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梓良

65歲萬梓良當眾強吻女歌迷被鬧爆上熱搜 屢次熱情攬女惹爭議

最新娛聞

廣告

65歲的萬梓良近年長居內地,除了頻頻在內地登台賺錢,亦緊貼潮流經常更新社交網站保持人氣。日前萬梓良就上載一段影片分享自己近況,從片中可見萬梓良熱情強吻女歌迷,影片一公開瞬間惹來網民熱議。

65歲萬梓良當眾熱情強吻女歌迷

萬梓良日前於社交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近況,並寫道:「朋友們你們想我了麼」。片中萬梓良於登台後與粉絲們合照,左擁年輕男士,右抱年輕貌美女的膊頭,對著鏡頭笑得非常燦爛的萬梓良心情極好,合照期間更突然當眾錫女方的頭!

萬梓良 一開始都正正經經合照。
一開始都正正經經合照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(萬子哥))
萬梓良 突然萬梓良就錫落女歌迷到!
突然萬梓良就錫落女歌迷到!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(萬子哥))

影片一出被鬧爆上熱搜

影片一出,不少網民都對萬梓良的行為太過分,紛紛留言鬧爆萬梓良:「油膩惡心」、「為老不尊,莊重些」、「你簡直是無法無天」、「以前喜歡的明星之一,唉,名聲都是自己敗壞的」等。
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
屢次熱情攬女惹爭議

萬梓良熱情攬女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就有網民上傳一段萬梓良在上台前綵排的片段。從片段中可見,身穿灰色大衣的萬梓良非常熱情,旁邊更有一名妙齡女子為他伴舞。萬梓良越唱越興奮,突然就攬住女方一起跳舞,嚇親對方,搞到對方表情都非常尷尬,不過依然沒有影響萬梓良的興致,繼續攬住唱完整首歌。

萬梓良 本身萬梓良同伴舞女子都有段距離
本身萬梓良同伴舞女子都有段距離(圖片來源:微博@扒圖內醬)
萬梓良 唱得興起嘅萬梓良突然拉對方入懷,搞到對方表情都非常驚恐。
唱得興起嘅萬梓良突然拉對方入懷,搞到對方表情都非常驚恐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扒圖內醬)
萬梓良 萬梓良仲要不停望住對方,對方都忍唔住係咁避開佢眼神。
萬梓良仲要不停望住對方,對方都忍唔住係咁避開佢眼神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扒圖內醬)

近年屢傳出現精神異常

此外,近年萬梓良亦屢次被傳出身體不適,甚至出現精神異常的問題。例如去年當萬梓良在內地接受核酸檢測時,萬梓良一直拿著手機自拍,由醫護人員為他採樣,他盡最大努力誇張地擘大喉嚨,完成後都沒有戴回口罩,即時擰轉身握實拳頭,向正在排隊的市民振臂高呼激動大叫:「深圳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,嚇親在場多位市民。

萬梓良 影片一開始,萬梓良好有型咁對住排隊中的市民直豎姆指。
影片一開始,萬梓良好有型咁對住排隊中的市民直豎姆指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對住鏡頭狂講加油。
萬梓良對住鏡頭狂講加油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抽取深喉唾液樣本時,好用力擘大喉嚨。
萬梓良抽取深喉唾液樣本時,好用力擘大喉嚨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做完檢測口罩唔戴就顧住邊自拍邊咆哮。
萬梓良做完檢測口罩唔戴就顧住邊自拍邊咆哮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愈嗌就愈大聲,仲肉緊到握晒拳頭。
萬梓良愈嗌就愈大聲,仲肉緊到握晒拳頭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的熱血行為嚇親後面幾位正在排隊的哥哥仔,不過好彩仍有一班身穿似是酒店或餐廳制服的市民肯睬吓佢。
萬梓良的熱血行為嚇親後面幾位正在排隊的哥哥仔,不過好彩仍有一班身穿似是酒店或餐廳制服的市民肯睬吓佢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