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

萬聖節10大性感女星逐個睇!有TVB新晉小花火辣突圍 女團成員大方洩春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每到萬聖節(Halloween)都有不少女星大玩各種性感造型,今年率先出擊的有靚媽孫慧雪、「港版子瑜」區明妙、TVB新晉小花黃瀅仴、一向形象性感的DJ Soda,仲有女團COLLAR成員Marf等,個個造型未必夠驚嚇,但肯定非常養眼!

萬聖節10大性感女星逐個睇

1.區明妙 露肩又曬腿

「港版子瑜」區明妙今年去勻兩大主題樂園大玩萬聖節活動,同時她亦連換兩套一黑一白的簡約造型,其中黑色的小魔女造型輕露香肩和纖腰,白色的「魔雪奇緣世界」造型則配上牛仔熱褲,大騷美腿。

萬聖節 區明妙的黑色小魔女造型輕露香肩。
區明妙的黑色小魔女造型輕露香肩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萬聖節 又小露纖腰。
又小露纖腰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萬聖節 白色的「魔雪奇緣世界」造型,則配上牛仔熱褲,大騷白滑美腿。
白色的「魔雪奇緣世界」造型,則配上牛仔熱褲,大騷白滑美腿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萬聖節 網民都大讚青春又可愛!
網民都大讚青春又可愛!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
2.屯門娜娜 變身「麥當奴嬸嬸」

屯門娜娜(Na Na)日前率先分享了一身低胸又露腰的紅黃相間造型,並表示:「偶遇嗎,派糖給你!」相信正在扮演女版「麥當奴叔叔」,仲將全個粉紅色頭染成鮮紅色,相當認真。

萬聖節 屯門娜娜高抄事業線,派糖益粉絲。
屯門娜娜高抄事業線,派糖益粉絲。(圖片來源:IG@nananananana0125)
萬聖節 睇埋全身,原來扮緊女版「麥當奴叔叔」。
睇埋全身,原來扮緊女版「麥當奴叔叔」。(圖片來源:IG@nananananana0125)

3.Marf 跳舞露Bra邊

女團COLLAR成員Marf(邱彥筒)今次萬聖節造型主要重點都在妝容上,但她身上的低胸紅色上衫同樣吸睛,在她其後分享的跳舞片中,她更不經意地露出淺灰色的Bra邊,型格又性感。

萬聖節 Marf造型正面。
Marf造型正面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萬聖節 造型側面。
造型側面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萬聖節 為了紀錄下這個造型,簡單跳隻舞。
為了紀錄下這個造型,簡單跳隻舞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萬聖節 意外夾出事業線,仲露埋Bra邊。
意外夾出事業線,仲露埋Bra邊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萬聖節 型格又性感!
型格又性感!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
4.簡淑兒 暗黑版愛麗絲

簡淑兒(Jessica)今年與陳婉衡等好友一同以童話主題造型慶祝萬聖節,其中簡淑兒扮演暗黑版愛麗絲,藍白色的衣著表面清純,但亦有穿著高筒白色絲襪,曬出「絕對領域」。

萬聖節 簡淑兒扮暗黑版愛麗絲,大騷「絕對領域」。
簡淑兒扮暗黑版愛麗絲,大騷「絕對領域」。(圖片來源:IG@kan_jessica)
萬聖節 與簡淑兒右一)及陳婉衡左一)同行的友人有模特兒蔡佩賢右二)及2011年港姐亞軍朱希敏左二)。
與簡淑兒(右一)及陳婉衡(左一)同行的友人有模特兒蔡佩賢(右二)及2011年港姐亞軍朱希敏(左二)。(圖片來源:IG@kan_jessica)

5.陳婉衡 漁網版白雪公主

陳婉衡(Alycia)就著上漁網絲襪,扮演暗黑版白雪公主,自拍時更以高抄角度大曬事業線,性感滿分!

萬聖節 陳婉衡扮演暗黑版白雪公主。
陳婉衡扮演暗黑版白雪公主。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萬聖節 高抄派福利。
高抄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萬聖節 仲著埋性感的漁網絲襪!
仲著埋性感的漁網絲襪!(圖片來源:IG@kan_jessica)

6.三上悠亞 粉嫩Barbie+兔仔

前AV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個萬聖節先後扮了Barbie和兔仔等多款造型,都係主打可愛的粉色路線,亦有穿著小背心和短裙,大騷飽滿上圍和白滑美腿。

萬聖節 三上悠亞小背心加短褲的Barbie造型。
三上悠亞小背心加短褲的Barbie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yua_mikami)
萬聖節 粉嫩又性感。
粉嫩又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yua_mikami)
萬聖節 仲有短裙Look。
仲有短裙Look。(圖片來源:IG@yua_mikami)
萬聖節 粉紅色兔仔Look。
粉紅色兔仔Look。(圖片來源:IG@yua_mikami)
萬聖節 一樣咁吸睛!
一樣咁吸睛!(圖片來源:IG@yua_mikami)

7.黃瀅仴 火辣突圍

年僅22歲的TVB新晉小花黃瀅仴(Verena),憑著今次性感的萬聖節造型意外地人氣急升,只見她在社交網連環曬出了一白一黑兩款萬聖節造型,都非常性感惹火,引來不少網民讚賞。

萬聖節 黃瀅仴著吊帶白裙,臉上畫著Q版南瓜,慶祝萬聖節。
黃瀅仴著吊帶白裙,臉上畫著Q版南瓜,慶祝萬聖節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萬聖節 性感誘人。
性感誘人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萬聖節 另一款造型係鬼修女。
另一款造型係鬼修女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萬聖節 這款造型低胸露腰,仲大曬美腿。
這款造型低胸露腰,仲大曬美腿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萬聖節 黑白配十分搶眼。
黑白配十分搶眼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8.羅曼菲 噴血俏護士

工展小姐冠軍出身的羅曼菲(Mangie),近年拍過不少ViuTV節目,身形一向惹火的她今年萬聖節亦性感上陣,穿著Deep V短裙扮演火辣俏護士,大騷深長事業線和美腿,成功睇到網民噴晒血!

萬聖節 羅曼菲Cosplay俏護士。
羅曼菲Cosplay俏護士。(圖片來源:IG@mangielo)
萬聖節 佢話自己好多年冇去Halloween。
佢話自己好多年冇去Halloween。(圖片來源:IG@mangielo)
萬聖節 Deep V又曬腿。
Deep V又曬腿。(圖片來源:IG@mangielo)
萬聖節 網民大讚佢超「胸」狠!
網民大讚佢超「胸」狠!(圖片來源:IG@mangielo)

9.孫慧雪 恐怖雙頭富江

靚媽孫慧雪就著上校服白襪仔,扮演cosplay伊藤潤二恐怖漫畫女主角「富江」,仲神還原埋「兩個頭」的恐怖場景,重點係雪雪雖然已是41歲兩子之母,但扮演學生妹,仍然充滿少女味!

萬聖節 孫慧雪Cosplay富江。
孫慧雪Cosplay富江。(圖片來源:IG@snow711)
萬聖節 同真 · 富江一模一樣。
同真 · 富江一模一樣。(圖片來源:IG@snow711)
萬聖節 著校服加白襪似足學生妹。
著校服加白襪似足學生妹。(圖片來源:IG@snow711)
萬聖節 凍齡靚媽獲讚「鬼火咁靚」。
凍齡靚媽獲讚「鬼火咁靚」。(圖片來源:IG@snow711)
萬聖節 恐怖雙頭嚇壞網民!
恐怖雙頭嚇壞網民!(圖片來源:IG@snow711)

10.DJ Soda 展現S曲線

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DJ Soda,今次萬聖節就變身蜘蛛俠,著上一身緊身的蜘蛛俠戰衣,將她的完美S曲線表露無遺,她更拍片做出在浴缸擘腿、出浴、趴床等動作,密實得來又好性感。

萬聖節 DJ Soda著緊身衣扮蜘蛛俠。
DJ Soda著緊身衣扮蜘蛛俠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浸浴玩擘髀。
浸浴玩擘髀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又沖身大曬Fit爆曲線。
又沖身大曬Fit爆曲線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抹身。
抹身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吹頭。
吹頭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瞓覺。
瞓覺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瞓瞓吓要起身出動。
瞓瞓吓要起身出動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著鞋。
著鞋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 講Bye Bye。
講Bye Bye。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萬聖節
(圖片來源:IG@deejaysoda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、IG@nananananana0125、IG@_marifemarife_、IG@kan_jessica、IG@_alyciac、IG@yua_mikami、[email protected]、IG@mangielo、IG@snow711、IG@deejayso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