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綺雯

網民盤點5位最美亞姐近況!萬綺雯零走樣最省鏡 此亞姐驚現「清朝額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外界一直認為亞姐比港姐質素低,不過回顧早年的亞姐選舉,其實都盛產了不少美女。最近有網民就盤點了歷年來5位最美亞姐的近況,其中萬綺雯零走樣最為省鏡,但呢位亞姐就驚現「清朝額」大跌watt。

5位最美亞姐近況︱1.翁虹(54歲 / 1989年亞姐冠軍)

翁虹為1989年的亞洲小姐冠軍,她於04年開始把演藝發展重心轉移至內地,拍過不少劇集。在2007年再婚下嫁美籍商人劉冠廷的翁虹,雖然誕下女兒「小水晶」,但多年來無論樣貌定身材都沒變。翁虹早前參與內地劇《寧安如夢》演出時,與同劇只有27歲的白鹿合照時,白滑肌膚與樣貌都沒有被比下去,之後在另一部內地劇《嘉南傳》中,與年輕26年、被讚是「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」的內地女星鞠婧禕同場較量,翁虹同樣秒殺對方,堪稱圈中「凍齡女神」之一。

萬綺雯
現年54歲的翁虹同1989年選美時期嘅佢冇太大分別。(圖片來源:《1989年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 / 微博@翁虹)
萬綺雯
翁虹早前參與內地劇《寧安如夢》演出與只有27歲的白鹿合照,完全睇唔出大對方廿幾年做得佢阿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翁虹)
萬綺雯
堪稱「凍齡女神」之一。(圖片來源:微博@翁虹)

5位最美亞姐近況︱2. 楊玉梅(58歲 / 1990年亞姐季軍)

1990年三料亞洲小姐季軍楊玉梅現年58歲,當年同時獲頒「最上鏡小姐」及「完美體態獎」。當年雖然在選美後一度加入演藝圈,但因為覺得娛圈生活太辛苦,所以選擇離開娛樂圈,轉往飲食界發展。直到2018年才復出拍戲,接拍TVB《特技人》、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和《異搜店》等劇集,獲網民大讚演技大爆發。楊玉梅在疫情期間更進修讀營養學、體重管理及考獲瑜伽牌,注重健康的她身材都keep得好好!

萬綺雯
楊玉梅現年58歲,雖然稍見老態,但都算keep得好好。(圖片來源:《1990年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 / [email protected]
萬綺雯
近年復出拍戲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萬綺雯
身材都keep得好好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5位最美亞姐近況︱3. 楊恭如(49歲 / 1995年亞姐冠軍)

1995年亞洲小姐冠軍楊恭如被稱為「亞姐中的亞姐」、「最美亞姐」、「亞視李嘉欣」。她選完美過後即做電視劇女主角、又被陳可辛睇中拍電影,當時的風頭遮蓋了香港小姐冠軍楊婉儀,而她近年已經淡出香港娛樂圈多年,也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。近年復出復出加入帶貨行列的楊恭如,從直播片段中可見現年49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宜,皮膚依舊白滑,歲月並沒有在楊恭如身上留下任何痕跡,網民大讚女神經得起歲月的考驗。而在直播中,看見有過千人觀看她做帶貨直播,可見楊恭如人氣旺盛,沒有絲毫減弱。

萬綺雯
楊恭如美貌十年如一日。(圖片來源:《1995年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 / IG@kristy_yang)
萬綺雯
女神魅力不減。(圖片來源:影片截圖)
萬綺雯
身材同少女一樣。(圖片來源:IG@kristy_yang)

5位最美亞姐近況︱4. 樓茜妮(46歲 / 1999年亞姐冠軍)

現年46歲的樓茜妮在1999年贏得1999年亞姐冠軍及「最上鏡小姐」。當年以驕人身材最為人熟悉,雖然一度加入娛樂圈發展,但演出機會一直不多。隱退多年的樓茜妮,早前現身於李婉華在美國舉行的粉絲見面會,不過就驚見「清朝額」,大跌watt的外表令網民都表示非常失望。

萬綺雯
樓茜妮最近驚見「清朝額」,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非常失望。(圖片來源:《1999年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 / 微博圖片)
萬綺雯
樓茜妮退出娛樂圈後,一度過著優哉游哉的生活,曾經更在社交平台大曬撘私人飛機出遊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5位最美亞姐近況︱5. 萬綺雯(53歲 / 1989亞姐亞軍)

現年52歲的萬綺雯近年雖然轉戰內地市場發展,但仍周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與一眾粉絲互動及發放日常生活照。日前萬綺雯飛到外地度假遊玩,期間竟罕有發放一段身穿單薄透視白恤衫的小性感短片。萬綺雯在陽光照射下,真實身材若隱若現,清晰可見S型螞蟻腰,身材一絕。雖然現年52歲的萬綺雯向來都有凍齡美魔女的稱號,但是沒想到原來真實身材宛如少女,完全看不見歲月的痕跡。

萬綺雯
萬綺雯依然少女味十足。(圖片來源:《1989年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 / 微博@萬綺雯)
萬綺雯
身材仲keep得好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萬綺雯)
萬綺雯
現年52歲的萬綺雯最有仙氣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萬綺雯工作室)

圖片來源:微博@翁虹、微博@萬綺雯、IG@kristy_yang、《亞洲小姐競選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