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

網紅Amber 現身霍哥頻道頻密互動 相識緣於霍哥無寶不落極速搭訕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有份演出電影《PTGF出租女友》的人氣網紅Amber(葉俙賢)擁有34D上圍,最愛在各大社交平台派福利。二人交情緣於Amber在IG分享的2張吊帶背心照,當時即引來微辣霍哥極速回覆,日前Amber 就獲邀現身霍哥的節目,接拍「大愛系列」影片,用最吸引畫面,深入探討男士最關注保健話題!

Amber現身霍哥最新影片做嘉賓

Amber(葉俙賢)與微辣霍哥交情匪淺,霍哥近日新上架的一條探討男士 不 舉的保健教學片,搞笑又有內容,就是與Amber合作,一齊接受「熊貓醫師」的診斷。片中Amber亦豪不吝嗇穿上吊帶背心上陣,大晒4吋事業線,非常吸睛。

Amber Amber與微辣霍哥交情匪淺。
Amber與微辣霍哥交情匪淺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Amber 片中Amber大4吋事業線。
片中Amber大方展示心胸廣闊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Amber
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Amber 霍哥好專心
霍哥好專心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Amber
(圖片來源:)
Amber 二人素有交情,網民睇到好醒神。
二人素有交情,網民睇到好醒神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Amber 霍哥的「大愛系列」果然十分吸睛。
霍哥的「大愛系列」果然十分吸睛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

Amber晒身材 微辣霍哥讚嘆:跌出嚟啦!

Amber(葉俙賢)身材出眾,不時會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吸粉絲,日前她就在IG分享2張激凸性感照,相中的Amber穿上吊帶背心半身趴在車窗上,大晒34D的誘人身段,便即時引來微辣霍哥在網上極速留言與她互動:「跌出嚟啦!」而Amber則回覆說:「要你接住」,二人對話露骨!

Amber早前在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的身演出,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。
Amber早前在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的濕身演出,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Amber日前在IG派福利圖。
Amber日前在IG派福利圖。(圖片來源:IG@amber_heiyin)
Amber 34D是關鍵數字!
34D是關鍵數字!(圖片來源:IG@amber_heiyin)
Amber 即引來微辣霍哥留言互動。
即引來微辣霍哥留言互動。(圖片來源:IG@amber_heiyin)

34D網紅Amber葉俙賢)
34D網紅Amber(葉俙賢)(圖片來源:Amber IG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有份參演港產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的人氣網紅Amber(葉俙賢)身材一向出眾。(圖片來源:Amber IG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Amber愛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靚相靚片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Amber IG)
Amber早前在Twitter透露。
Amber早前在Twitter透露,收到狂迷照騷擾。(圖片來源:Amber Twitter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Amber在Twitter留言還擊狂迷,認真巾幗不讓鬚眉!(圖片來源:Amber IG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Amber自從演出《#PTGF出租女友》後漸漸為人認識。(圖片來源:Amber IG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戲中Amber飾演「宅男殺手」,一幕穿上超DeepV衫的濕身戲,十分養眼。(圖片來源: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截圖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(圖片來源:葉俙賢社交網)
34D網紅Amber葉俙賢
(圖片來源:葉俙賢社交網)

點擊下圖逐格睇Amber靚相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mber_heiyin、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Jeffrey Fok霍哥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