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
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|41歲林子善「超級喊包」演技爆發 捱足25年終「入屋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》將於本周日(14日)舉行,作為TVB的盛事之一,不少觀眾已經在賽前已經熱烈討論今年誰是個各獎項的獲獎者。而「最佳男配角」一獎的呼聲則落在了林子善、陳山聰及馬貫東身上,當中林子善更力壓視帝陳山聰,成為大熱候選人!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今年入圍「最佳男配角」最後10強,並成為大熱門!
林子善今年入圍「最佳男配角」最後10強,並成為大熱門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林子善自爆投票唔係投自己

林子善憑《隱形戰隊》入圍今年頒獎禮的「最佳男配角」,與不少「猛人」例如視帝陳山聰、譚俊彥、備受力捧的何廣沛、以及令觀眾眼前一亮的鄧智堅、馬貫東等人,力爭做「最佳男配角」!

林子善早前接受訪問時就自爆今年會投票給馬貫東,仲大讚對方演戲十分好睇:「雖然同我唔係話好熟,但係我都好欣賞某啲演員,好似馬貫東啊。我直程兜口兜面同貫東講我好鍾意睇你演戲,所以我今年可能投比馬貫東!」
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對於成功打入十強感到榮幸,並稱其他有份入圍的演員個個都實力非凡。
林子善對於成功打入十強感到榮幸,並稱其他有份入圍的演員個個都實力非凡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馬貫東今年憑《破毒強人》中杜飛一角競爭「最佳男配角」。
馬貫東今年憑《破毒強人》中杜飛一角競爭「最佳男配角」。(圖片來源:IG@maboboma)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林子善演活「喊包」角色

林子善在劇集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喬帶囡,是一名因工受傷導致跛腳的警員。在第20集時劇情講述林子善得知自己跛腳的真正原因,導致情緒崩潰,哭到歇斯底里一幕被網民盛讚:「囡囡越來越好戲,心中內疚的內心戲,非常出色,見到佢喊到鼻涕直流,演技無懈可擊」、「子善呢場戲超好,個崩潰好貼切,入戲入到暈」、「他應該得最佳男配角!無線搵對人!」、「呢集林子善演技大爆發,某程度更勝兩位視帝!」
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在劇中因得悉自己跛腳的真相後崩潰喪喊。
林子善在劇中因得悉自己跛腳的真相後崩潰喪喊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(official))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在同集中有不少爆喊的戲份,超強感染力嘅喊戲獲觀眾大贊!
林子善在同集中有不少爆喊的戲份,超強感染力嘅喊戲獲觀眾大贊!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(official))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林子善默默耕耘終「入屋」

林子善自1998年起開始活躍於幕前,在25年間拍攝了不少電影,包括周星馳主演的電影《喜劇之王》、《少林足球》以及《功夫》等,不過演出的多數都是較不出眾的角色,星路平平。

林子善在2005年加入TVB後參演了不少深入民心的劇集,包括《鐵馬尋橋》、《怒火街頭》、《城寨英雄》、《金宵大廈》,以及去年播出的《隱形戰隊》等等。林子善在每部作品中都將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,亦成功「入屋」成為大家喜愛的演員。
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曾參與周星馳主演的電影《喜劇之王》,在戲中飾演,更因獨特的聲線被觀眾記得。
林子善曾參與周星馳主演的電影《喜劇之王》,在戲中飾演洪爺一角,更因獨特的聲線被觀眾記得。(圖片來源:電影《喜劇之王》截圖)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在劇集《鐵馬尋橋》中飾演牛精王,成功開啟「入屋」之路。
林子善在劇集《鐵馬尋橋》中飾演牛精王,成功開啟「入屋」之路。(圖片來源:劇集《鐵馬尋橋》截圖)
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 林子善 林子善在劇集《金宵大廈》中以遊戲NPC的身份登場,並重現《城寨英雄》中的場面。
林子善在劇集《金宵大廈》中以遊戲NPC的身份登場,並重現《城寨英雄》中的場面。(圖片來源:劇集《金宵大廈》截圖)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「最佳男配角」10強提名名單

「最佳男配角」10強提名名單
1 鄭子誠
2 林子善
3 張頴康
4 何廣沛
5 馬貫東
6 吳偉豪
7 吳業坤
8 譚俊彥
9 鄧智堅
10 陳山聰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TVB(official)、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、IG@ maboboma、電影《喜劇之王》截圖、劇集《鐵馬尋橋》截圖、劇集《金宵大廈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