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

前主播女神陳嘉倩萬聖節激鬥港台索教練郭雅琪 齊著黑絲大騷絕對領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每到萬聖節都有不少索女鬼出沒,前TVB新聞主播陳嘉倩今次就扮性感鬼修女上陣,仲襯埋吊帶黑絲,大騷絕對領域,即時瘋狂吸Like!無獨有偶,在港台擔任客席主播的瑜伽教練郭雅琪(Niki)今個萬聖節亦係扮演鬼修女,同樣都係穿著吊帶黑絲上陣,亦大受網民好評!

萬聖節2023|陳嘉倩 短裙襯黑絲

陳嘉倩在今個萬聖節扮演鬼修女,在細節上似乎亦花了不少心思,包括配襯了一隻鬼手,及在臉上畫了一個十字架等,不過網民的焦點都落在她難得的性感裝扮上,只見她在白色的披肩下,穿著一件黑色Bra Top,下身側以短裙配襯吊帶黑絲襪,引來網民紛紛大讚:「對腳好靚」、「有絕對領域」、「襯吊帶絲襪」、「鬼火咁靚」、「黑絲萬歲」等等。

萬聖節 陳嘉倩扮鬼修女。
陳嘉倩扮鬼修女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萬聖節 著吊帶黑絲大騷絕對領域。
著吊帶黑絲大騷絕對領域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萬聖節 網民搞笑指她「自備咸豬手」。
網民搞笑指她「自備咸豬手」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萬聖節 大玩黑絲誘惑。
大玩黑絲誘惑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萬聖節 美腿獲網民激讚。
美腿獲網民激讚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萬聖節 陳嘉倩曾在TVB做過3年新聞主播,期間大受網民喜愛,更被封為「嘉倩BB」,直至她在2017年離巢,近年開始由新聞女神轉型做藝人,更主持過不少ViuTV節目。
陳嘉倩曾在TVB做過3年新聞主播,期間大受網民喜愛,更被封為「嘉倩BB」,直至她在2017年離巢,近年開始由新聞女神轉型做藝人,更主持過不少ViuTV節目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
郭雅琪 低胸曬事業線

在港台擔任客席主播的瑜伽教練郭雅琪(Niki),今個萬聖節亦係扮演鬼修女,同陳嘉倩一樣都係穿著吊帶黑絲上陣,大騷絕對領域,不過Niki的低胸造型明顯更加性感,輕輕一夾就展現出超長事業線!令不少網民狂噴鼻血,更大讚:「呢個修女不得了」、「想搵你告解」等。

萬聖節 Niki扮鬼修女,亦有著吊帶黑絲。
Niki扮鬼修女,亦有著吊帶黑絲。(圖片來源:IG@niki_yaqi)
萬聖節 影相時更騷埋全對美腿,大派福利。
影相時更騷埋全對美腿,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niki_yaqi)
萬聖節 低胸裝盡展澎湃上圍。
低胸裝盡展澎湃上圍。(圖片來源:IG@niki_yaqi)
萬聖節 輕易夾出超長事業線!
輕易夾出超長事業線!(圖片來源:IG@niki_yaqi)
萬聖節 港台瑜伽教練 niki 港台 瑜伽教練 niki 瑜珈教練 niki 節目中Niki為觀眾示範一系列由淺入深的瑜珈動作,畫面極度吸睛
本身是瑜伽教練的Niki,最近在港台節目《港台體壇123》的「全民運動3.3」環節中擔任客席主播,在節目中為觀眾示範一系列由淺入深的瑜伽動作,畫面極度吸睛,令Niki人氣急升。(圖片來源:港台節目截圖)

林佑蔚扮性感黑貓、李穎琳扮彌豆子

除了兩位鬼修女外,前有線主播兼陳宇琛老婆林佑蔚(Camille)亦有穿著吊帶低胸短裙扮演性感黑貓,趁住萬聖節同老公大歎二人世界,仲影落唔少老公視角的靚相!此外前TVB主播李穎琳亦有著和服扮演《鬼滅之刃》的禰豆子,不過就惹來好友陳嘉倩及網民們投訴她冇咬住支竹,要扣分!

萬聖節 林佑蔚扮演性感貓女郎。
林佑蔚扮演性感貓女郎。(圖片來源:IG@itscamilleadeline)
萬聖節 林知蔚與陳宇琛結婚6年,去年12月誕下一女,陳宇琛笑指今次是女兒出世後,兩公婆首次在夜晚外出約會。
林佑蔚與陳宇琛結婚6年,去年12月誕下一女,陳宇琛笑指今次是女兒出世後,兩公婆首次在夜晚外出約會。 (圖片來源:IG@itscamilleadeline)
萬聖節 仲曬埋老公視角靚相。
仲曬埋老公視角靚相。(圖片來源:IG@itscamilleadeline)
萬聖節 拍片揸刀扮惡。
拍片揸刀扮惡。(圖片來源:IG@itscamilleadeline)
萬聖節 李穎琳身上其實有掛住支竹,但她解釋:「咬住枝竹食唔到糖又講唔到trick or treat,所以決定唔咬!」
前主播李穎琳扮襧豆子,身上其實有掛住支竹,但她解釋:「咬住枝竹食唔到糖又講唔到trick or treat,所以決定唔咬!」(圖片來源:IG@vickyliwinglam0816)
萬聖節 李穎琳的禰豆子Look。
李穎琳的禰豆子Look。(圖片來源:IG@vickyliwinglam0816)
萬聖節 網民紛紛投訴李穎琳冇咬住支竹。
網民紛紛投訴李穎琳冇咬住支竹,佢就話只係咬住嗰啲相冇放出嚟!(圖片來源:IG@vickyliwinglam0816)

仲有各個女星萬聖節性感造型:

萬聖節 李蔓瑩
李蔓瑩(圖片來源:IG@@reneebobo)
萬聖節 莊韻澄
莊韻澄(圖片來源:IG@xeniachong)
萬聖節 鄧伊婷
鄧伊婷(圖片來源:IG@irinateting)
萬聖節 余思霆
余思霆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萬聖節 周秀娜
周秀娜(圖片來源:IG@chrissienana)
萬聖節 DJ樂宜
DJ樂宜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asin520、無綫新聞截圖、IG@niki_yaqi、港台節目截圖、IG@itscamilleadeline、IG@vickyliwinglam0816、IG@@reneebobo、IG@xeniachong、IG@irinateting、IG@chrissienana、IG@yutingting94、IG@lok_loky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