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

葉蒨文《愛回家》制服誘惑 扮完護士扮空姐 惹網民無限FF封夢中女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內有多位島大女神,葉蒨文是其中一位,日前她在《愛回家》大玩制服誘惑,扮完護士扮空姐,唔止令劇中兩位裙下之臣「面油」與「書蟲」嗒晒糖,就連網民睇完都有無限FF,話發夢都見到葉蒨文。

葉蒨文 葉蒨文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劇中制服造型,首先係扮護士。
葉蒨文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劇中制服造型,首先係扮護士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話見暈,成個人瞓落扮醫生的「面油」大髀上。
葉蒨文話見暈,成個人瞓落扮醫生的「面油」大髀上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葉蒨文性感現身《愛回家》

葉蒨文憑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升呢做女神,日前她再有爆笑演出,劇情講述「面油」與「書蟲」不約而同發夢見到葉蒨文,先是「面油」夢見身穿護士制服的她,嗲聲嗲氣話見暈,倒在他懷裡;之後「書蟲」又夢見葉蒨文化身空姐,大送秋波話要幫忙揸飛機,兩個夢都好香艷。

葉蒨文 葉蒨文穿黑絲扮空姐。
葉蒨文穿黑絲扮空姐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在社交網留言話「面油」同「書蟲」係變態仔。
葉蒨文在社交網留言話「面油」同「書蟲」係變態仔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主動向扮機師的「書蟲」大送秋波。
葉蒨文主動向扮機師的「書蟲」大送秋波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葉蒨文要坐人大髀

葉蒨文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好鍾意自己在劇中的造型,仲話因為「面油」同「書蟲」先會「下海」,加上要扮坐對方大髀,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、腰力支撐住:「有冇睇琴日集愛回家?好crazyyyyyy 面油同書蟲嗰兩個變態仔呀!P.S. 其實空姐個場戲全程都係扎住馬做 因為坐得少少,可以練腿同腰力。」

葉蒨文 劇中有黑絲大特寫。
劇中有黑絲大特寫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葉蒨文 葉蒨文仲話要幫「書蟲」揸飛機。
葉蒨文仲話要幫「書蟲」揸飛機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激發網民想做醫生同機師

著完白絲再著黑絲的葉蒨文,成功掀起網民無限遐想,有網民留言表示想做醫生,又想做機師,仲有人話發夢都見到葉蒨文「琴晚睇完真係夢到你幫我揸飛機」。

葉蒨文
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
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
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
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
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去片!睇葉蒨文制服誘惑

葉蒨文 29歲的葉蒨文是2016年落選港姐,早前曾與鍾培生傳出緋聞。
29歲的葉蒨文是2016年落選港姐,早前曾與鍾培生傳出緋聞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、無綫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