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綺雯

52歲萬綺雯直播忽然回春變少女 重現昔日顏值巔峰震懾網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年已經52歲的萬綺雯離開無綫後,就與老公陳十三長居內地,不但成立「萬綺雯工作室」專接內地商演工作,早前更進軍商界,與朋友合資在浙江莫干山開民宿,變身做埋老闆娘,仲開始以個人名氣在直播平台度帶貨,落足力搵真銀!

多年來萬綺雯的樣貌和身形依然保養得宜,在直播平台帶貨時更被讚酷似青春少女!

萬綺雯 {IPTC-DATA:NMG,data:{photoID:2275524}}
萬綺雯向來索開!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萬綺雯 {IPTC-DATA:NMG,data:{photoID:2315867}}
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52歲萬綺雯北上帶貨直播被讚「顏值巔峰」 變返青春少女

近日萬綺雯開始在直播平台帶貨,一帶就帶足8小時,認真夠落力!而且身為「亞視一姐」,在中國都擁有不少Fans,最後直播銷售總額破億,成績相當好。不過亦有網民認為直播的焦點非在萬綺雯身上,她只是淪為「陪襯」。

萬綺雯
(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)
萬綺雯
(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)

網民譽「真正凍齡女神」

在一場帶貨賣護膚品的直播上,萬綺雯化上精緻妝容並配上一襲純白套裝,瞬間好似「回春」一樣,完全唔似一個52歲的女人。網民仲稱讚她的穿搭及妝容十分適合她,因此令其睇上去比以往更青春,像是回到「顏值巔峰」。亦有網民認為萬綺雯是真正的「凍齡女神」,狀態十分好。不過都有網民認為是因為開了美顏效果先睇落皮膚很好,只要一熄的話就會見到「真面目」。

萬綺雯VS葉璇

不過都有網民將萬綺雯與葉璇比較,早前葉璇開Live時盡現醜態,令一眾網民睇到都啼笑皆非。有網民直言「你看看!人家萬綺雯的氣質跟葉璇,差太遠。」,亦有人認為葉璇當時咁做是為「搏眼球」:「葉璇知道直播不能單靠漂亮,因為漂亮的人千千萬,她要的是流量。」

萬綺雯
(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)
萬綺雯
(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)
萬綺雯
(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)

萬綺雯曾經失手被嘲 濾鏡下竟變陳淑蘭

不過萬綺雯早前在抖音拍片教整蠟燭都有罕有地失手,濾鏡下竟撞樣成為陳淑蘭。當時萬綺雯面形圓潤,與陳淑蘭撞樣,有網民感到很驚訝,提醒她其實不用開美顏濾鏡也非常見得人。

萬綺雯 在美顏濾鏡下,萬綺雯塊面又白又闊,仲同陳淑蘭撞樣。
在美顏濾鏡下,萬綺雯塊面又白又闊,仲同陳淑蘭撞樣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綺雯)
萬綺雯 網民驚覺萬綺雯顏值被濾鏡拖累。
網民驚覺萬綺雯顏值被濾鏡拖累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萬綺雯)
萬綺雯 萬綺雯被濾鏡搞到似52歲的陳淑蘭。
萬綺雯被濾鏡搞到似52歲的陳淑蘭。(圖片來源:lanchi@facebook)
萬綺雯 蘭子落返個filter,都好白滑㗎!
蘭子落返個filter,都好白滑㗎!(圖片來源:lanchi陳淑蘭facebook)
內地搞民宿落地生根 萬綺雯厭倦拍劇:不開心還要做不是好可憐嗎?
萬綺雯(蚊蚊)去年宣布離開無綫後,就與老公陳十三定居內地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萬綺雯工作室)

萬綺雯 發「千字文」談人生低潮

現年52歲的萬綺雯無論身形及樣貌都好似食完防腐劑一樣沒有走樣。她與合作八年的無綫約滿後,便同任職編劇的老公陳十三定居內地落地生根,早前萬綺雯在微博圈向粉絲發「千字文」,大談近年的個人感受,曾經歷低潮、迷惘及掙扎等階段,更表示已厭倦拍劇:「合約到期多自由,如果不開心還是要不停地做,那不是好可憐嗎?」

內地搞民宿落地生根 萬綺雯厭倦拍劇:不開心還要做不是好可憐嗎?
現年51歲的萬綺雯(蚊蚊)雖然已過半百之齡,但無論身形及樣貌都好似食完防腐劑一樣沒有走樣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萬綺雯工作室)
內地搞民宿落地生根 萬綺雯厭倦拍劇:不開心還要做不是好可憐嗎?
萬綺雯日前在微博圈發「千字文」,大談近年的個人感受,曾經歷低潮、迷惘及掙扎等階段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萬綺雯工作室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直播截圖、lanchi@facebook、微博@萬綺雯工作室、抖音@萬綺雯、東方新地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