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

葉璇公然嘲諷女性再度口出狂言「變漂亮才有人給你錢 」網民洗版式留言炮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3歲的葉璇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,早前開直播帶貨時被指大走樣,露出大肚嚇窒大批網民。早已不顧形象的葉璇近日再次口出狂言,在直播公然嘲諷女性,遭網民洗版式炮轟:「身為一個女明星一點自覺性都沒有」。

葉璇公然嘲諷女性:變漂亮才有人給你愛給你錢

早前葉璇在直播間公然嘲諷女性,指女性要有瘦腰漂亮和有錢才有人愛,沒有人愛是自己的問題:「你要瘦下來才能找到對象,女生太胖啊對象是不太會來找你的,問題是你有錢嗎?是因為你自己沒錢沒愛,自己也沒錢你也不知道怎麼愛別人,就是你自己有問題知道吧,你自己要先漂亮,你變漂亮才會有人給你愛給你錢。」

之後當網民講出自己身高體重後,葉璇再寸爆回應:「身高1米6體重135(斤),哇那是蠻重的。」

葉璇早前在直播間公然嘲諷女性,指女生太胖沒有人喜歡。
葉璇早前在直播間公然嘲諷女性,指女生太胖沒有人喜歡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網民洗版式留言怒斥

直播片段流出後,不少網民都在內地社交平台洗版式留言怒斥葉璇沒有自知之明,為了流量不惜一切:「為了熱度故意說的吧」、「她自己都那樣了,一點說服力也沒有」、「關鍵她老了,還穿成那樣做直播。身為一個女明星,一點自覺性都沒有,還出來做直播。為什麼不自覺一點,省的出來污染別人的眼睛」等。

網民指葉璇平時都不修邊幅,沒有資格鬧網民。
網民指葉璇平時都不修邊幅,沒有資格鬧網民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葉璇在直播間經常扮鬼扮馬蹭熱度。
葉璇在直播間經常扮鬼扮馬蹭熱度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
葉璇變身做杭州亞運會志願者

除了做直播帶貨之外,葉璇近日更搖身一變,成為了杭州亞運會志願者之一,令不少網民大跌眼鏡。葉璇在微博發文表示很開心能夠擔任今次杭州亞運會的志願者,又解釋自己所負責的崗位:「我的崗位是小青荷,給中外友人講解中國杭州的傳統藝術文化」。不過就有網民指葉璇所上傳的自拍照「濾鏡開得太過份」。

葉璇 網民指這張自拍濾鏡開得太過份。
網民指這張自拍濾鏡開得太過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葉璇)

葉璇疑與58歲內地企業家拍拖

北上發展後新聞多多的葉璇,早前晒出與一男子背影相,同時又晒大大紮紅玫瑰,上面印有「I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」,閃到爆炸。而前晚(29日),葉璇突然做直播公開「另一半」身份,留言:「約會的晚上特别開心」而這位「新歡」就是58歲企業家李國慶,葉璇在直播期間全程都嗲聲嗲氣,雖然網友知二人只是為直播帶貨扮作情侶做宣傳,不過他們親密表現令人聯想到二人真是拍拖。

葉璇 新歡 葉璇突然做直播公開「另一半」身份,留言:「約會的晚上特别開心」而這位「新歡」就是58歲企業家李國慶。
葉璇突然做直播公開「另一半」身份,留言:「約會的晚上特别開心」而這位「新歡」就是58歲企業家李國慶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葉璇 新歡 葉璇早前晒出與一男子背影相,同時又晒大大紮紅玫瑰,上面印有「I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」,閃到爆炸。
葉璇早前晒出與一男子背影相,同時又晒大大紮紅玫瑰,上面印有「I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」,閃到爆炸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葉璇 新歡 葉璇早前晒出與一男子背影相,同時又晒大大紮紅玫瑰,上面印有「I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」,閃到爆炸。
葉璇早前晒出與一男子背影相,同時又晒大大紮紅玫瑰,上面印有「I love you forever my love」,閃到爆炸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葉璇「新歡」被指曾患性病

對於葉璇和「新歡」李國慶合照,不少網友即刻起底發現李國慶在內地有不少「黑歷史」,他曾於2019年提出與一同創立公司的老婆俞渝離婚,二人鬧出奪權風波,李國慶於2020年夥同五人闖入辦公室搶走幾十枚公章、財務章,又遭女方爆料取走逾億現金。公事一團糟,私事亦混亂,李國慶被爆是一名同性戀者,更患有梅毒等,男方還曾出言威脅要殺妻。

葉璇 新歡 不少網友即刻起底發現李國慶在內地有不少「黑歷史」,他曾於2019年提出與一同創立公司的老婆俞渝離婚,二人鬧出奪權風波
不少網友即刻起底發現李國慶在內地有不少「黑歷史」,他曾於2019年提出與一同創立公司的老婆俞渝離婚,二人鬧出奪權風波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葉璇 新歡 私事亦混亂,李國慶被爆是一名同性戀者,更患有梅毒等
私事亦混亂,李國慶被爆是一名同性戀者,更患有梅毒等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葉璇 新歡
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北上發展後越搞越騎呢 搲下體、剪腳甲樣樣做齊

為了賺人仔,葉璇近年除拍劇、演舞台劇,亦全身投入帶貨做直播,見她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在網民的眼前,除了素顏身穿保暖底衫非常求其,她更不時做出令人覺得惡心的行為,例如在鏡頭前撩鼻、搲腳趾、剪腳甲等,完全不顧儀態,唔理自己是藝人身份。

葉璇 葉璇𢱑腳。
葉璇搲腳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葉璇 當眾剪腳甲。
當眾剪腳甲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葉璇 鏡頭前忘我撩鼻。
鏡頭前忘我撩鼻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
葉璇當眾伸手入褲 唔洗手進食

葉璇在生日前夕開了幾個鐘直播,為減齡紮起孖辮,繼續身穿緊身保暖衣出鏡,期間她不止一次很自然地伸手入褲狂搲,之後仲唔洗手食榴槤,其舉止極度不雅,網民似乎亦見慣不怪。

葉璇 直播中多次伸入褲狂𢱑。
直播中多次伸入褲狂搲。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
為流量不惜一切 扮醜扮肥自認成功

葉璇在5月出席ViuTV劇集《法與情》拜神儀式時,曾被問到有關早前在直播做出連番怪異行為,大曬「士啤肽」又撩鼻、搲腳趾一事,葉璇坦言一切都只係角色需要,唔覺得自己係放下身段去賣貨,又話個肚腩只係角色造型:「都係角色嚟㗎啫,姐係個角色好成功,帶貨直播做Artist咩都係角色演出,都係本色演出。如果扮醜,啲人話『哇好肥好醜』,咁咪即係成功囉,如果你唔成功咪賣唔到啲貨囉。角色係咁就要咁㗎啦。」

葉璇 葉璇接受訪問時多次話之前直播嘅形象只係角色之一,連肚腩都係造型嘅一部分。
葉璇接受訪問時多次話之前直播嘅形象只係角色之一,連肚腩都係造型嘅一部分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Viu1 HK)
葉璇 個「肚腩造型」又幾真喎
個「肚腩造型」又幾真喎(圖片來源: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葉璇、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、微博圖片、Youtube@viu1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