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
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】朱敏瀚、蔣家旻齊攞飛躍 《愛‧回家》 奪光輝大獎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屆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得獎結果已逐一揭曉,其中「飛躍進步男/女藝員」獎分別由朱敏瀚和蔣家旻奪得,而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則由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獲得。

文:東方新地|圖: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截圖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

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 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

被過往稱為無綫「老人奬」的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,今年由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得,全組主要演員和監製一齊上台攞奬,劉丹自言上年攞過「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」,又表示在年輕有為的監製祥哥(林建祥)帶領下,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現在已拍了一千一百幾集,除了多謝珍姐外,他又多謝汪阿姐幫他們爭取到加人工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上年攞過「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」的劉丹,今年再上台和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劇組一起攞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。

飛躍進步女藝員

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最後五強有何依婷、林凱恩、蔣家旻、劉佩玥和鄧佩儀,最終由自07年加入藝訓班入行的蔣家旻奪得,她分別多謝TVB、多謝樂小姐讓她入藝訓班、多謝珍姐選擇她入《愛‧回家》、多謝馬家成員及多個曾經起用她的監製,又多謝《反黑路人甲》的台前幕後,並含淚表示:「呢13年行呢條路好唔容易,終於畀到份成績表出嚟。」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今年蔣家旻憑《反黑路人甲》「水姐」一角終於洗甩《愛‧回家》「馬子妮」小妹妹感覺,奪得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。

飛躍進步男藝員

無綫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最後五強是羅天宇、丁子朗、馬貫東、謝東閔、朱敏瀚,最後得獎者是朱敏瀚,他憑著在《反黑路人甲》的「陸秋」及《C9特工》的「DQ仔」等角色奪得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,他表示:「我細個每一餐飯都係用電視撈飯,第一份工就係入TVB,我好享受自己依家做緊嘢,我好希望保留呢份做演員初心,亦希望每家每戶都延續住電視撈飯呢個傳統。」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恭喜朱敏瀚獲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

最受歡迎電視歌曲

由《聲夢傳奇》四位小妹妹參賽者頒獎給胡鴻鈞所唱的《降魔的2.0》插曲〈凡人不懂愛〉,他笑指上次攞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」獎是因為第一輯《降魔的》,所以希望可以繼續有《降魔的3.0》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胡鴻鈞主唱的〈凡人不懂愛〉奪得歌曲獎。

最佳節目主持

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周柏豪、袁偉豪奪得「最佳節目主持」獎,袁偉豪話雖然拍節目時每日都要日曬雨淋,但感覺好享受,更可以同周柏豪一齊重新審視身邊的事物,而周柏豪則表示藉著這次機會和袁偉豪更加深入了解了對方,之後更成為了好鄰居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周柏豪、袁偉豪憑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奪得「最佳節目主持」獎。

最佳非戲劇節目

由選足兩個月的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、洪永城主持的《你還好嗎》、資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、空姐空少選秀騷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及由黎諾懿、陳敏之主持的《今晚請客》獲得「最佳非戲劇節目」獎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有份主持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的陸浩明笑言今屆頒獎禮終於唔使食白果。

最受歡迎電視拍檔

《反黑路人甲》王浩信、張振朗、朱敏瀚劇中發展三角HeHe情贏得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獎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獎由《反黑路人甲》王浩信、張振朗、朱敏瀚奪得。

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

首封大馬視后的龔嘉欣發表淚眼感言:「多謝公司,多謝每位投票觀眾,多謝監製Joe,無諗過自己做到打女,仲打到咁,多謝台前幕後編審,我打足咁耐訓練我咁耐,要我做足一百分,多謝祥哥(黎耀祥)喺你身上學到專業,有你先會咁博命。多謝好朋友多年來陪住我,最後珍姐多謝你,冇你今日唔可以企喺台上,你教我點演戲點做人,我冇父母陪我長大,同埋想講你煮嘢真係好好食,因為佢知道我得一個人,多謝,我會繼續好好努力。」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龔嘉欣憑《殺手》成為大馬視后

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王浩信憑《踩過界II》封大馬視帝

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
由王浩信所主演的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亦奪得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」獎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