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10強最佳男、女配角提名名單公布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0強2023|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今日(20日)公布10強名單,陳星妤今年憑《一舞傾城》成功晉身「最佳女配角」10強,陳星妤在台上講入圍感受,突然爆喊成為焦點!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0強2023|「最佳女配角」提名名單

今年有不少劇集的女配角都十分有睇頭,除了有大熱劇集《新聞女王》中,明爭暗鬥的高海寧和何依婷外,今年初在TVB劇集中亮相的陳星妤,亦憑《一舞傾城》中出色的表現火速獲得提名!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0強2023|陳星妤激動爆喊

陳星妤在台上初時,表現沒有特別激動,只表示對入圍10強有少少受寵若驚,對於打入「最佳女配角」十強坦言:「因為最初我接到通知要返嚟參加嘅時候,仲以為係飛躍,因為上年叫做默默耕耘嘅一年⋯⋯」之後她情緒突然激動:

「好感恩今年好多機會畀咗我,有個角色畀大家記住咗,雖然個角色同我自己都好似,但係我都好感恩,大家喺我第一部劇集已經記咗,睇到我嘅表現多咗對我嘅認識,之後都好好彩,有其他劇集嘅拍攝,以新人嚟講都好感恩,有呢啲機會。」

在旁有份爭女配的的戴祖儀和劉穎璇亦不知所措,只好拍拍陳星妤膊頭,但她又再爆喊地說:「我希望自己之後可以話畀大家知,我可以有多啲唔同嘅角色去挑戰。」

10強入圍名單包括:劉穎鏇、陳星妤、劉佩玥、郭柏妍、戴祖儀、傅嘉莉、蔣祖曼、高海寧何依婷、王敏奕
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陳星妤在台上初時,表現沒有特別激動,只表示對入圍10強有少少受寵若驚
陳星妤在台上初時,表現沒有特別激動,只表示對入圍10強有少少受寵若驚(圖片來源:東張+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她情緒突然激動:「好感恩今年好多機會畀咗我,有個角色畀大家記住咗,雖然個角色同我自己都好似,但係我都好感恩,大家喺我第一部劇集已經記咗,睇到我嘅表現多咗對我嘅認識,之後都好好彩,有其他劇集嘅拍攝,以新人嚟講都好感恩,有呢啲機會。」
她情緒突然激動:「好感恩今年好多機會畀咗我,有個角色畀大家記住咗,雖然個角色同我自己都好似,但係我都好感恩,大家喺我第一部劇集已經記咗,睇到我嘅表現多咗對我嘅認識,之後都好好彩,有其他劇集嘅拍攝,以新人嚟講都好感恩,有呢啲機會。」(圖片來源:東張+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在旁有份爭女配的的戴祖儀和劉穎璇亦不知所措,只好拍拍陳星妤膊頭
在旁有份爭女配的的戴祖儀和劉穎璇亦不知所措,只好拍拍陳星妤膊頭(圖片來源:東張+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傅嘉莉對自己入圍10強亦有點感觸眼濕濕
傅嘉莉對自己入圍10強亦有點感觸眼濕濕(圖片來源:東張+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最佳男配角 陳星妤今年首次在TVB的劇集中亮相,更在《一舞傾城》中有出色的表現,及後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的演出亦獲網民大讚。
陳星妤今年首次在TVB的劇集中亮相,更在《一舞傾城》中有出色的表現,及後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的演出亦獲網民大讚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傅嘉莉今年亦好有機會找女配!
傅嘉莉今年亦好有機會找女配!(圖片來源:TVB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0強2023|「最佳男配角」提名名單

至於最佳男配角方面,今年的競爭同樣十激烈!視帝譚俊彥、陳山聰今年各齊齊憑《新聞女王》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的殊榮,而備受力捧的何廣沛今年更憑大熱劇集《新聞女王》,以及孖視后蔡思貝出演的劇集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榮獲提名。視帝陳山聰亦在《新聞女王》大結局中飾演為女兒申冤的智障爸爸,雖然得兩集戲份,亦成功入圍!

10強入圍名單包括:鄭子誠、林子善、張頴康、何廣沛、馬貫東、吳偉豪、吳業坤、譚俊彥、鄧智堅、陳山聰
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視帝陳山聰亦在《新聞女王》大結局中飾演為女兒申冤的智障爸爸,雖然得兩集戲份,亦成功入圍!
視帝陳山聰亦在《新聞女王》大結局中飾演為女兒申冤的智障爸爸,雖然得兩集戲份,亦成功入圍!(圖片來源:《新聞女王》圖片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最佳男配角 今年獲力捧何廣沛憑《新聞女王》,以及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獲得提名。
今年獲力捧何廣沛憑《新聞女王》,以及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獲得提名。(圖片來源:IG@matthew_hkp)
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最佳男配角 視帝譚俊彥同樣憑《新聞女王》獲得提名。
視帝譚俊彥同樣憑《新聞女王》獲得提名。(圖片來源:IG@tammerz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TVB(offivial)、IG@matthew_hkp、IG@tammerz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