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梓良

萬梓良拍片直擊深圳市全民檢測 停車場抽取深喉唾液 當街咆哮式自我加油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內地疫情反彈,深圳極速封城,分三輪進行全民檢測,64歲的萬梓良近年定居深圳市,亦積極響應政府的防疫行動,第一時間走去做深喉唾液檢測,仲拍片直擊,讓大家一睹萬子咆哮式打氣以及如何全情投入做檢測。

萬梓良熱血參與抗疫行動

萬梓良近年在深圳生活,不時在社交網拍片keep住曝光率,繼續大情大性,娛樂性甚豐富。受疫情影響,深圳市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3輪全民核酸檢測,期間巴士地鐵停運、全市社區小區封閉式管理,近乎封城,而萬梓良亦盡良好市民的負責任,第一時間去做檢測。

萬梓良 影片一開始,萬梓良好有型咁對住排隊中的市民直豎姆指。
影片一開始,萬梓良好有型咁對住排隊中的市民直豎姆指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對住鏡頭狂講加油。
萬梓良對住鏡頭狂講加油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
萬梓良檢測不忘自拍

據知萬梓良在3月14日外出做核酸檢測,有網民於微博分享了一段萬梓良身在停車場的短片,一開始他就好熱血咁直豎姆指向每個市民排隊做檢測的市民畀叻叻,之後他拉下口罩對鏡頭表示:「大家好……今天是3月14號,接受第18天的24小時有效核酸檢測,深圳要加油,我們自己加油就是為了深圳加油!」

萬梓良 萬梓良抽取深喉唾液樣本時,好用力擘大喉嚨。
萬梓良抽取深喉唾液樣本時,好用力擘大喉嚨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做完檢測口罩唔戴就顧住邊自拍邊咆哮。
萬梓良做完檢測口罩唔戴就顧住邊自拍邊咆哮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
萬梓良檢測後冇戴回口罩

輪到萬梓良檢測時,他一直拿著手機自拍,由醫護人員為他採樣,他盡最大努力誇張地擘大喉嚨,完成後都沒有戴回口罩,即時擰轉身握實拳頭,向正在排隊的市民振臂高呼激動大叫:「深圳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現場有不少市民都齊聲回應他,這種咆哮式加油,相信得萬梓良做得到。

萬梓良 萬梓良愈嗌就愈大聲,仲肉緊到握晒拳頭。
萬梓良愈嗌就愈大聲,仲肉緊到握晒拳頭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萬梓良 萬梓良的熱血行為嚇親後面幾位正在排隊的哥哥仔,不過好彩仍有一班身穿似是酒店或餐廳制服的市民肯睬吓佢。
萬梓良的熱血行為嚇親後面幾位正在排隊的哥哥仔,不過好彩仍有一班身穿似是酒店或餐廳制服的市民肯睬吓佢。(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)

結婚20周年補拍婚照

現年64歲的萬梓良(萬子)近年長居內地,雖然之前有傳他身體欠佳,但仍不時出席商演及登台搵真銀,萬子每次出場都有大批人馬前呼後擁,甚有大哥風範!萬子2002年迎娶比他小16歲的空姐郭明黎,婚後育有一子萬大千,近日萬子趁結婚20周年與太太補拍婚照,並上載短片到社交網,眼見萬子當日穿上黃色西裝打扮隆重,左手則拿着雪茄,精神相當不錯,倚靠在凳子上的他雖然頭髮花白,但仍大佬味十足。一班親友也有現身「到賀」,萬子更高呼:「萬子娶老婆,掂唔掂?」身後親友亦齊聲回應:「掂!」氣勢十足。
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現年64歲的萬梓良(萬子)近年長居內地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2002年萬子迎娶比他小16歲的空姐郭明黎後,多年來對太太愛護有加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近日萬子趁結婚20周年與太太補拍婚照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萬子穿上黃色西裝,左手則拿着雪茄,精神相當不錯,倚靠在凳子上更大佬味十足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萬梓良 萬梓良每次出場都好有大哥風範!。
萬梓良每次出場都好有大哥風範!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萬梓良
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萬子在內地甚受歡迎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
兒子萬大千激罕現身

至於萬子老婆郭明黎同樣以盛裝出席,她穿上傳統中式大紅裙褂,上面佈滿刺繡,加上雙手佩戴上大量金器,排場十足,盡顯貴氣。眼見47歲的郭明黎看起來依然保養得宜,皮膚白晢,氣質甚佳,絕對不輸圈中女星!至於萬子的九代單傳獨子萬大千亦有激罕現身,站在父母身後為二人送上祝福,一家三口十分溫馨。不經不覺,原來萬大千已經18歲,雖然他當日穿著十分隨意,戴上眼鏡予人斯斯文文的感覺,但有不少網友指他生得有型帥氣,甚有明星風範。

萬梓良 早年萬子難得一家三口出席活動。
早年萬子難得一家三口出席活動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萬子補拍結婚照,18歲獨子萬大千激罕現身,站在父母的身後為二人送上祝福,一家三口十分溫馨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早前萬梓良為兒子舉行18歲成人禮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64歲萬梓良與老婆補拍婚照 18歲兒子萬大千罕有曝光
二人父子情深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梓良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乡镇猪影片截圖、抖音@萬梓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