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TVB欠佢一個視后!盤點今屆網民戥唔抵藝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一年一度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各個獎項已塵埃落定,但有不少網民對賽果不滿,其實TVB在過去一年有不少演技出色的女藝人,但都與獎項擦身而過,令網民都好為她們不值!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盤點網民戥佢唔抵藝人

1)傅嘉莉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恨獎恨到出面

39歲傅嘉莉入行21年,前年曾以《凶宅清潔師》入圍視后,在2023年她先後演出《廉政狙擊》、《一舞傾城》和《香港人在北京》,演技都備受網民讚賞,更憑《香港人在北京》「芬妮」一角打入「最佳女配角」最後5強,她在賽前曾表示恨攞獎恨到出面,但最後仍輸給了《新聞女王高海寧,令不少支持她的網民都大跌眼鏡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傅嘉莉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演出「芬妮」備受網民讚賞。
傅嘉莉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演出「芬妮」備受網民讚賞。(圖片來源:TVB

2)李施嬅《新聞女王》傳為爭視后兩度延婚

曾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獎的42歲李施嬅(Selena)演技早獲觀眾認同,今次第8度入圍視后,她在紅地氈上接受訪問時,已講到當晚因工作過勞以致發燒病倒,但仍撐住病體出席頒獎禮,更有傳她為爭視后而兩度延期赴美完婚,但最後都係失落而回,不少網民都戥佢唔抵,更有網民開po勸她:「TVB《金宵》已經欠你一個交代,《新聞》又欠你一個交代,我係你就唔再幫TVB拍劇!」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《新聞女王》今次連掃9個獎項,但李施嬅卻在視后及「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」、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三獎中均輸給了佘詩曼。
新聞女王》今次連掃9個獎項,但李施嬅卻在視后及「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」、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三獎中均輸給了佘詩曼。(圖片來源:IG@selenaleelalee)

3)何沛珈「東張女神」女飛躍大熱倒灶

今年何沛珈(Roxanne)在紅地氈上中門大開戰鬥力十足,但賽前她被視為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中熱門,最後卻不敵劉穎鏇,慘食白果。何沛珈在2020年參選港姐後加入TVB,成為「東張女神」之一,在2022年尾贏得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冠軍後更是機會不斷,去年在劇集、節目和大Show司儀等各方面全面發展,加上肯搏又肯露,不時大派性感福利,人氣極速高升,網民都對她未能攞到今次女飛躍獎非常意外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紅地毯
何沛珈早前在《新聞女王》中的演出備受網民讚賞,但最後仍失落女飛躍獎。(圖片來源:TVB

4)李佳芯《有種好男人》疑「被缺席」頒獎禮

今次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李佳芯(Ali)只憑《有種好男人》入圍視后10強,及以《身體最誠實》、《日本18種住法》兩個節目入圍「最佳女主持」獎10強,在頒獎禮當日,Ali更未有現身,有指是因被內地封殺,而被逼缺席,令不少網民都好戥佢唔抵,認為她在《有種好男人》的演技值得攞視后,紛紛勸她離開TVB,不要再續約。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Ali早前曾盛裝出席台慶活動,今次頒獎禮有兩獎入圍,卻未有現身。
Ali早前曾盛裝出席台慶活動,今次頒獎禮有兩獎入圍,卻未有現身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、IG@selenaleelalee、IG@alia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