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帝2023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最佳男主角|視帝5強名單 陳豪馬國明大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最佳男主角視帝5強名單公開,今年有機會入圍的劇集只有15齣(詳見: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》最佳劇集名單預測),入圍最佳男主角名單亦相對往年少!回顧今年播出的劇集,本來被指好有機會首度入圍的楊明不幸被OUT,剩低的都是得獎呼聲高的視帝人馬⋯⋯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視帝5強提名預測

陳豪在疫情期間努力為無綫拍劇,今年推出的三部作品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、《新四十二章》及《破毒強人》,三齣劇之中有兩套都係監製陳維冠的作品,最高呼聲應該係《破毒強人》飾演的毒販文華,由開場患肺癌到結局雨中陣亡,全劇用氣虛聲線演繹極花心思!

投票選視帝5強 陳豪大戰馬國明

同樣獲多於一套劇集提名的視帝候選人係馬國明,年初《隱形戰隊》開槍拍動作戲、年中《法言人》飾演師爺、年尾《新聞女王》做奸角,比往年當「仁醫」絕對有新鮮感,至於陳展鵬於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及《隱門》亦保持優勢。視帝殊榮去年由林敏聰奪得,今年未知是否繼續由三大TVB台柱爭奪寶座?馬德鐘、吳岱融、吳卓羲、楊明等就率先出局。

男主角名單 電視劇集名稱
1 單立文 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
2 陳山聰 《隱形戰隊》
3 張振朗 《靈戲逼人》
4 陳 豪 《破毒強人》
5 蕭正楠 《破毒強人》
6 周嘉洛 《寵愛Pet Pet》
7 何廣沛 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
8 陳展鵬 《香港人在北京》
9 黃宗澤 《疊影狙擊》
10 馬國明 新聞女王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|最佳男主角|十強名單公佈

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