的陳瀅、劉佩玥及陳曉華奪得,不過陳曉華就缺席。
人氣電視劇CP由《美麗戰場》的陳瀅、劉佩玥及陳曉華奪得,不過陳曉華就因工作缺席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
陳瀅憑《美麗戰場》成人氣花旦

至於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」電視劇方面,陳瀅今年憑劇集《美麗戰場》成為人氣電視女藝人及人氣電視劇CP(陳瀅、劉佩玥、陳曉華),不過前來領獎的只有陳瀅與劉佩玥。今晚陳瀅的裝扮繼續華麗,早前外界她的衣著衫品味批評似乎並未影響到她,不過她身穿的一襲米白色晚裝竟與郭柏妍幾乎同色同款,二人身形與氣質都大不同,相形見絀。

Yahoo 陳瀅以米白色晚裝示人,繼續大晒肉腿。
陳瀅以米白色晚裝示人,繼續大晒肉腿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郭柏妍與陳瀅所穿的晚裝9成似,邊個著得好睇一目了然。
郭柏妍與陳瀅所穿的晚裝9成似,邊個著得好睇一目了然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在《美麗戰場》飾演反骨淇的蔣家旻人氣勁升。
在《美麗戰場》飾演反骨淇的蔣家旻人氣勁升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
林敏驄首次拍劇奪獎 爆肚擺153上台

林敏驄憑無綫劇《下流上車族》車志明一角奪人氣電視男角色,估唔到第一次拍劇演技就得到認同,林敏驄在台上表示:「Yahoo有品味!」之後就九唔搭八撩台下的阿婆,仲話自己紅過周潤發-塊面同腳板底,不過最爆就係他突然爆肚話:「今日153有冇嚟先?我見193喺度,193喺度眼超超咁,153有冇嚟?193問153有冇嚟,有嚟揼到佢變143。都唔得民心,你做呢個位有咩用呀?係咪呀?講真話,睇幾好反應,再嘈揼到佢133。」台下觀眾大拍手掌,林敏驄沾沾自喜繼續寸嘴,森美拉住佢都無用。

Yahoo 林敏聰上台慣性語無論次。
林敏驄上台慣性語無論次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Yahoo 林敏聰講153講唔停,森美拉都拉唔住。
林敏驄講153講唔停,森美拉都拉唔住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Yahoo 林敏聰在樂壇獲獎無數,拍劇獲獎還是第一次,難以掩飾興奮心情。
林敏驄在樂壇獲獎無數,拍劇獲獎還是第一次,難以掩飾興奮心情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郭柏妍在林敏聰手上領獎,不過就畀林敏聰玩到透。
郭柏妍在林敏驄手上領獎,不過就畀林敏驄玩到透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
人氣急星:郭柏妍、193郭嘉駿@ERROR、kayan9896

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」三位人氣急星包括無綫力捧的郭柏妍、193@ERROR及來自《試當真》的Kayan9896。藝名Kayan9896的吳家忻今年24歲,因演出試當真短片而成為網絡女神,首次在Yahoo奪獎的她表現興奮,更表示希望能成為「地產大亨」。至於193就簡而清,他在台上只說:「多謝Yahoo,多謝公司!」當主持森美問他有甚麼想做,他表示想成為一位職業籃球員。

Yahoo Kayan9896以短裙上陣,繼續騷長腿。
Kayan9896以短裙上陣,繼續騷長腿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193與Kayan9896一齊上台攞獎。
193與Kayan9896一齊上台攞獎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Yahoo 193表示他的LUCKY NO.係193同33。
193表示他的LUCKY NO.係193同33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
【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22—電視及電影】

人氣電視劇集:《美麗戰場》
人氣電視劇CP:陳瀅、劉佩玥、陳曉華
電視男藝人:陳山聰
電視女藝人:陳瀅
人氣電視男角色:《下流上車族》車志明(林敏驄飾演)
人氣電視女角色:《美麗戰場》鍾家淇(蔣家旻飾演)
人氣急星:郭柏妍、193郭嘉駿@ERROR、kayan9896

本地電影:《飯戲攻心》
本地男演員:張繼聰
本地女演員:周秀娜
本地新演員:王丹妮

新世代演員:袁澧林

Yahoo 《飯氣攻心》套人氣本地電影。
《飯氣攻心》成為人氣本地電影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周秀娜拎本地女演員。
周秀娜拎本地女演員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張繼聰成為人氣本地男演員。
張繼聰成為人氣本地男演員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Yahoo 林明禎成晚著住件外套,令觀眾好失望啊!
林明禎成晚著住件外套,令觀眾好失望啊!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)
Yahoo 袁澧林是人氣新世代演員。
袁澧林是人氣新世代演員。(圖片來源: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)

林敏驄的小朋友對於父母離婚有什麼行動?

在父母離異後,跟隨母親陳伶俐生活的他,曾經主動鼓勵母親主動去…詳見:林敏驄大仔遺傳爸爸好基因

陳伶俐改嫁新加坡富豪後,居山頂億半豪宅?

陳伶俐婚後搬入夫家位於山頂富豪級地段的布力徑獨立屋,屋內面積達三千呎、全海景花園超過千呎,以市值計算,物業價值超過億半。點擊即睇:豪宅室內圖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圖片、Yahoo搜尋人氣大獎影片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