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

葉蒨文為求清白與鍾培生劃清界線 自揭有拍拖4年圈外男友

最新娛聞
37歲的前港姐袁嘉敏與鍾培生的關係愈搞愈複雜,牽涉在內的人亦愈來愈多,最新消息指令到袁嘉敏咁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鍾培生力媾無綫小花、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Candy」的葉蒨文。為了一洗清白,葉蒨文強調自己同鍾培生唔係好熟,仲自揭已有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。

葉蒨文 29歲的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。
29歲的葉蒨文曾於2016年參選港姐但最後落選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為自己澄清。
葉蒨文為自己澄清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葉蒨文表示完全唔識袁嘉敏

袁嘉敏與鍾培生的瓜葛還未搞清楚,繼續不停拉其他人落水,無綫小花葉蒨文是其中一人,在袁嘉敏爆料後,葉蒨文回應傳媒時表示,雖然認識鍾培生但不太熟悉,沒有頻密交往,被拉下水實屬無辜,更加完全不認識袁嘉敏這個人。

葉蒨文 葉蒨文表示同鍾培生根本唔熟,覺得被袁嘉敏拉下水很無辜。
葉蒨文表示同鍾培生根本唔熟,覺得被袁嘉敏拉下水很無辜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日前為男友生日製造驚喜。
葉蒨文日前為男友生日製造驚喜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拍拖4周年氣氛被破壞

對於被指介入袁嘉敏與鍾培生之間,葉蒨文表示不介意有這些花生新聞,因為做得娛樂圈就預了,但日前是她與男朋友慶祝拍拖4周年的日子,結果不停收到記者電話及發訊息,感到很不開心,成餐飯亦食得唔安樂。葉蒨文更因為氣氛被破壞而向男友道歉,幸好獲男友體諒還反安慰她,教她用第二個角度去諗。葉蒨文指其男友「啤梨仔」是個很普通的圈外人,因為與她同樣修讀設計所以很投契,她表示戀情雖從未公開,但二人感情已非常穩定。

葉蒨文 拍拖4年,葉蒨文的圈外男友「啤梨仔」不時揸車管接送。
拍拖4年,葉蒨文的圈外男友「啤梨仔」不時揸車管接送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葉蒨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。
葉蒨文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葉蒨文 袁嘉敏 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,成功令自己成為新聞人物。
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,成功令自己成為新聞人物。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 鍾培生被指與袁嘉敏有勞資糾紛。
鍾培生被指與袁嘉敏有勞資糾紛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
袁嘉敏不滿冇得見光

袁嘉敏突然自爆與鍾培生扯上關係,「鍾袁大戰」一觸即發,花生度爆晒燈。有指袁嘉敏(Candy)與鍾培生反面,是因為去年二人撻着後,袁嘉敏覺得幫了鍾培生很多,做他的幕後軍師,經常在鍾家過夜,不過由始至終都得不到名份,更是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

葉蒨文 袁嘉敏 鍾培生與袁嘉敏扯上關係,不過袁嘉敏就未有解釋與其父有何關連。
鍾培生與袁嘉敏扯上關係,不過袁嘉敏就未有解釋與其父有何關連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
葉蒨文承認認識鍾培生

近日再有報道指袁嘉敏發現鍾培生在外不斷媾女,其中一個是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島大女神」的葉蒨文(Sophie),看見鍾培生與29歲的葉蒨文出雙入對,袁嘉敏嬲到震,埋下反面導火線。對於與鍾培生傳出緋聞,葉蒨文回應傳媒時承認與鍾培生認識多年,亦曾跟對方一起出席仁濟晚宴,但否認是鍾培生帶她去,而是一班人去,是個普通聚會。

袁嘉敏 鍾培生被指力媾葉蒨文,二人去年曾一起去ball。
鍾培生被指力媾葉蒨文,二人去年曾一起去ball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袁嘉敏 29歲的無綫姐仔葉蒨文承認曾與鍾培生一起去仁濟晚宴。
29歲的無綫姐仔葉蒨文承認曾與鍾培生一起去仁濟晚宴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袁嘉敏否認收近百萬

袁嘉敏在愚人節出招,鍾培生在一日後才回應「人渣」指控,承認去年初認識袁嘉敏及經濟援助對方,但已沒有聯絡,據知雖然鍾培生與袁嘉敏暗地裡交往,但對袁嘉敏的經濟支持每次廿幾萬,袁嘉敏幾個月就進帳近百萬。不過袁嘉敏就回應傳媒指跟鍾培生關係惡化,並非因為其他女人,她亦否認曾收近百萬支持,只說數目很少,不值得提。

袁嘉敏 葉蒨文一睇就知係戰鬥格。
葉蒨文一睇就知係戰鬥格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袁嘉敏 葉蒨文的社交網內有不少性感照。
葉蒨文的社交網內有不少性感照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ysm)

林作被袁嘉敏鬧「這種男人很可悲」

本來唔多關事的林作又出來抽水,他於社交網指與袁嘉敏取得聯絡,並呼籲:「本人已和飛離香港的袁小姐取得聯繫。欲知對話內容,請DM本人。位位5舊(500港元)。」結果真有一段林作與袁嘉敏的私訊截圖流出,不過內容只是寒暄一番冇特別,袁嘉敏為此大感憤怒,直指5百蚊就看到林作出賣朋友,並指林作這種男人真悲哀。

葉蒨文 袁嘉敏 林作一年前在網上直播中表示鍾培生對袁嘉敏會把持唔住,日前他再po相指自己曾神預言。
林作一年前在網上直播中表示鍾培生對袁嘉敏會把持唔住,日前他再po相指自己曾神預言。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葉蒨文 袁嘉敏 林作把與袁嘉敏的對話截圖放上社交網表示500蚊就可以買到內容。
林作把與袁嘉敏的對話截圖放上社交網表示500蚊就可以買到內容。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林作解釋只是開玩笑

林作事後解決冇料出賣,只是開個玩笑,仲話袁嘉敏唔需要咁嬲,更堅持唔會向袁嘉敏道歉,林作表示那些私訊對話完全冇料到,他亦冇獲得任何利益,只是抽水開玩笑,更加唔會道歉,因為有損尊嚴,林作反而叫袁嘉敏澄清番同道歉,因為現在是袁嘉敏屈他。

葉蒨文 袁嘉敏 袁嘉敏公開指責林作出賣她。
袁嘉敏公開指責林作出賣她。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 袁嘉敏發長文鬧林作。
袁嘉敏發長文鬧林作。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 林作話自己只是開玩笑,唔會道歉。
林作話自己只是開玩笑,唔會道歉。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葉蒨文 袁嘉敏 事件中的男主角鍾培生在社交網po出行山照,未有再回應。
事件中的男主角鍾培生在社交網po出行山照,未有再回應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
袁嘉敏 無解釋同鍾父關係

鍾培生於4月2日在其社交網發出了一篇長文,文中只以「袁小姐」稱呼袁嘉敏,指自己只見過女方幾面,但女方一直處心積慮,索求更多的經濟援助。對此袁嘉敏以連環3個post反擊,指鍾培生所講並非事實,爆料是對方主動給她錢,是因為是鍾找她傾偈,不想佔她便宜!她又指鍾培生由認識她第一天,就叫她做姐姐,而自己亦一直當他是細佬,無論他做甚麼事也支持他。但她在文中並無解釋同鍾父的關係。

葉蒨文 袁嘉敏在 YouTube 開設的頻道最受歡迎的是她出埠旅遊的影片,其中一條獨遊蘇梅的影片點擊率超過250萬!
袁嘉敏向外表示即將離開香港,準備飛往法國巴黎,享受鄉郊生活,預計2個月後才會回港。她表示:「我不想再多講已經發生的事情,這很複雜和悲傷。」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 鍾培生話佢家庭非常融洽。
袁嘉敏話一直當鍾培生係細佬,但並無解釋同樣被她鬧作「人渣」的鍾父和她是甚麼關係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
袁嘉敏 拖陳詩欣老公落水

袁嘉敏的po文中,又拉埋陳詩欣老公陳爾正(Joshua)落水,話鍾培生打拳賽當日曾DM過對方,就鍾培生出場方式畀意見,連去年10月底陳爾正和TVB藝人陳詩欣的婚禮,她亦有幫手修改鍾培生的伴郎致辭稿,甚至陪他練習,以避免鍾培生在陳爾正的婚禮上出現尷尬場面,認為陳生應該多謝她!

葉蒨文 袁嘉敏 陳詩欣老公陳爾正曾擔任過鍾培生和林作拳場的製作方,袁嘉敏表示曾因此DM對方,給予製作上的意見。
陳詩欣老公陳爾正曾擔任過鍾培生和林作拳場的製作方,袁嘉敏表示曾因此DM對方,給予製作上的意見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葉蒨文 袁嘉敏 去年10底,鍾培生曾為陳爾正和陳詩欣的婚禮擔任伴郎。
去年10底,鍾培生曾為陳爾正和陳詩欣的婚禮擔任伴郎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葉蒨文 袁嘉敏 陳詩欣同老公陳爾正。
陳詩欣同老公陳爾正。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葉蒨文 袁嘉敏 袁嘉敏稱曾為鍾培生修改他在婚禮上的致辭。
袁嘉敏稱曾為鍾培生修改他在婚禮上的致辭。(圖片來源:IG@jc_zing)

袁嘉敏反擊鍾培生全文如下:

「噢,他說的不是事實。他這樣回覆我不意外,因為他很喜歡計數,計錢,思維總是圍繞錢。他沒有『聽了我的故事後』而想支持我,而是他自己堅持要畀,全部是他自己主動提議。初期他自己主動提出一定要畀,說唔畀等於佔我便宜,是有畀過,之後再畀我就拒絕,說做朋友不要講錢,我不收。我拒絕了之後,他常打電話給我傾心事,都叫我每個電話收番他錢,我也不肯收的。」

「他說我常找你傾偈花你時間,但你又唔肯收錢,唔係咁好。剛好那時期他做拳賽,我就一直支持他。咁無理由一邊支持一邊計錢,他年紀又細過我,我點好意思收。他這樣說是要令人覺得件事是為了貪他的錢,但並不是真的。」

葉蒨文 袁嘉敏 林鍾大戰 不過鍾培生的登場更利害!片頭動畫足足兩分幾三分鐘,穿梭宇宙仲有「奇異博士」式光環加持,最後騎著3D粉紅神龍從天而降,仲有吊臂伸展台向全場觀眾揮手,氣勢十足、登場時間毫不對等,不過亦有觀眾表示「十分中二病」。
不過鍾培生的登場更利害!片頭動畫足足兩分幾三分鐘,穿梭宇宙仲有「奇異博士」式光環加持,最後騎著3D粉紅神龍從天而降,仲有吊臂伸展台向全場觀眾揮手,氣勢十足、登場時間毫不對等,不過亦有觀眾表示「十分中二病」。(圖片來源:培生培心直播截圖 )

重提鍾培生拳賽出場一幕

「他說『多位朋友』這段也不是真的,我現在才知他有朋友呢。拳賽那半年他常找我聊天,我就是以為他沒甚麼朋友可以傾心事,才常常陪他,完全不講錢。賽後我是有DM他的朋友亦即製作方Joshua Chan,因為我作為朋友非常不滿意培生的出場方式,長度起碼應該cut一半,播埋晒啲咁長特效片,個人喺台轉來轉去,將他自大自我中心的性格放大給市民睇,唔係咁好。By the way, 這位陳先生在十月底結婚時,培生做伴郎,份伴郎致詞稿也是我陪他練習和修改內容的。我無去出席婚禮,唔知培生有否全部跟住我的意思去修改,如果有改到,這位陳生都應該多謝我,他在四季酒店的盛大婚宴沒有被伴郎的致辭而引起尷尬場面。」

「看了培生回覆,我不怪他。他應該不太知道事情。由認識第一天他便叫我做姐姐,我心裡也是一直當他是細佬,他做甚麼事我都全部支持他,唔識打拳都陪他練拳支持咗佢先。」

葉蒨文 袁嘉敏
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
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葉蒨文 袁嘉敏
(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)

鍾培生回應袁嘉敏「人渣」全文如下:

「2021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袁小姐,其後見面數次,聽了她的故事後為她提供經濟支持,其後認為性格不合,去年年中已經停止見面。其後袁小姐一直私信本人,而我亦多次禮貌地拒絕。直至去年年尾,袁小姐曾多次私下及公開地在社交媒體上騷擾本人及多位朋友,並且索求更多的經濟援助,本人對此採取冷處理對待,自此與袁小姐斷絕一切來往。」

「與我爸爸的生日合照是我今年3月17日發出, 袁小姐的story 是3月18日截圖,處心積慮直到4月1日才公開發出,引致當日網絡搜尋趨勢榜首。內容亦引導媒體和網民猜測她在我家已住了一年,當中提及什麼古怪要求,甚至無理到令人猜想多人運動, 由於產生太多誤會和媒體查詢,此次事件本人決定不再跟上次一樣冷處理,因此澄清她所引導的內容不盡不實。」

「我們家庭非常融洽,同時重申我跟袁小姐只見面數次,其後半年以上並沒有見面。自此不再對任何不實報導或猜測作出回應,同時對所有不實內容之公佈保留追究權利。多謝關注。」

葉蒨文 袁嘉敏 鍾培生承認曾經向「袁小姐」提供經濟支持。
鍾培生承認曾經向「袁小姐」提供經濟支持。(圖片來源:IG@khdcheung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andy_kamanyuen、IG@khdcheung、IG@sophieysm